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有位喜歡玩遊戲男友的感覺

2022-03-16 21:45:08 字數 1308 閱讀 4606

1樓:律政先鋒

真的特別煩這樣的男朋友,每一天就曉得玩遊戲,看別人的男朋友那麼優秀,整天黏著自己的女票,帶她出去玩,自己的卻是有多麼的不爭氣。

2樓:峰佘無敵

他是乙個愛玩遊戲的豬寶寶,也是乙個聰明的程式設計師。他跟我說因為喜歡遊戲而去做遊戲的程式設計師。最近才發現我有時候會因為遊戲而吃醋~我不想告訴他,只想乙個人在這裡生悶氣哼。

3樓:巴山夜雨

玩遊戲的時候像個天才,說情話的時候像個痴呆。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感覺對方是在和遊戲談戀愛,而自己才是乙個擺設。

5樓:2166橙子暗透

他玩遊戲的時候預設自己單身 了。如果他持續很久的時間沉迷遊戲不理我,基本上就會對他失去信心。從很生氣到波瀾不驚。愛打就打,不管我的事了(生氣中帶著一絲心灰意冷)。

6樓:阿qi棄

因為遊戲分手,然後他把才裝好的主機和顯示屏賣了(前後不到半個月)我是親眼看到他從看教程到自己組裝完成, 看得出來他很高興。後來就吵架一週沒聯絡吧,他打**說他已經把電腦賣了,再也不耍遊戲冷落我,我當時瞬間都哭出來了。覺得好內疚,後來我問他:

「你不覺得可惜嘛?才買的電腦就賣了」。他說:

「沒事啊, 至少女朋友還在」。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止境的吵架,玩一次吵一次,我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每一次吵架都是因為他超時並且騙我說沒去玩。但是只要他提前和我講說要去打遊戲我就一點事都沒有,完全不擔心。因為他只要沒打招呼我就會想很多,很怕他出意外,因為他脾氣不好,我特別怕他和別人吵架打架什麼的。

8樓:達

我男朋友很愛玩遊戲,但是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玩聯盟那種退不了的遊戲,我要是找他,是會停掉遊戲的。有時候也帶著我玩。

9樓:司寇冷南

體驗就是非常不開心!他經常因為打遊戲惹我生氣然後再來反思,反思過後又打!生氣!有小仙女支招怎麼讓男朋友戒掉遊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票工作很忙 一有時間就玩遊戲,很讓人生氣。然後我就和他一起玩,而且我比他玩的好,久而久之他玩的就不是很多了。

11樓:曉淡

為了遊戲體驗好一些,他寄己還組裝了一台27寸的大電腦~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因為我的小豬實在是很溫柔很細心,也很有自制力。 我不擔心他玩遊戲的時候會不理我,因為他總是在收到我的訊息的時候第一時間回覆我。 我也喜歡玩遊戲,玩農藥,玩爐石~我玩的遊戲大多是我男友安利的,不過他不喜歡玩農藥,卻會耐心地陪我玩。

我喜歡玩遊戲,但是我喜歡的男生不玩遊戲,我不知道他的興趣是什麼,怎麼才能和他在一起,請指教

你喜歡玩遊戲,但你的男生他不喜歡玩遊戲,你應該好好的改掉自己的這個習慣。跟他好好的去交流兩個人創造有共同的愛好,兩個人就能更好地相處在一起。既然他不喜歡玩遊戲,那麼就慢慢的教他,大家在一起不就有共同的語言和興趣了嗎?你喜歡玩遊戲,他不喜歡玩遊戲,那你玩遊戲一般來講男生不會說什麼的,我看的多的都是男生...

現在很多小青年喜歡玩遊戲,你充錢玩遊戲的速度趕得上你賺錢的速度嗎

充錢玩遊戲的速度趕得上你賺錢的速度嗎?這要看你怎麼玩遊戲了,不同的充錢方式肯定需要花費的也不少,不能一概而論。現在很多遊戲雖然不用花錢購買時常,但是需要花錢購買 什麼的,有了這些東西,玩起來的體驗感會更好,並且在玩家中間也會比較有面子,我想這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花錢充遊戲的主要原因。那麼玩遊戲的時候...

愛玩遊戲的女生有問題

不奇怪啊,我也愛玩遊戲,不喜歡逛街 打扮,但我相信緣分,真正喜歡你的會包容你的一切,你也會為他心甘情願的改變,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mm 很v587嘛 得看經濟能力啦,如果富二代,這個不是問題 實際點說,錢是很重要的。一直這樣玩,活不下去的 結了婚有了孩子誰掙錢誰帶小孩子誰帶小孩子?引用一句網上流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