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韓風一吹,愛情就開始要勢均力敵了,真的嗎

2022-03-16 13:55:02 字數 1079 閱讀 7002

1樓:胖娜

是的,兩個人如果差距太大就沒有共同語言,根本就不在乙個層次上。勢均力敵的愛情才能長久。

2樓:

不是真的。《太陽的後裔》終究只是一部韓劇,正真的愛情和電視劇集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跟風啊 女孩子都是這樣

4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是的,我們大多數的觀念都是隨著電視劇集走的,這就叫從眾思想。

5樓:

2023年《藍色生死戀》大概是韓劇刮往中國的第一股風,之後便是《大長今》、《浪漫滿屋》、《我叫金三順》等等,愛看韓劇的人,這些基本都成了必看劇目了。而說起近兩年最火的韓劇,應該就是《太陽的後裔》了。

6樓:貪睡的風風

我沒聽明白你前一句和後一句有什麼關聯性啊,而且後半句話我一點都不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是真的 很不錯哦

如何評價《太陽的後裔》結局

8樓:完美假知己

《太陽的後裔》告訴我們,真正的英雄是隱藏在我生活中的普通人,只是他們有氣概和能作出了更勇敢的選擇,堅持不懈的替我們去做我們無法企及的事業。

《太陽的後裔》愛情觀。我認為是尊重愛情也尊重自己的信仰,男女主角兩人都足夠灑脫,不做作,也不矯情。是的,我們想要的就是這種愛情,最好的愛情,一定是勢均力敵的。

韓劇《太陽的後裔》是否值得一看?有哪些看點?

9樓:露底軻峨

4. 很多時候,因為無奈,因為不公,因為受傷害,很多人放棄了自己從前堅持的信念

5. 所有逃避你的時間,我都會後悔。

6. 「你愛我還是愛祖國?」 「愛你。」 「那祖國怎麼辦?」 「祖國不會嫉妒,只會相信我。」

我覺得在這部劇裡還有乙個看點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勢均力敵的。男主是名很被看好的大尉,前途無量。而女主也同樣很優秀,她正直,不向潛規則屈服,實力在同級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他們在選擇自己的愛情時,理智,果斷,毫不矯情。

蒲公英為什麼風一吹就散開,這是什麼花?跟蒲公英似的,風一吹既散,但是比蒲公英大多了

因為蒲公英很輕,風一吹就散開。因為風和蒲 抄公英,是有約定的,所以,蒲公英和風就吹起來了,而且,蒲公英的那些,都是像一朵小花小花,而且插的很軟。然後,我說的瘋,和蒲公英是有約定的,風來了,那些笑笑,蒲公英就像花兒一樣,然後呢,也像乙個小,小花瓣兒,那種,飛走啦。就去尋找乙個,新家播下種子。因為它想去...

爐火越吹越旺的原因是什麼,蠟燭一吹就滅,爐火越吹越旺是什麼原因

因為煤和木材等在爐子中燃燒時,表面不斷放出二氧化碳。二氧化碳不能燃燒,而且比空氣重,所以,總是貼著燃料表面,把空氣與燃料隔離開來。燃料得不到氧,爐裡的火也就燒不旺了。用吹火筒吹火 或用扇子扇 就是把附在燃料表面的二氧化碳趕跑,使燃料充分與空氣接觸,這樣,爐火也就旺起來了。蠟燭一吹就滅,爐火越吹越旺是...

身上長滿刺一吹汽就鼓起來的魚叫什麼

1 刺豚 和河魨是近親,腹部有一大大的氣囊,大 多生活在熱帶的近海處。全身長滿硬刺,顏色多為棕色。刺豚是生活在海洋底層的魚類。刺豚的身體構造很特殊。在它腸子的下方,有乙個向後擴大成帶狀的氣尖。刺豚一旦遇到天敵,立即衝向水面,張嘴吸入空氣,使氣尖中充滿氣體。2 河豚 河魨為暖溫帶及熱帶近海底層魚類,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