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牙痛耳朵痛等等這些怎麼辦丫

2022-03-16 00:28:43 字數 801 閱讀 5713

1樓:休亮秘未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疼是有顱內炎症、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疼症範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葛根各15克,天麻、殭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

2樓:邢素蘭繩靜

從生理解剖學看,左右前牙牙髓神經互相跨越到達對側三叉神經節內的神經元,上下後牙髓神經在三叉神經節內明顯交叉,到達頸上、耳後神經節的神經元內,這就是

子牙對稱**的原理

基礎,同時三叉神經內的乙個神經元控制2顆牙的感覺,還支配上下頜骨、牙周、頭、面部較為廣泛的組織感覺,這種複雜的牙髓神經分布決定了牙疼時感覺失常發生,還導致牙疼引起臉部、眼部、面部、咽喉、脖子、耳朵等牽涉性疼痛!

子牙疼痛一滴靈,特含神經調護因子,通過外耳道透皮吸收,靶向作用到牙神經,快速改善牙髓微血管功能,強力排出牙毒,徹底消除致炎物質,同步修復受損的牙神經,解除對牙神經的壓迫,恢復牙神經的正常功能。止痛、消炎、排牙毒、修復牙髓神經四效一體,1分鐘止疼、24小時消腫,1-8次**。

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了,有點痛,怎麼辦

是突然聽不到聲音的麼?如果是這樣可能是突發聾,建議盡快到醫院干預 錯過最佳 期會影響聽力恢復的。先到醫院去檢查 你好 耵聹未完全堵塞外耳道,就沒有症狀。完全堵塞者,可出現耳鳴 耳悶 聽力下降。若有水進入外耳道,耵聹塊吸水後就會膨脹,症狀就會較重,並且耳痛。你因為挖耳而造成外耳道受損出血,可能是外耳道...

蟲牙痛得我睡不著,有時還在睡夢中痛醒,怎麼辦

去牙科,如果你不想把牙齒拔掉,就讓牙科醫生給你鑽一下,把神經鑽死,牙疼是虛火旺盛導致的,如果想拔出也可以的 看你自己選擇 我去年也牙疼,最後20元鑽了一下,現在不疼了 用味精,沾一點點放在疼的牙上面,奇蹟就來了。吃止痛藥,挺到第二天去醫院看看或者去牙醫那裡拔掉 先冰敷,再拔牙,定時清潔牙齒,用牙線。...

耳朵裡面好像長痘了,又痛有腫,怎麼辦

耳朵長有異物,要去醫院處理 建議去找耳科醫生處理。外耳道長痘痘,本來好了的,現在又腫起來了,按壓會痛 感染發炎了,我之前也長過,可以去醫院拿點藥吃,有個好像是叫蒲地藍還是什麼的 耳朵裡面長了個大痘痘又點硬有點痛 應該是外耳道癤,建議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上火了長癤子,建議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外耳道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