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李3好看或c陳

2022-03-17 19:38:16 字數 4810 閱讀 1482

1樓:我愛我家呢

從**上來看的話,我感覺還是第一張比較好看,但是第一張有利用美顏的嫌疑,至於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就不一定了,而第二張的話,其實明眼人都能看出來,他是近距離拍照的**肯定不會有那麼的好,這是第二張**的缺陷,謝謝。

2樓:

但稱這個早上世界上有很多問題都是很難判斷的,沒準就是乙個人,也不敢試啊,因為人有年輕的時候也有老的時候,誰能確定這個事呢?所以只能猜,不能確定才就是才肯定全包的比較年輕嘛,好看好玩的,肯定是年紀大了嗎?臉上有700,其實很多事兒了,就是這樣,並不是所有的人,年輕的時候漂亮,老了也漂亮唉從**上來看的話,我感覺還是第一張比較好看,但是第一張有利用美顏的嫌疑,至於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就不一定了,而第二張的話,其實明眼人都能看出來,他是近距離拍照的**肯定不會有那麼的好,這是第二張**的缺陷,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不好,近看了。第一張挺漂亮,不過感覺p過的效果

4樓:愛go小勇

第二張**不好,近看了。第一張挺漂亮,不過感覺p過的效果第二張**不好,近看了。第一張挺漂亮,不過感覺p過的效果第二張**不好,近看了。第一張挺漂亮,不過感覺p過的效果

5樓:葉兮葉

所謂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如果將乙個事物放大看,總會有殘缺,不完美,女生當然也是如此

6樓:天天

還是第一張好看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總美顏,第二張近距離照的真實

7樓:劉紹宗的春天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站在我個人的角度看問題,我認為第一張好看。

8樓:集韶

我覺得還是女的比較好看,看上去挺單純的,第2張**只是乙個眼角,沒有全面的**。當然很不好看的。

9樓:逸林

第一張好看,青春靚麗,第二張看起來有點顯老,眼袋都有皺紋了。

10樓:

怎麼說呢,人多審美觀點不一樣,看法也不一樣,我感覺還是李3好看,因為她**白白,眉清目秀唇紅齒白。

11樓:東方尚

第一感覺是前面比後面好看

12樓:

這根本沒有可比性啊!要麼同乙個部位,要麼同一張臉,是吧!

13樓:烏龜

沒明白意思,一張**是上半身,一張**是眼睛,不知道比較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美女!行了吧!

奧迪A4L,賓士C200,寶馬3系列比較

我曾經也在這三款車中選擇,外觀來說,a4l確實很耐看,奧迪的外觀很有內涵。而且奧迪的品牌號召力確實很強,寶馬和賓士就不說了,開寶馬跟奧迪肯定要高乙個檔次,這是毋庸置疑的,雖然檔次一樣 因為奧迪在國內靠的是強大的 訂單,賓士是最散發出優雅高貴的氣質的車,三叉戟的精神啊。根據你們夫婦的性格和品牌傾向來決...

李寧籃球鞋音速3那個配色好看求解

那個紫色的螢光蠻好看的。就是金漆很容易掉!或者橘色的螢光也行。再不然就純粉和純藍混搭成鴛鴦效果也不錯。李寧音速三哪個配色好看 下面這配色比來較不錯的。源 李寧音速bai系列戰靴至du今為止已推出過三zhi代戰靴。從初出dao茅廬主打輕質的李寧音速1 li ning bb lite sonic 1 到...

奧迪A4L賓士C系和寶馬3系的選擇

a4l相對來說可能更寬敞一些,但bmw更具有操控樂趣,而且是後驅,賓士c不大了解.30w都只能買到a4l bmw3 benz c class比較低配置的,我覺得大眾cc還是不錯的,現在也出了5座版本,外形也很拉風,但是由於是轎跑,後排頭部空間可能會受到影響,只要不是很高的人坐問題也不大,30w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