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膏學生一次喝一蓋行嗎

2022-03-17 20:25:08 字數 1437 閱讀 9190

1樓:美博匯

一蓋子應該不多,我有一次咳得厲害,一下子喝了一瓶,結果暈了,

2樓:寶石丫丫

可以不過最好是看說明書是藥三分毒按說明書服用最好

3樓:撩人的卷積雲

川貝雪梨膏功效是很好的,主要用於咳嗽、喘促、口燥咽幹。口服,一次15g,一日2次。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注意事項:

1.忌食辛辣、油膩食物。

2.表現為乾咳、咳聲短促、痰少質粘、口乾咽燥、盜汗的人不能使用。

3.支氣管擴張、肺膿瘍、肺心病、肺結核、糖尿病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4.服用一週病證無改善,應停止服用,去醫院就診。

5.服藥期間,若患者出現高熱,體溫超過38℃,或出現喘促氣急者,或咳嗽加重,痰量明顯增多者應到醫院就診。

6.長期服用,應向醫師或藥師諮詢.

7.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4樓:人生如茶

裡面的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好

5樓:星期八養生小知識

嗯,孩子32個月了。本來是開始說話了,有點口吃啊。我就是首先問幾個問題。

嗯,孩子在出生之後。乙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然後15個月,六個月有沒有去做體檢?一般的話跟他的舌頭有點關係,說話就是說大舌頭的意思。

你們在舌頭下面有一條。有乙個金蛋有時候會疊在一起,如果是越長越大的話。就越不好越會。

把舌頭攪到汽車站不開。所以說就容易。說話結巴,因為我小孩。

每個月都去到底姐一聲啊在三個月的生意上的問題他說只要用他說只。他說只要把那個舌頭根部那剪一下。就行了因為我想要做了這個小手術。

謝謝!有一點點出血,但是問題不大,孩子能說的。不知道你小孩是不是這個問題。

可以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舌頭這方面。是不是你舌根下面是不疊在一起的,應該也可以做這種手術。翻譯。

英姐開始說話就加班。嗯。嗯嗯如果不排除引導別人贏的話可能就是這種跟自身的。

舌頭這方面有很大的關係,你那也不要著急。可以去兒童醫院去具體去看一下就可以了。就反正我我。

知道的就是整這個。十個上的問題。啊宇應該也不如果是不排除本身還是。

是你的方便列印的話應該就是這個問題你呢要越早越去看越好,因為我因為醫生醫生說越長越大就越不好做手術了,都是越小越做越好。舌頭分泌東西都很簡單的。小孩子的受點苦,那也沒事。

是吧,找到了之後呢,他就知道這是為他好,反正這個月說話對個人影響發展也是很好的是吧,一句話都說不好,那以後怎麼這個很簡單的問題,你呢就慢慢的去考慮一下。行嗯看最好就叫種省立醫院,省立醫院看最好條件更好。對孩子的態度,什麼都最好找個時間,但是要預約,提前去。

在網上可以約現在應該是沒問題的嗯抓緊去吧洗了嗎

6樓:

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量就可以了,沒必要規定必須喝多少,但也不要過量食用,身體健康最重要,

新車半年一次保養,超過月能行嗎,新車半年一次保養,超過一個月能行嗎

新車半年一次保養,超過一個月是可以的,關鍵是看車有沒有問題,並且對車的保養目的是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所以時間上不一定需要嚴格遵守,現在大多已行駛里程作為維護保養的參考而不是時間。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 引擎 變速箱系統 空調系統...

紅酒開蓋後那個木塞在開瓶器上一次喝不完用

原裝瓶塞,如果原酒塞已經壞掉了,可以採用特殊的酒塞來代替。現在市場上有專門用來隔絕氧氣的酒塞,而且 也不高,可以重複利用。葡萄酒開瓶後的儲藏小技巧 酒塞蓋嚴密。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喝完這瓶葡萄酒,那麼,在喝之前先把酒放到冰箱裡冷藏2到3小時,或者放在家裡比較通風 涼爽的地方。在倒酒時,僅將要喝的份...

公狗一天配一次連續4天行嗎

可以的,配完讓它休息喝點水就好了。本吧立場鮮明地反狗粉反狗患,凡是發愛狗帖的將被視為惡意挑釁一律刪除。本吧吧友已經 了大量血淋淋的狗咬人報道,面對那麼多被狗咬傷 咬殘 咬毀容甚至當場咬死的事實,竟然還有人不加批判地發愛狗帖,這種人良心已經被狗吃了。這種人別有用心,實際上是惡意阻止我們反狗粉反狗患呼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