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十二點前不想睡覺的你都在想什麼

2022-03-17 21:26:23 字數 1362 閱讀 4232

1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每天12點前不睡覺我就會想想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再想想自己的未來,想著想著越發的煩躁,於是我就開始開導自己,盡量引導自己一切向好的方向走,最後會滿足的想想自己所擁有的,最後會滿足的睡去。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熬夜到12:00這些人睡不著,肯定是在想我如何才能睡得著呀。

就不一樣了,我8,9:00都能睡著幹嘛要熬到12點了,想不通。熬夜很傷害**很傷害身體的能不熬夜,早點睡覺就早點睡覺吧。

3樓:

就像是我每天就是很晚睡,都在忙著工作啊,照顧家庭,晚上還要加班加點的工作,就是為了讓家人過的更好,時間長了也就養成了晚睡的習慣,早了還睡不著呢,一直覺得好像缺點什麼一樣

4樓:沐菡育兒

最近我每天12點以後才捨得睡。因為睡早了我怕睡不著,只要我一閉眼,想到的都是我們的過去。他和我一週前提出分手了,但是我忘不了他。

只有把自己熬到12點,才有睏意,才能使我沾床睡著。

我不想失去他

因為我必須在十二點前回家。的英文

i must go home before twelve.i must go home before twelve.became i have to be home before 12.i must go to homeat twelve o clock.因為我必須在12點回家的英文 因為copy ...

機械設計試卷急用!!高分!速度!今天十二點前

這麼多題,誰會花時間去做,買一本 機械設計 教材就全解決了。如果自己看不過來,全家總動員一人一題全搞定。題目 在下列四種軸承中,必須成對使用。選2。圓錐滾子軸承。使用這種軸承會產生軸向分力,為避免軸向分力對軸產生影響,圓錐滾子軸承必須成對使用 選 2 圓錐滾子軸承 深溝球軸承 乙個軸承只能固定乙個點...

晚上十二點過後算是熬夜嗎,晚上12點睡覺算是熬夜嗎?

我想說,熬夜是不可取的,因為它對人體有很大的害處!晚上超過子時的11點睡覺就屬熬夜了,請你調節好你的睡眠時間!深夜的11點到凌晨5點如果不睡覺休息,對人體會造成怎樣的傷害?1.晚上 11點至1點 是子時,此時是膽經值班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還不休息,那麼會對膽髒造成很大的傷害。膽的生理功能 一是貯藏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