隱藏wifi密碼怎麼取消,wifi密碼隱藏怎麼設定

2022-03-18 10:23:48 字數 5109 閱讀 8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2樓:生活助手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無線路由器的背面的**),回車開啟,

2、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點選確定登入,

3、在登入進去後的介面的左側,先選擇無線設定,再點選基本設定,4、將開啟ssid廣播前面的打上√,點選儲存,5、點選重啟即可收到wifi的名字了。

更多3條

wifi密碼隱藏怎麼設定

3樓:辛新土

方法如下: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

登入進去之後,找到無線設定或者叫wlan設定,只要將設定中「開啟ssid廣播」的勾去掉,就可以達到隱藏自己的無線裝置的賬戶,其他人的無線網絡卡都無法搜尋連線到自己的無線網路熱點。如下圖:

點選儲存設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台點選 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不要勾選開啟ssid廣播,點選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密碼的地方有隱藏建

6樓:簡單是yi種態度

回答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按回車鍵,登入路由器。

2、入登入頁面輸入密碼進入,路由初始密碼一般會在路由器背面;

3、tp-link一款路由器為例,進入路由器介面後,點選無線設定,輸入ssid號,並取消:開啟ssid廣播核取方塊,點選儲存。

4、點選無線安全設定,輸入(wifi密碼),其他不用理會,拉到最下面,點選儲存,可退出路由器;

你會發現,無論你怎麼重新整理網路都不會看到你自己的wifi訊號了。

更多3條

怎麼改wifi密碼和把wifi隱藏?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更改wifi密碼需要登入路由器的管理後台進行更改,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後台登入位址192.168.1.

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一、wifi密碼的修改:

2、進入路由器的伺服器,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

3、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你想修改的密碼,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

二、隱藏wifi的方法:

1、登入路由器,方法同上,登入後依此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在此處可以直接更改原來的ssid號(不更改也可以),將開啟ssid廣播前面的鉤鉤去掉,點選儲存,點選重啟即可隱藏wifi訊號。

9樓:洋洋洋

想更改wifi密碼?想換個wifi名稱?其實很簡單,進來學習把

10樓:康好學

分享用手機修改wifi密碼和隱藏wifi名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上輸入192.168.1.1(具體參考路由器說明書的位址)進入路由器,預設登入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修改過密碼的請輸入你修改之後的密碼

進入路由器的伺服器,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你想修改的密碼,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

12樓:導演導演導演導

無線路由器上面應該有**,輸入進去就可以看到相應的操作流程!

如何修改wifi密碼並隱藏

13樓:

首先你得手機或電腦必須是連線在需要修改的wifi的網內的,無線連線或有限連線均可!在你的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回車。注意這個ip位址tp-link是192.

168.1.1,d-link是192.

168.0.1。

根據你使用的品牌有所差異!具體可以在無線路由器的背部標籤可見,同時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可以看到!

2/4如果你沒有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話,在登陸框輸入你裝置標籤上額使用者名稱密碼登陸即可!

3/4在設定頁面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在psk密碼框輸入你要設定或修改的密碼!注意密碼要求8-63個ascii碼字元或8-64個十六進位制字元!就是至少8位!

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儲存按鈕,設定成功!

4/4設定完成後,在你的wifi列表裡選擇你的wifi!要求輸入你設定的密碼,連線成功!

14樓:康好學

分享用手機修改wifi密碼和隱藏wifi名稱

15樓:簡單是yi種態度

回答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按回車鍵,登入路由器。

2、入登入頁面輸入密碼進入,路由初始密碼一般會在路由器背面;

3、tp-link一款路由器為例,進入路由器介面後,點選無線設定,輸入ssid號,並取消:開啟ssid廣播核取方塊,點選儲存。

4、點選無線安全設定,輸入(wifi密碼),其他不用理會,拉到最下面,點選儲存,可退出路由器;

你會發現,無論你怎麼重新整理網路都不會看到你自己的wifi訊號了。

更多3條

自己家的wifi隱藏了,怎麼把它顯示出來。

16樓:灩麗

1、首先確保你可以成功連線自家的路由器,登入路由器。

2、現在來到了路由器首頁,點選下面的「路由設定」選項。

3、現在點選開啟「無線設定」選項。

4、在無線設定可以看到有個「開啟無線廣播」選項,點選勾選開啟無線廣播選項。

5、最後點選儲存就可以顯示wifi了。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如果知道無線網路ssid和密碼,可以使用無線連線路由器,更改如下:

在知道連線到無線網路的情況下,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路由器。進入器登入介面。賬號和密碼一般是都admin。

2、在路由器的左側選擇無線設定開啟:

3、可以檢視到開啟ssid廣播選項,勾選此項,儲存設定後退出,即可檢視到無線網路名稱。

二、如果是有線連線,可以直接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位址進入路由器進行更改,方法同上。

18樓:娛樂小壞貓

忘記家裡wifi密碼,開啟手機隱藏功能,密碼直接顯示出來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登入路由器的管理後台,然後點選無線設定,然後將ssid廣播功能開啟即可將wifi訊號顯示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192.168.1.1路由器管理介面,找到無線設定,點選開啟ssid廣播即可。路由器大同小異,你找下肯定有。

21樓:第二聖潔

在連上wifi的手機或者ipad上登陸192.168.1.1 重新設定

22樓:騰訊手機管家

隱藏wifi可以使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當前路由器的wifi訊號,一旦隱藏成功,離開該路由網路後需手動輸入名稱和密碼。

解決辦法:

1.進入設定-wifi-其他…

2.輸入「網路名稱」

3.安全性選擇wpa2

4.正確輸入wifi的密碼,這樣可成功連線被隱藏的wifips:只要成功輸入過一次,系統就會自動記錄,以後可以自動連線上隱藏的wifi。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設定裡面重新設定一下,可以遮蔽一下

怎樣取消wifi隱藏功能?

24樓:may20部落

隱藏自家的wifi.遠離蹭網

25樓:勤奮的小鵬

回答1.

我們在手機桌面上使用拇指和食指向手機的兩端呈對角線進行左右滑動。

2.此時會彈出乙個頁面,我們在這個頁面中可以看到之前我們隱藏的一些軟體應用,然後點選新增所需要恢復的選項。

3.此時我們就可以點選並且勾選出自己需要進行恢復到桌面上的之前被隱藏的應用軟體了。

4.當我們選擇完成需要恢復隱藏的那些應用程式後,最後我們再次點選頁面上【確定】的選項,這樣我們就可以將隱藏的應用軟體重新恢復到手機桌面上了。

更多6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wifi隱藏功能需要進入路由器後台的wifi設定裡面。進入wifi設定找到廣播功能那裡。開啟即可

27樓:空格鍵無效

wifi隱藏了,需要連線到隱藏的網路,進入到路由器介面取消隱藏ssid就可以了。

28樓:跡

可以進入路由器介面設定,裡面有個選項本來是不開啟的,你可以把隱藏網路選項關閉。

如何修改wifi密碼並隱藏

29樓:白話數碼

這是光貓的配置介面,如果你的光貓帶無線可以改,不是這個介面,看看網路什麼的

wifi密碼如何隱藏

30樓:褒楓夔鴻暉

沒有隱藏功能。只要檢視插著小公尺wifi的電腦開啟小公尺wifi軟體介面,都是可以看到密碼的,這個密碼是不能隱藏的。

家裡聯通網路怎麼改wifi密碼,聯通WiFi怎麼改密碼?

1 找到該聯通光貓背面的貼紙,檢視其登入ip位址和賬號以及密碼。2 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其ip位址以及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3 頁面跳轉以後登入進入到該光貓後台,點選網路按鈕進入。4 頁面跳轉以後可以點選基本設定看到當前的wifi名稱。5 點選下面的安全設定按鈕進入。6 此時在出現的頁面中可以看到金鑰...

改了wifi密碼後電腦上不了網,改了wifi密碼後電腦沒網

您好更改無線密碼一般是不影響正常上網的,您可以重啟路由器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重新設定。改了wifi密碼後電腦上不了網 遇到這種問題你先除錯一下你電腦和路由器配置,用能連上路由器的裝置看看裡面的引數有沒有什麼變動,例如預設閘道器啊,無線密碼啊,adsl的話檢查下你的路由器有沒有...

寬頻怎麼隱藏密碼?寬頻怎麼隱藏密碼

隨著手機等無線裝置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無線網路,蹭網工具應運而生,怎麼保衛自己的無線網路呢?本人的經驗中有一篇是介紹設定mac白名單來防蹭網的,下面我來介紹下通過隱藏無線路由器ssid來達到防蹭網的效果。工具 原料。無線路由器 電腦。隱藏ssid 1 4分步閱讀。登陸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