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掙錢養一大家人,婆婆還嫌棄他掙錢少,當不了老闆

2022-03-16 09:13:46 字數 4134 閱讀 7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嫁兩兄弟,老公乙個哥乙個妹,婆婆也是比較偏心老大的,兩兄弟因為一些事鬧不愉快,本來就是老大不對,我婆婆要我老公先跟老大示好,妹妹也是,大哥做錯也要妹妹道歉,我婆婆說的。你是小的你應該道歉,什麼道理

2樓:皮卡丘沒心沒肺

想要家庭和諧就要把婆家人跟娘家人一樣對待,這是我做媳婦的看法,我現在以是乙個做婆婆的人了,站在我的立場來看,對兒媳就要跟對自己女兒一樣的關心和照顧,這就是我從乙個做媳婦到乙個做婆婆的親身經歷。

3樓:666打

我?加油,他一定會掙得更多。只能說這個婆婆沒有那個心腸。

4樓:垚犇隼

哎 男人就是苦,男人就是累

有這種婆婆自己不掙錢,嫌棄自己兒子掙錢少。

5樓:凌冰真

你就把你婆婆的言行當做動力,鼓勵他兒子努力上進多掙錢

6樓:

呵呵他媽閒他掙錢少自己還不掙錢,暈死了啥人都有吧,應該讓他媽給他補點

7樓:系斌

這樣的婆婆很少見,大多是護著兒子不會嫌棄

8樓:baby丶丶七

只要媳婦不嫌棄,婆婆怎麼鬧都沒用的,也許那個婆婆是武則天

9樓:小學畢業別怪我

有時候想想身邊有個人嫌棄你也是一種動力。樂觀點,世界就會很美好。

10樓:看一看瞧一瞧

只要你不嫌棄你老公掙得少就行,何必太在意你婆婆的想法造成你夫妻兩的矛盾,激化婆媳關係

11樓:

婆婆肯定是個愛打扮,又貪玩的婆婆

12樓:

肯定不是親媽,這樣的情況很少

13樓:

不要在乎他說什麼。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就行。

14樓:藩音

我婆婆嫌棄我老公掙不來錢給他花,天天說我老公沒出息,我還沒嫌棄我老公沒錢呢,你是他親媽,掙不來錢的時候,你當媽的是不是該鼓勵,該幫助,有你這麼當媽的!天天就在我面前逼逼叨我老公沒出息啦,掙不來錢給他花了,誰誰家都給他媽買多少好東西啦。日 你 祖宗了!!!

我們當初辭***回來不就是想過得更好。讓你們也過的好點問題是遇到的人不行騙我們做生意結果賠了我倆沒錢了就讓老公找了個工作先乾著。總比一分錢不掙強吧,他媽的至於你天天說天天說。

他可是你親兒子,你把他逼死你就斷子絕孫了!!!

高才生老公總嫌棄我,嫌棄我公公婆婆,我的爸媽賺錢少,一切金錢至上,能賺錢才有話語權?我要怎麼做?

15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這種人就是鬼迷心竅了

還跟個孩子一樣

讀書好怕也是為了賺錢

你不必跟他吵

盡力照顧好自己的家庭和自己

一定不能放棄工作

他如果有能力讓他先闖出一些名堂再說

在此之前你不要放棄自己...

我婆婆真的很煩,因為我老公叔叔掙錢多,嫌兒子掙錢少

16樓:

你婆婆是嫌窮愛福啊,不會吧,自己兒子?一般做媽媽的人都喜歡別人家的孩子,總是嫌自己家的孩子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婆婆來說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發發牢騷而已,你不用太在意

18樓:來自理坑嬌羞的橄欖枝

那可能是所說的`恨鐵不成鋼'吧,相信每個母親都是愛自己孩子的,羨慕別人掙錢多也別讓兒子有太大的壓力,誰都想多掙錢。

19樓:貓宸

老人有這種想法正常的,必竟你公公和她都老了,掙不了大錢,但見你老公叔叔掙錢來的快,眼紅又不服氣,只好把掙大錢的願望寄託在自己兒子身上,可能暫時沒達到她所預期的效果,有點急燥,慢慢會好的。

20樓:蘇雨澤澤熙

我個人認為,兒不嫌母醜,母不嫌兒貧這句俗語是有道理的。錢多錢少不是衡量乙個家庭的幸福體現。錢多有錢多的好處,沒錢有沒錢的好處。

只要健健康康,幸福福,平平安安才是一家人最大的幸福。

21樓:布陽炎

你婆婆這樣做是不對的,其實在生活中錢的多少不重要,一家人和和睦睦開開心心的生活才對,說實話,不管你掙多少錢都覺得不夠,其實錢不需要太多,夠花就好!

22樓:來自老舍茶館幽默的美羊羊

這個會不會有點太現實了 掙多掙少這又不是每個人可以決定的不管怎樣都是自己的兒子

怎麼看公公婆婆夫妻關係好 ?我覺得我老公的婚姻觀有點問題 。我老公賺錢多覺得不平衡 嫌棄老婆賺錢少 30

23樓:雪羽藍空

保養好,打扮好,讓男人不產生厭惡,有一點危機感也是可以的。對婆婆表現出更多關心的樣子,這樣她可能會幫你說話

24樓:且_行且珍_惜

人家的幸福,人家自己體會,你們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如果他們干涉你們過多,不要一起生活就好了,搬出去

25樓:司馬皓

都那樣,婆媳是天敵哪有感情好的,你老公沒跟你結婚的時候他媽肯定不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想辦法去掙錢,不吃漚氣食。

27樓:沒心沒肺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難說清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總被說 我們可以聊聊

被婆婆嫌棄我掙的少

29樓:深海魚看電影

我有個同學,她的婆婆也是,嫌棄她工資低,還當面說她:就你那點工資我出去都能找到!她為了在家照顧小孩,就在他們縣城找的工作,工資自然高不了,但好歹她也能照顧到孩子!

何況還有工作呢?又不是整天在家閒著!所以:

1.這不是你工不工作的問題,而是看你婆婆是個什麼樣的人!對於他們來說自己兒子就算不上班不掙錢也沒啥,兒媳可就不行了。

2.樓主丈夫呢?他作為孩子父親,他的立場又在**?生活是你們一家三口在過,婆婆對於自己的立場似乎沒有搞清楚。

30樓:將心系列

其實,你掙多掙少不關婆婆屁事!你老公如果不挑你毛病就行。建議你離這樣的事媽婆婆盡量遠一點。

婆家嫌我掙錢少,結婚後一些瑣事令人傷心

31樓:億視康西安眼科醫院店

寧拆十座廟,不燬一門親。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你老公不成熟,他父母更沒智慧型,一種做法適應環境:

糊塗著過唄,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另一種做法改變環境:

1、改變他們對現實的認識,對社會的認識,別太理性,多一點感性。

2、改變不了環境,就換個環境。

他們可以為你付出嗎?或者能想你對他們那樣對你嗎?

32樓:張

感覺這個男的多少有點虛偽,而且不太會處理你與他們家裡人的關係,其實他們不知道,能處理好家裡的關係是乙個男人成熟的開始,嘿嘿,我建議你能跟他好好談談,盡量不要說粗話,因為女人的柔情有時候可以融化一切的,嘗試一下可能會有新的收穫,嘿嘿。不過也要學會理解社會壓力如此大的今天,男人們也不容易,嘿嘿,祝你幸福

33樓:

你老公是幹什麼吃的,這樣的男人你還跟著他,要是我早讓他滾蛋了,你以為你是誰,離了你我還不能活了。

34樓:取名字真費神

看得我很氣憤,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不過,平靜下來後,覺得想讓你老公變好也沒有那麼容易,j離婚也不是好的選擇,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你通過自己來證明自己,覺得你現在應該跟你老公財政分開,然後乙個人好好掙錢,等明年,向你婆婆證明,你是個能幹的媳婦,讓你婆婆知道是你老公沒用,這樣也許你老公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囂張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知道你們當初怎麼戀愛並走到一起的

36樓:悟才哲

婆媳關係是個從古至今難解決的問題啊

37樓:湮然天下

你和你老公是自由戀愛結婚的嗎?怎麼看你說的好像你老公對你一點沒有愛護心

做夢夢到我們一大家人去我老闆家裡吃飯什麼原因

夢見吃飯意味著,這兩天的你是乙個停不下來的狀態,好像總有忙不完的事需要你親力而為,不過你也是樂此不疲,跟同事的感情也是非常的活絡,四處跟同事哈啦,要邀的 總是響個不停,但要注意突如其來的小意外,雖然沒有什麼大礙,痛的幾天也是難免的。平時工作累了,思想壓力也非常大,每天做夢是常有的事,如果夢到你們一家...

我養4條20多厘公尺地圖和3條小鸚鵡還一大條虎頭鯊倆清道夫

現在大都是bai採用裸缸養du魚,裸缸的好zhi處是清理很方便,汙物不dao 是水質不好,你買個淨水器,全家都喝淨化水,給魚也要用淨化水就沒事了 魚缸不乾淨,我的魚缸養了4條地圖和8條鸚鵡一條虎頭鯊,為什麼2天水就好混,我忽然發現過濾器出泡泡了,樓主沒說明白,什麼地方出泡泡,是缸壁上?還是 如果用的...

夢到一大群蜜蜂追著蟄我及我的家人一直追到我家裡是什麼寓意

蜜蜂是吉祥的象徵,代表了團結和辛勤,在夢裡意味著朋友.夢見很多蜜蜂,意味著得到朋友的幫助,好日子即將來到.夢見蜜蜂蟄自己,意味著親密的朋友會背叛自己 欺騙自己,應該好好提防.夢見蜜蜂把自己團團圍住,無法脫身,意味著朋友使自己陷入困境,生活艱難,面臨著破產.夢見蜜蜂撲向自己的餐桌,把桌上的食物轉眼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