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Aero特效和硬體支援問題20分

2022-03-15 20:14:59 字數 716 閱讀 8098

1樓:lovely冰蓮花

從你的硬體配置上來說,絕對沒有問題,我的顯示卡比你低,是7300gt的,也都能開啟aero特效。但是你需安裝vista的且是通過whql認證的驅動程式,並且使用vista家庭高階版以上作業系統才能使用aero特性。而你評分為1,一般是因顯示卡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引起,請你安裝一下與顯示卡相匹配的for vista的驅動程式即可開啟,而c盤空間30gb也是夠的,我以前曾劃分為27gb都可以,只是因為我安裝的軟體多,到最後可用空間顯得捉襟見肘。

2樓:火紅火

你的顯示卡支援aero特效嗎?

你的vista版本是home premium及以上版本嗎?

你的視窗在正常大小下顯示一種標題欄和窗框透明的狀態且將滑鼠移到視窗右上方按鈕時會發光?如果這種效果都沒有,那更加不可能實現立體的顯示效果了。vista home basic版本不支援aero效果,同時你的顯示卡也必須支援aero特效,這樣才能實現flip 3d,即點選在視窗之間切換時呈立體效果。

但如果以上都沒問題,則右擊桌面,選擇個性化,點選windows顏色和外觀,選中「啟用透明效果」即可。

如何開啟vista aero效果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vista p版以上 玻璃特效很輕鬆的就開了

什麼是企業的硬體設施和軟體設施,硬體設施和軟體設施的區別

1,硬體設施指,靜態固定的輔助教學任務的設施,如教學大樓,電腦,衛生間,飯堂及體育器材等等。2,軟體設施指,師資力量,教學手段,管理手段,學風學氣,外部環境,畢業率就業率,專業設定等等。企業的硬體設施 企業自蓋的廠房 辦公樓 先進的生產裝置等。企業的軟體設施 1 公司打出去的品牌,與品牌的價值 2 ...

什麼是企業的硬體設施和軟體設施,硬體設施和軟體設施的區別

什麼是企業的硬體設施和軟體設施?企業的硬體設施 企業自蓋的廠房 辦公樓 先進的生產裝置等。企業的軟體設施 1 公司打出去的品牌,與品牌的價值 2 企業優秀的企業文化 員工的好素質 3 公司產品的科技含量 企業的管理系統 包括管理制度 erp資料處理軟體等 4 公司獲得的業績與榮譽。採納好嗎?硬體設施...

軟體和硬體是怎麼劃分的,軟體和硬體的區別?

硬體是組成電腦的部件或電腦外設的部件,軟體是服務於電腦及電腦外設的部分。軟體是用來安裝在電腦裡面的。硬體是在主機箱裡面的!一切你能在主機箱中看到的東西就是硬體。而軟體是看不到的他是一種程式。軟體和硬體的區別?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三伏天的感冒 軟體與硬體的關係沒有軟體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