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發國際的奶片可以給孩子吃麼

2022-03-17 19:19:12 字數 1598 閱讀 5308

1樓:面對什麼結局啊

可以啊!安發生物的奶片用的是乳牛生產48小時以內的乳汁,不僅奶香濃郁,還保留了全部的營養。

2樓:別語燕

可以吃,你的大的孩子呀如果是3歲以上的小孩可以給他讓他自己吃,如果是幾個日大還是把它沖水吃就可以,我家的小該剛4週歲就自己吃,一天不要給他多吃,一天早,中,晚,三片就可以的。

3樓:在廣利橋烹飪的米老鼠

吃是可以吃的 但是說實話奶片這種東西儘量還是少給小朋友吃 因為一般好的牛奶做鮮奶 次一點的做酸奶 最次的才做奶片什麼都

4樓:

只要是正式的廠家,他的奶片還是可以的,給孩子取錢一定要注意看一下說明是否能給孩子吃,給孩子取錢一定要注意看一下說明是否能給孩子吃,給孩子吃的東西還是小心為好

5樓:

如果寶寶小的話,最好不要給他吃。一個是奶片太甜,並且就是寶寶容易噎住

6樓:

這個奶片的東西不要隨便給孩子吃,看是不是正規廠家出的,然後再看看,嗯。零。再看看生產日期,如果是過期了,千萬不要給孩子吃。

7樓:福多多

我認為看你的孩子多大了,如果是孩子小的話,你可以直接給他奶喝,不要給鈣片和因為都有,一些不好的東西在裡邊,對身體不好,所以給孩子喝補奶的話,最好給鮮奶喝

8樓:喵的教滲娃技筆

如果是正式廠家生產的奶片,嗯,是可以給孩子吃的,關鍵是看生產日期是否過期。另外看孩子喜不喜歡吃嘍。

9樓:來自舜耕山熱忱的李小狼

可以啊,孩子幾歲了,太小要防止孩子被卡到

10樓:徭恬悅

小一點的孩子,不要吃。 奶片是高滲透壓,不利於小孩子的健康。

11樓:李新智

孩子最好不要吃這些,因為有很多鮮奶等奶製品,這類裡面都加了其他的東西,也許對孩子發育不好。

12樓:初星騰

不要給小孩子吃那麼多,那些因為太多的防腐劑。

13樓:小小嘻嘻嘻琪琪

3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吃,奶味很濃郁,補鈣效果好。

14樓:

孩子幾歲了,三歲前最好先別吃。四歲以上只要是正規廠家的,不是假的就可以吃。

15樓:鍾峰

現在的孩子吃的零食,真好

16樓:大哥哥捉泥鰍吖

孩子和老人都可以吃,營養豐富。

17樓:戈驥

可以是正式廠家的日期好了就可以吃麥片有營養可以的。

18樓:別讓我一個人醉

不新鮮的東西儘量少吃或不吃。

19樓:來自琉璃廠高高瘦瘦的神仙魚

千萬別亂給孩子吃。得查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再下手。吃了就吐不出來了。三思而後行

20樓:郭武震

可以的要注意生產日期

和相關說明

只要不是冒牌貨

可以使用

7000毫安時的充電寶可以給3000毫安的電板充電幾次

一般充電寶的抄 容量是以裡面內建的鋰電池容量來標示的,但轉換成輸出的5v電壓時存在著轉換率的問題,一般轉換率在70 90 之間,也就是7000mah的充電寶實際輸出只有4900mah 6300mah,所以充3000mah的電池可以充1.5 2次。70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充幾次iphone4s?700...

給剛出生的兔子喂人喝的奶可以嗎

不能的,小兔子一定要科學餵養,可以買小動物代乳,絕對不能喝人喝的奶!想要小兔子健康長命,最好不要。這種情況下,當然是可以的,人的奶是更有營養的,但是前提這個兔子是得多幸運才能嚇到人的奶。小兔子能喝牛奶嗎兔子能不能人喝的純牛奶,會不會死?兔子不可以喝牛奶,給兔子喝牛奶會加重兔子腎臟負擔,嚴重時導致兔子...

月大的德牧,剛段奶抓回來,可以給喂現從羊身上擠的生羊奶嗎

可以,牛奶不能喂,不好消化。但羊奶可以,因為狗狗體內有消化羊奶的物質,也可以喂專門的狗奶粉 不行,羊奶,牛奶,狗都不能吃,會拉稀 剛抱的小狗,德牧乙個月左右,能不能喂純牛奶!介意你要餵奶就喂羊奶吧,有,如果經濟可以的話用羊奶泡 喂!乙個星期喂兩到三次蛋黃,好處很多的,如果經濟跟不上的話就熱水泡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