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想對這個家付出太多,因為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會拉低我的生活水平

2022-03-18 07:28:28 字數 5367 閱讀 9594

1樓:陸駝皇太子

留個責任心。我已經被整!盼你能好點,我累到父母退休。

我自己剛想不累,活出自我的精彩人生,怪在我身上遇到阻攔了。稀奇就稀奇在,親戚和鄰居和我居住地的同學們中學老師高中老師我兩家親戚!都太突然了。

我在父母退休前我普通工人乙個,打工仔就像只不過是本地工作者而已談不上去外地打工那麼更高尚顯赫!

可算我以為可以不累了能活出自我自由活動感覺了,鄰居比如看我平常很正常有的人看我這人其實我這幾年過得不怎麼樣被人整了!差不點沒等工商就完蛋了。

我這人確實被別人騷擾,人體這,確實針對我這人。

趁早自由而且我一開始也守份責任感以為我過得好我女強人夢幻自己以後帶著我父母也過好日子!不等待結婚。

現在我家裡其實都差不多亂了套我在家異常情況,沒法說明問題,父母也只是別人眼中退休的人了我啃老,不上班不愛上班!

親戚他們怎麼在外面傳播負能量爆棚?全傳播利用負面的一切人鄰居之類的人不同不一定也有社會上的人!

就像這幾年我**住**陷阱卡住。套路不一定能讓你們別人理解思想上的,但是就像設套兒把我強制性這幾年社會上我壞,把我往裡鑽。

2樓:

因為你的家庭把你培養長大,付出了很多很多,雖然說他們會拉低你的水平,但你要想辦法把你的家庭起來呀,因為他們付出給你那麼多,你應該為他們付出一切

3樓:國色天香

目前還是應該和他們

和平共處比較好。

因為你還沒有結婚。

也許過幾年就要買房子

需要父母給你出錢付首付呢

4樓:

你只是有時候不想付出,說明你的情緒只是偶爾,你對這個家裡還是有感情的,如果你真的想提高生活水平,你可以從這個家裡搬出去單過,當然不是讓你脫離這個家庭,作為成年人,我們還是要孝順父母的,

5樓:念念不忘故鄉

你這是嫌棄,你的愛呢?如果對家裡人都不能付出你的愛,那你會對誰好呢?要是家裡再窮一點兒,你會不會離家出走啊?

我們說親情無價,你應該去好好的愛護家人,自私不會讓你幸福,無私付出才能讓你真正幸福!

6樓:洪德仁

不管是什麼樣的家庭,親生母親不在身邊還有新生父親,養育之恩是應該湧泉相報的。何況還有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這是有血緣關係的。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能付出一些是一種報答,也是為人子的責任。

何況親情不是一點金錢能衡量的。

7樓:聯想勁旅

家庭成員都有對家庭負責和貢獻的義務,振興家庭人人有責,在家庭中生活感到委屈,自己應當加倍努力,人的因素改變人的意識,讓每個人提高檔次,條件因素加倍掙錢改變生活條件。整個家庭上檔次了就不會感覺拉低你的生活水平,更要樹立我愛我家的觀念。

8樓:

又是組和家庭,有後媽,以及後媽帶來的乙個唐氏綜合症的人,還有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有時候就想獨自乙個人吃好吃的。和他們分享我就會少吃太多,並且吃的不痛快。可是誰又不是自私呢?

我是男的22了目前在裝修行業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的想法我很理解,你也可以嘗試著自己租房住,但也要經常回家看望父母和妹妹,給他們買點禮物,關心他們,愛他們,俺自己租房住,你也要關心好自己,努力掙錢養自己,攢點錢說媳婦,成家立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22歲了,怎麼感覺你還是小孩的心裡呢?

獨自吃好吃的,你難道想到的就是吃嗎?

後媽對你怎麼樣?

不管他們什麼情況,你要知道他們永遠是你的家人,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你應該學會獨立了,要懂得擔當,你是家裡最大的孩子,應該清楚付出總有回報,你對家人的愛,家人也會心中時刻記掛著你。

11樓:愉快

你這個家庭很複雜,由於血緣關係,威訴討肯定不一樣,關係也很難處。人口又多,經濟**又不好,生活肯定困難。你現在能夠獨立生活了。

自立門戶,或出外打工掙錢,都能不和他們在一起生活。自已掙的錢自已花,想吃啥就吃啥,想穿啥就穿啥,他們也看不到。如有長餘錢,給自已的老父親點,不要多給,因為他還能勞動掙錢。

你一定要多掙錢,多讚錢,有了錢才能取到媳婦。

12樓:魚多多

有自己的小家之後就不用再和她們一起生活了。

13樓:csp不忘初心

我覺得你們家比較特殊,你有乙個後媽,帶著乙個唐氏症人,還有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有時候你想獨自吃好吃廠為,和他們分享你肯定會少吃太多,並且吃的不痛快,這都是你自私的表現,我認為,如果你的後媽對你好,你就應該為小這個家付出,如果她對你不好,關係緊張,那就另當別論,做人不要太自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獨立,不過對父母還是要有贍養義務的,哪怕是繼母

15樓:白蓮蓮蓮蓮蓮

哈哈,拉低生活水平這點不要對他們表漏出來哦~

既然不痛快,你又可以獨立,出來就好了。不過親生父母還是要孝順的,對於後媽保持禮貌就好了,22了,父親應該不會強求的。當然了,可能有時你對後媽態度放軟了(表面上),你的父親才會真正高興,松了一口氣。

你這點所謂的自私還是可以有的~不要太顯出來就好啦~

16樓:

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愁!你不能那樣想,沒有這個家哪有你?你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去工作,使你的家有所改變,然後去影響他們,去提公升他們的生活水平和質量。

可不能說嫌棄自己的家庭,那樣會被別人笑話的!

17樓:崔水平

你的家庭情況比較特殊,你有乙個後媽,她帶著乙個唐氏綜合症的人,還有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你有時候想獨自吃好吃的,和他們分享你當然就會少吃太多,並且吃的不痛快,這說明你比較自私,有時候你不想為這個家付出太多,因為扣他們生活在一起,會拉低你的生活水平,我覺得你的後媽對你好嗎?如果人家把你當兒子看待,那你就應該為這家付出。

18樓:龐丹亦

你的想法也沒有錯,但是在這樣的家庭了又能怎麼樣啊,看看後媽和妹妹們對你好嗎,如果對你很好你也要顧及下他們對他們好,如果一般般你可以自私一點點吃點好的沒關係的自己賺的錢為什麼不可以那。

【求助】孤獨的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看出來了,乙個問題:沒自信心!

change!一定要改變,歐巴馬就是靠它當上**了...在學校多表現自己,不要在乎出錯,沒面子,別人笑話;學校是乙個容許你出錯的地方...21世紀的年青人一定要有個性!

在學校做錯了,出醜了,丟臉了,大家最多只是一笑而過,有讓你總結面對學習鍛鍊的機會;到社會上,就不一定了...

一定要改變,再這樣下去,你會得"憂鬱症"的;搞不好現在都有了...

自信自信自信,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只要不要犯法!

天生我才必有用,首先要自己給自己信心,別人才會給你信心!

世界是充滿愛的,只是你暫時沒發現...內向不等於不自信!

所有的"性格""身體條件""環境"都不要成為你獲取自信,改變自我的藉口...

豁出去,今生才無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老師方面,都那樣,從小學到高中,老師們都是經常罵學生大學生的,什麼難聽的話都說,很多人都這樣啊,所以你不要太在意。

父母方面,的確是經常存在溝通的問題。這個只能慢慢的改善。我以前也不合父母交流,老媽還經常打我。憋到一定程度大家就開始說話了。

至於同學,說實話高中以前的學生都為人處事都很幼稚,別人說話又難聽又幼稚,你又很幼稚的亂想。以後你就會明白,你不用在乎那麼多的。就算他們笑你又怎麼了,畢業後你們誰還管誰啊,而且你們才多大啊,將來誰笑誰還不一定吶。

還有暗戀,我暗戀了乙個男生4年,後來他跟我說了一句話,我立刻就對他沒什麼感覺了。因為發現他並不是自己一直想象的那個樣子。可能暗戀的人都這樣,把他幻想成白馬王子,這也優秀,那也優秀,等到真正接觸才發現,他並沒有想的那麼好,可能我們只是借用了他們的外殼,然後在他們身上加上了自己美好的幻想而已。

你幫別人,不一定非要求得到別人感激涕零的表現才滿意啊。人家能說你是好人就很可以了。你現在不要要求誰都在乎你。

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任何人都有幾個而已。一般都是一兩個。所以,你只要跟大多數人都維持一般的不錯的關係就可以了。

希望你還是集中心思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的處境,我曾經也有過你類似你現在這樣時候首先你應該樹立起一定的自信心和人生目標,那樣你就會成天忙著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根本沒有時間孤獨,就像我現在這樣,每天都忙著工作和學習,很少有社交活動,但極少有孤獨的感覺,感覺身邊的人也都對我挺好的(實事讓朋友同事們也都不怎麼理我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有自信,其實父母對你的愛,你是不要懷疑的,只是他們的年代和思想,暫時無法讓你理解和體會,而事實上他們是愛你的,為你著想的,現在你還是個學生,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到學習上,可以先樹立一些學習上的目標,還可在增加一些業餘愛好,比如說彈琴唱歌啊(我現在就是這樣)適當運動一些,聽些**,看看書...等等

快樂是一種心境,讓自己快樂是一種能力!而這種能力會讓你受益終生的.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願你好運,也希望你早日快樂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點時間,多看一些勵志的書,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以調整心態也能和別人找到共同語言,加上自己的想法,別人會刮目相看,對別人的主動熱烈回應,提高幽默感

和那些在同學中有威信的同學交往,他們一般不會太冷淡你,會讓你喜歡上和人交往

提高自己 開放的心態別人自會找你交往,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麼多人關心你,不能再說沒有人care了.

成績,長相,身材,中上水平.就是不差.怎麼還沒有自信呢.

自信,是自己給的.快給自己吧.不要吝嗇.

那麼多人想幫你,說得再多,你如果自己不堅強的生活,積極樂觀地對待生活的問題,那也沒有用.

只有自己能改變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24樓:葉悠

缺乏自信,是你自己的判斷,其實,這只是一種表象而已。

也可以說是 你長期生活的環境壓抑了你。

世界上沒有靈丹妙藥,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的問題不是一朝一夕的結果,所以,改變起來也不會是一蹴而就的。因此,你要準備好,接受慢慢改變的事實。

親和力——是你目前最缺乏的。人們感覺不到你的親和,以致與你進而遠之。

沒關係,慢慢來,不要著急和沮喪。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她們的錯。只是在你的生活中曾出現過自己不想接受的改變,從而導致的結果。

會好的,相信我。

我有乙個辦法,不過,需要一些時間。

處境喜劇,你可能沒有接觸過,原因就在於你覺得那裡你太遠,有些嫉妒,所以不願意接觸。

我的建議就是你抽一些時間,多看看,多體會劇情中的歡樂氣氛。但是,這其中,「不要」把劇情和你的現實生活做比較。這樣會適得其反。

慢慢來,你行的。

————————————————————————

呵呵,有事情可以訊息給我,我盡量幫助你。

《請勿評論》有時候,真的一秒鐘都不想呆在這個家裡,爸媽好煩,特別是我爸,感覺真的要崩潰。聽到他說

兄弟,別算了呀。你現在唯一的事情就是考上一所可以住校的高中,然後好好考上大學不在家裡。未來還有個美女老婆等著你呢。在苦難中成長的孩子更加渴望得到愛。所以呢,未來,真的還很多很多。什麼是感情?好的感情,不過就這三個字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 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 喜...

有時候不想對父母發脾氣,但還是發了

我想多說廢話是沒有太多用的,很多東西你自己也理解,你還是很希望自己孝敬父母的,只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做吧。如果是青春期那一定很正常.首先這是你自己情緒問題,只是撒在了你最親近的父母身上,所以自己的情緒一定要調節好,有時候感覺心情不好自己找乙個合適的發洩場所。誰都有過 嫌棄 父母的階段,比如嘮叨啊什麼的。...

有時候寧願被別人誤會,都不想去做太多無謂的解釋,這是為什麼

你很能受委屈,但是你過得不是很快樂。為什麼要消極的讓時間去證明你是對的,而不是自己主動去告訴誤解你的人他們錯了呢。或許有一天他們明白了曾經錯怪了你,可那個時候他們除了或多或少的內疚,還能怎樣呢?但是你卻因此很可能失去多乙個好朋友的機會,值得嗎?不要消極的對待身邊的一切哦,積極主動的生活,人生才會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