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一場麻將趕覺好累是什麼原因

2022-03-18 10:00:02 字數 734 閱讀 1617

1樓:勤奮的苦海

因為打麻將的時候需要我們集中注意力,大腦會高度思考,同時保持乙個姿勢,頸椎也會感覺很累。

2樓:萬水千山用缺錢

因為打麻將的時候不只是身體坐的累,而且精神高度緊張也是非常的累的,你放鬆下來的時候就會感到全身非常的累。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打麻將感覺非常累的話,那你肯定是打麻將沒有用腦子因為這種東西還是需要動腦筋的,既然如此,話,那還不如不要打麻將呢,去做一些別的事情,放鬆一下。

4樓:葉非花非霧

首先打麻將需要長久的坐在椅子上面,長時間久坐血不迴圈,當然會覺得累,另外打麻將的時候要付出精神腦力活動,這個時候久了也會容易感覺腦袋暈,而且精神耗費太多,自然會覺得整體就很累

5樓:xy道聽途說

打麻將的時候,如果時間久了,就會感到腰痠背痛,渾身難受,再就是打麻將時,精神高度緊張,這樣人就會感覺十分的累。

6樓:匡涉

可能是根本不喜歡打麻將,所以會感到很累。

7樓:妙筆生香樹

打麻將是一種比較累的娛樂活動,

碼牌抓牌,打牌和牌,動手又動腦。

8樓:樵夫劉海哥哥

因為打麻將世紀城**?老子要不斷地在轉動了,所以說的話列印的心非常的有趣的漢字是非常非常辛苦,就這麼來的,這是**?

浮華一場夢是什麼意思一場浮華一場夢是什麼意思?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

一場秋雨一場寒,下句是什麼

十場秋雨穿上棉。這是古代諺語,不是詩詞。實際上是由秋天到冬天的過程。十場bai 秋雨穿上棉 一場秋du雨一場寒,十場zhi秋雨穿上棉 dao這句氣象諺語表示,秋專季是由夏到冬的過屬渡季節,在江淮地區的秋季則常常是冷暖氣團交匯輻合的地區,每當北方冷空氣南下,並在江淮一帶與暖氣團產生交匯,就會帶來一場秋...

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唱的是什麼意思

真心愛過了,但是不想再為不真實的愛而愛了!我依然是我我依然有愛,依然堅持著自己和自己的愛 我覺得就是失戀了 表達那種沮喪的心情吧 就是感覺愛情有的時候像夢一樣 發生的時候很美好 等清醒了 還是老樣子。這是乙個copy心情故事,男主角的戀愛回憶,比作一場遊戲一場夢境.男主角的生活中記憶的那一場戀愛,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