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夜店釣魚不被女朋友發現

2022-03-17 18:22:57 字數 4257 閱讀 2085

1樓:潛飛柏

如何在夜店釣魚不被女朋友發現,如果你想和女朋友相處,你就不應該有這個想法,本身有這個想法你就錯了,知道你錯在哪嗎?你自己想想吧,,,

2樓:所梓

既然怕被發現,那就不要去,夜店裡的魚怕是不太乾淨!惹上病的時候就追悔莫及了!

3樓:橋秋陽

把你女朋友送給我然後你偷睡都沒事怕發現

4樓:晏嗣

以我來說,那地方還是少去為好,對自己身體也是以個覺帶。

5樓:龍的文海

僥倖心理很重,人生沒有那麼多的鬼心思,做人實誠一點,福報就會多點。

6樓:房子

有了女朋友嘛夜店這種地方少去去,你是花心大蘿蔔,這樣對你女朋友很不公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完全不負責任。有了女朋友要一心一意對女朋友好,不要朝三暮四。

7樓:匿名使用者

憋不住了就買個飛機杯,別幹那缺德噁心事兒!沒有哪個女人能忍這種事情,看你跑網上來提問就知道也不是那種能瞞一輩子的腹黑主兒,即使瞞了一時,呵呵,瞞得越久炸起來越慘!

就算單身,這種事情也不是好的,賠錢還算輕的,粘上社會渣滓也不算絕望,如果染上絕症,你哭都來不及。

8樓:

你的想法太天真,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有多少眼睛在看你呀!(偷偷的也會被盤!)

9樓:留一段清香

送你一句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10樓:優秀一族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行為空間。這是個人的私人空間,但並不是它是私人空間就可以無所控制。每個人還是有底線的。

你既然和你女朋友相處,就應該知道你女朋友是有底線的。你瞞著她去夜店釣魚,最起碼你沒考慮到你女朋友,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為。奉勸你還是別想歪點子本份就好。

11樓:火山口的蜜蜂

這種情況好像不好吧,自己本身有女朋友,還要去外面。尤其是在夜店這種地方, 很多女孩都是不規矩的。說到底就是貪圖你的錢,根本就不存在什麼真情實感。

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還不如回去好好的跟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那種感覺不是一般的夜店女郎能夠比擬的。

應該很快樂,很踏實,很充實。所以呀,我覺得你有了女朋友,最好不要去夜店了。這樣不僅對自己好,也對你的家人負責。

12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你先安排個人把你女朋友釣走,她就不會發現你了。

13樓:後智宜

需要有僚機配和,花錢請客找信任的人,就這麼簡單

14樓: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鬼心思,做人實誠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胡亂搞,早晚露餡

16樓:魚小心逗

沒準你女朋友這是這麼想的

17樓:糊塗乃智慧型

腳踏兩隻船的渣男,別讓我碰到你。

18樓:

中國有句老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我不想讓女朋友去夜店,這正常嗎。

19樓:姐獨佔一方天下

這朗個不是個廢話莫。就象你父母不想讓你去網咖。這樣的男朋友給我來一打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說明你很喜歡她,很在乎她,怕她出事兒

為什麼男友那麼喜歡釣魚,還總騙我說在加班。被我發現很多次了,還是死性不改,該怎麼辦呢

21樓:小女偏偏

其實釣魚挺好的,不像現在的年輕人吃喝嫖賭的,有點錢逛逛夜店什麼的,釣魚可以陶冶情操,也很有癮的,是人的一種興趣愛好吧,你男友可能怕告訴你,你生氣。不讓他去釣魚,所以才會有所隱瞞的,只要沒有不良的愛好就好。你可以告訴他釣釣魚沒什麼的,只要實話實說就行,不是不讓釣魚就是討厭欺騙。

22樓:匿名使用者

隱私吧,怕陪你說教,所以偷偷的去,還有的是大多數釣魚者都不會跟人家說的,也是因為這因數所以會有愛釣魚的人群,望採納,親親

23樓:娜是糖果媽

好好商量找個折中的辦法啊

你接受他釣魚

他配合你適度

這樣也就不用瞞著你

他也可以去釣魚

24樓:空中姐姐

釣魚也沒有幹啥壞事,隨他去吧,可能這是他的愛好,你有空了就去陪他一起

釣魚吧,其實坐在河邊釣魚聊天可以愉悅心情,特別舒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講了,怕你不同意,怕你有想法,"認為他寧肯釣魚,也不陪你"(其實不是的,男人沒有點業餘愛好,也不行,釣魚也不是什麼惡習)

26樓:

喜歡釣魚也是一種業餘愛好,總比出去打麻將要好,他騙你就怕你不讓他去釣魚,既然他喜歡就讓他去,你也不要生氣不要和他吵架。

是不是不吸菸不喝酒不賭博不去夜店不看電視不玩遊戲就能找到女朋友

27樓:熱愛生命翻山越嶺

不是,這樣的人有很多也找不到女朋友,關鍵的是看這個男生是不是自強自立,品質好,能力強。

28樓:

人之所以犯錯誤,不是因為他們不懂, ⑧⑥⑦0②0·匚ōгn 而是因為他們自以為什麼都懂

乙個男人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去夜店不劈腿不玩遊戲不聽**不幻想怎麼就死活找不到女朋友呢?

29樓:

這些不良的嗜好和一些興趣

你都不感興趣

那麼你的生活圈子朋友圈子也就少了很多

所以異性朋友也就少了很多

真正的只有你乙個人孤獨地生活著

所以找不到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

除非你特別優秀

特別有錢或者是很有地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能接觸到女人的活動你都不參與,你怎麼能找到女朋友呢!!

女孩

我女朋友經常去夜店,我女朋友經常去夜店玩,你們會接受嗎?

你要是真愛她就找個時間,營造乙個浪漫的氛圍,跟她敞開心的去談談,說說你內心忐忑的心情,證明你是愛她的。如果得不到她的真愛,表明你得寧願放棄的態度,那怕是心如刀割。夜店還是壞人多一點,勸勸她要是不改就吹吧,即使現在不壞,早晚也得變壞,古語不講嗎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她既然經常去夜店,而且又能認識你,說明...

如何在女朋友的閨密面前給女朋友長面子

對女朋友好就行啦,多照顧自己女朋友以及順帶照顧閨蜜。比如說熱了幫買水,東西重了主動幫拿,展現出自己是個很好的男朋友形象。女孩子聊自己的話題的時候並不需要強行插話。可以主動讓她們談談以前的趣事,提前找一些好吃的 好玩的地方,見面之後可以直接商量玩什麼吃什麼也顯得你安排周到。在女友朋友面前,怎麼給足女友...

他會怎麼想?男人週末會去夜店,交女朋友後不願意改這個習慣,女朋友要打扮得性感妖豔地跟他一起去,告訴

正常情況下,男生會很高興,很願意。除非他根本就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有女朋友。請採納 我女朋友最近喜歡穿得很 去夜店,我該怎麼辦?找個經常去夜店的女性朋友 把你打扮的超拉風 然後 和女朋友同時去同乙個夜店版 不就是跳舞嗎權 她找別的男人 你找別的女人使勁跳 你女朋友要是真愛你她一定會吃醋 然後就把你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