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花牌玩法具體說明,南韓花牌怎麼玩??會玩的高手請教我!!!謝謝啦

2022-03-17 03:17:57 字數 1647 閱讀 4729

1樓:shinhwaの蓮

南韓花牌遊戲gostop基本玩法詳細**介紹

花牌的由來:

花牌/花圖/花札(英文-hanafuda 日文-花札(はなふだ)‎) 原本是泛指一類日本傳統的紙牌遊戲, 現在「花札」一詞,,是指那些日本傳統紙牌遊戲中的其中一款, 名叫「八八花」,是以12種花草為牌,每種花有四張張,一共48 張牌。

花牌不是南韓固有的,而是19世界從日本傳過來的娛樂。雖然不清楚是由誰傳播過來的,可是由對馬島的商人與南韓之間的**往來中傳開的說法。

花牌來到南韓之後迅速傳開成為至今在南韓最普遍的娛樂遊戲。花牌由48張組成,每4張來代表12個月,其中1月是松鶴、2月是梅鳥、3月是櫻花、4月是黑胡、5月是蘭草、6月是牡丹、7月是紅胡、8月是空山、9月是菊俊、10月是丹楓、11月是梧桐、12月是雨。

1月松鶴-송학(1월)

2月梅鳥-매조 (2월)

3月櫻花-벚꽃 (3월)

4月黑胡-흑싸리 (4월)

5月蘭草-난초 (5월)

6月牡丹-모란 (6월)

7月紅胡-홍싸리 (7월)

8月空山-공산 (8월)

9月菊俊-국준 (9월)

10月丹楓-단풍 (10월)

11月梧桐-오동 (11월)

12月雨-비 (12월)

gostop遊戲介紹

gostop是由3個人逆時針方向按順序出牌,拿走同花而得分的遊戲。

達到一定分數以後就要選擇繼續進行(go),或者結束遊戲(stop),遊戲名稱也是因此二來。

花牌介紹

光 -광

光總共有5張,獲得**中的前4張光中任意3張就得3分(3張中有1張是最右邊的「雨」光就只能得2分)。獲得4個光就是5分,5個光都得到就是「5光」獲得15分。

10點 -열끗

10點總共有9張,獲得5張就是1分,此後每得到1張就加1分。得到7張10點就是「蒙打」最終得到的分數要雙倍。

10點中獲得3張鳥圖象就是「高倒利」得到5分,「高倒利」是5只鳥的意思。

條-띠條總共有10張,獲得5張就是1分,此後每得到1張就加1分。

按照**的組合獲得3張條就是「紅旦,清旦,草旦」 每一種旦得到3分。表示12月的雨條不屬於任何一種旦,所以要格外注意。

皮-피1月到11月總共有22張皮,收集10張皮就得到1分,此後每1張皮加1分。gostop中要想獲得更高的分就要靈活運用皮。

前2張皮是「雙皮」充當2張皮。菊俊10點能用於10點也能用於「雙皮」。圖中2/3在有的**game中會有代表意義極不相同。

炸彈-서비스패 및 폭탄패(보너스)

還有很多南韓**的gostop基本都有乙個叫做炸彈的出牌方式,就是自己得有3-4張同月得花牌。就可以一次連續出3張,然後得到2個炸彈的皮牌,當自己手裡沒有可出的牌或者只剩下這個炸彈皮牌時候,大家就可以用它來碰碰運氣。

好了基本的玩法和花牌的介紹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花牌的玩法南韓有很多種我玩過的有4種,有什麼不同就不在這裡介紹了。最後祝大家玩的開心!

2樓:

花牌不是南韓固有的,而是19世界從日本傳過來的娛樂。雖然不清楚是由誰傳播過來的,可是由對馬島的商人與南韓之間的**往來中傳開的現在在他國是很火的遊戲了,我現在在(x)t(b

撲克牌拱豬的玩法

基本玩法 1 有牌必跟 出牌必須與首家出牌的花色一致,如果沒有該花色,就可以把紅挑和黑桃q墊出去,讓此輪中出牌最大者抓負分。2 亮牌 在發牌結束後,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牌情確定是否要將 豬 羊 變壓器 或 紅挑a 亮給別人看。拱豬的原則是有正分必有負分與其相對應。每個人按總積分來確定級別。有架子豬 ...

南韓《花樣男子》所有歌曲名

心不知怎麼了 lucky 惋惜的心情 love u stand by me 你知道嗎 打造情侶 因為我的頭腦不好 paradise wish ur my love 不懷好意 星光眼淚 木頭自行車 愛向著我來的那天 stand by me lucky 因為我太傻 星光淚水 現在去見你 所謂愛情 天堂 ...

牛九牌的玩法規則?牛九牌怎麼玩?

一 牌大小順序。牌大小首先看有無配成對牌,若無方以二牌之和的個位數來分勝負。二 對牌大小順序。對牌或稱對子,是成對的二牌。以下列的是所有對牌大小順序。但算不算對牌因賭場而異。三 遊戲規則。把32張骨牌四塊一墩,墩八墩,每人按摸牌規則摸八塊牌,由莊家開始出牌,玩家每人輪流出牌,上手出一塊牌下手就必須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