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外出活動,在車上坐在女生旁邊,女生特意化了妝,但我一眼都沒看她,更沒跟她說話,這樣做有問題嗎

2022-03-17 21:00:02 字數 4551 閱讀 9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與該女生不熟悉,沒看她一眼,女生也不會有啥異樣感覺,倒是你,化妝的女生其實已經進入了你的腦中揮之不去了,你眼雖沒看她,其實心中已經看了無數遍了,難道不是嗎?

2樓:在蟒塘溪微笑的雪天

你出門在車上坐在女生旁邊沒看她也沒跟她說話沒毛病,她可能也沒看你這都正常。

3樓:丟不了的軍

說明你喜歡他,乙個人只有遇到的自己喜歡的人,才會不敢看她,而且你心裡還希望她知道,你一眼都沒看她。錯了,小兄弟。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欲情故縱是沒有用的。只會圖增悲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可以製造點融洽的氣氛,不是朋友也可以說幾句話。

隨便聊聊天氣 聊聊學習,聊聊明星。

這是走向社會需要的技能之一。

要融入環境。

加油哦,請採納

5樓:至於過往

沒問題啊,你跟她又不熟又不認識的嘍

望採納,謝謝

6樓:湧初陽

一點問題沒有,坐在你旁邊還化了妝你就必須要理她嗎?什麼邏輯

7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你一眼沒看她怎麼知道她化妝了,說明你還是觀察了她,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所以沒有跟他說話,這樣做也沒啥問題。如果是你喜歡的型別的,你即使是悶騷型的,也會找話題搭訕。

8樓:曉蕪娛樂

沒問題,不熟的人不說話也不會有什麼的。而且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不用刻意去說話啊!

9樓:

這個有啥糾結煩惱的?誰在乎你呢。

10樓:情感導師琉璃

這樣做的話,沒有問題呀,你對他沒有什麼好感,那麼,為什麼還非要刻意去看他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吧,他特意化妝可能是為了出校後的形象

12樓:軍之曉

你這樣提問,其實你是在意她的,越是在意,越裝出不在意,自己在那糾結,若你根本不在意她,還會來提問嗎?

13樓:上朔五千年

沒問題。這說明她不夠漂亮。

14樓:養心美文

沒問題,不過你既然上來問問題,說明還是非常在意這件事,在意的是什麼,自己想想吧。

今天下午我在車上我往旁邊看了一下旁邊有2個女的我看到乙個女學生了她看了我一眼沒事吧

15樓:徐佔彬

呵呵!樓下說她會懷孕

16樓:

完了,她會懷孕。你完了。

剛剛在車上,我旁邊坐著心動女生,我和她打招呼,慢慢開始互相聊了起來,但是因為,她是回去學校的。所以

17樓:職場導師小周

還是現實一點吧。別這樣跟自己較勁。

我能理解你對感情的專注,但,連你自己都沒搞清楚她是哪的人,姓什麼叫什麼,想幫你的網友,又怎麼會知道更多的情況呢?即便都想幫你,但也是力不從心呀。

朋友,請靜下心來,想想更實際的辦法吧。

請採納 謝謝

18樓:寶媽育兒的那點事

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在路上碰到乙個讓你感覺很好的人,錯過了,你可能會覺得遺憾,但是,相信我,認識不長時間的人,不管有怎麼樣的好感,因為時間不長,你一回到原來的生活,忘得也很快,也許她生活中並不如你碰到時那麼美好,有這美好的相遇也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就是這樣,稍縱即逝。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如果當時你留住了她,你的命運又會是怎樣呢?恐怕沒人能下定論。沒關係,只要你有緣,就一定會再見。

20樓:濮陽磑

只能看緣分了~不能強求

21樓:

會的,要相信緣分、我同事就是過馬路闖紅燈,和乙個交警在一起,然後現在都快結婚了。

22樓:南山

喜歡就是幹,每天等他,愛對了是一生,愛錯了是青春

23樓:半透明

機會失去了就變成了機遇

24樓:靜待黑白時光

當然了,有緣千里來相會嘛

25樓:溫和無淚

你可以每天到點了就去做這趟工交

26樓:愛依舊

這事,不太能了吧,除非有緣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 如果喜歡她多坐車也沒什麼

28樓:所以杉

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分的話肯定還會在見到的,等吧

29樓:還能任性多久麼

看有沒有盆友什麼的,可以打聽打聽

30樓:樓霸一號

應該無緣了,為什麼不直接記手機號碼或者qq號呢?

3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啦!見過面嗎?以前

有個女生特意把書扔在自己課桌下面,卻要我撿,我坐在她前面,她這是

我是女生,為什麼我今天在公交車有乙個美女坐在我旁邊,我就看她,然後感覺她很不高興我看她。為什麼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喜歡被陌生人盯著看,尤其是異性,她可能還會以為你是同性戀。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不喜歡在公交車上或類似公共場所被陌生人太多關注。很正常,人天生的自我保護意識。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盯著女的看幹嘛啊。我是男的,如果有男的盯著我看,我會認為挑釁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女同,她可能想歪了吧

36樓:

你好,她在jidui. 你還年輕,不要理採這類人。

37樓:望小

估計是她反感,我們都會反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有陌生女生盯著你看 你很舒服?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比她漂亮 嫉妒了吧!!!

40樓:果紫桖

因為你比她漂亮 所以她嫉妒 哈哈

41樓:焦雅緻

你想多了,這應該不用在意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幹嘛要看她呀 ? 他估計是以為你對他有什麼企圖 要麼就是他以為你是在看他笑話

43樓:阿松

美女之間都是互相敵視的

44樓:愛

沒看出你是女的,害羞呢

45樓:雲端的貓

你一直看誰都會不高興

我和我喜歡的女生聊了一會的天,在公交車上,我做他後面,過了一會而她旁邊的人要下車了對我把位置讓給我 210

46樓:昨夜又風

1,千萬不要問她怎麼了,是不是不喜歡你,發訊息或者打**;

2,感情的本質是吸引,很有可能你並沒有真正吸引到她;

3,要吸引,就是提高自身社交地位,要無所謂,不要被感覺好像沒她你就沒姑娘要了的感覺,朋友圈精選些**值的展現面,比如,她不知道的你的特長方面,和朋友聚會的社交,少而精;

4,女人對男人不滿無外乎兩方面,你不夠愛她,還有就是不夠男人,遇事唯唯諾諾,患得患失;

5,如果你並沒有問題,那就是她的原因,但還是不要問,跟著女人的話和思路走,你就完了兄弟,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你繼續約,能單獨約出來,還要問個喜歡我啊?!low逼麼。

我在公交車上遇見乙個女孩,我先偷偷看了她幾眼,她發現我在看她,她居然一直盯著我,我臉都快紅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你後悔什麼抄,後悔沒有當時主動求愛?你這樣草率和盲目,當然你的愛情成功率低了。哪個好女生會草率接受你這樣的巴士求愛奇遇?

她盯著你看,並不代表就對你有好感,只是奇怪你的行為甚至是戒備你是想幹什麼,觀察你是什麼人。

48樓:芸萱靚咩

你得把你沒自信這份東西收起來 ,去試著 大膽一點 邁出第一步慢慢學習人是可以鍛鍊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家以為你是流氓的

50樓:老婆的小墨

建議你先去冒充女性到處交朋友,在網上,然後你遇到各種人就都能自然應付了。這時你肯定會說,現實與網路有差異,廢話,但是,你把他想成在網路上聊天的,不就行了

51樓:不等你出手

現在女孩就喜歡害羞型的,加油 請採納

52樓:過期乳酪

她對你也沒意思,別想多了,人家有男友

53樓:孟學朝

人家對你有好感就要追求啊好機會不要錯過

關於組織小學生外出活動需要注意的事項

是走路去那,還是坐車啊!要是走路,那就是路程不遠。那就有以下幾點 1 排好隊,不要隨意出隊,注意路上安全!2 路上盡量每個班都安排一位老師 要是坐車 1 帶的零食,吃完了不要亂扔垃圾。2 還是不要亂跑。總之,老師要負責,管好自己負責的班級,就好了其他的也沒什麼 首先是確定隊伍規模。隊伍太大,不便管理...

學生在校外出車禍,學生保險怎麼賠

應先查閱保險單條款,確定一下交通事故是否為承保範圍 如果屬於承保範圍,應當可以理賠獲得賠償金。出了車禍,學生意外險可以報銷嗎 1 你這個事故對方全賠的話,醫療費用 在保險公司是沒的報了的專。因為這種保險在醫療屬費用上是實行補償制的,比如說你用了10000元,對方賠款加保險理賠等總和不會超過10000...

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活動平台的好壞高低

作為乙個運營新人,粗粗理解如上。還有的就是服務吧,特別平台運營前期,傾聽使用者反饋,服務號使用者也很重要 後期可能怎麼引流 這個也很重要.等等。看操作是否簡單,易於上手。之所以提到操作是否簡單這個問題,完全是因為市面上流行的活動平台針對的是較為高階的使用者,它們的介面太過專業,系統邏輯複雜,不利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