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打動被愛傷過的女人,怎樣才能打動乙個被愛傷過的女人

2022-03-15 10:47:54 字數 3451 閱讀 8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其實就是建立在兩個人心裡的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愛是有苦有甜,酸甜苦辣,多滋多味的;愛是真摯 執著的;是互相真誠信任,溫馨依靠的避風港;是彼此祝福與幫助的牽手;愛是最完美的心靈溝通!愛是不計個人的一切利益,時刻為ta能付出的一切!愛也是平平淡淡的,不能用金錢來衡量;愛是地久天長的;心甘情願的任勞任怨的付出一輩子!

愛是在產生矛盾時,總是首先在檢討自己的錯誤與過失;愛是最大的包容與呵護,尊重對方的思想與主見;愛是最溫馨的避風港,能承受著巨大的海浪襲擊;愛可以讓人放棄一切,義無反顧的去呵護ta。愛是在擁有時懂得珍惜,在分手時懂得祝福!愛是給予對方最大的體貼 尊重 和敬佩,愛是兩個人默契共建維持經營的情感!

懂得珍惜愛的人是最幸福的!幸福就是真愛中的一種感覺,你要珍惜接受ta帶給你的感動,同時你也要感動ta。心心相印 志同道合 知冷知熱 同甘共苦 真誠以待 風雨同舟 親切和睦 相濡以沫 這就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而努力,堅持不懈!

3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她,用真心陪著!

怎樣安慰乙個被愛傷過的女人

4樓:黑月一恆

那要什麼情況什麼事了,你喜歡她的話就說,別難過了不是還有我嗎

怎樣追乙個被愛傷過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說很難

你確定你有信心和勇氣堅持下去一直喜歡她愛她呵護她?

準確點來講乙個被愛深深傷過的人,很難開始一次真正的全身心的愛情的就算她接受了你,

心底始終都會有上一次愛的影子

你確定不會介意?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我不敢和有太多過往的人戀愛,我怕我敵不過他的過去你不怕你敵不過他的過去嗎

6樓:嘿麼嘿麼

你得給她時間,要以真心對待而並非獻殷勤。

這個時期的女孩受傷恢復是很快的,

所以你一定不能急,為了你和她能在一起現在開始多多對她進行了解,還要善於察言觀色,女孩心思比較細膩,她會觀察你是不是她心目中的那個男孩。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尊重她的選擇」

不管她接不接受你你都要以良好心態去面對,才不失為乙個成熟男孩子應有的表現。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小,你能許她乙個未來嗎?

你真的喜歡她,就經常幫她關心她

不需要急著確定你們的關係

多陪著她

時間長了,她自然會覺得你的好

好好讀書,誠懇一點

女孩子長大以後都喜歡這樣的男生

她還願意告訴你她被傷害了就說明並沒有太過的嚴重時間會洗滌她的傷口的耐心啊

8樓:冰霜領主

如果你是真心的話。就對她死纏爛打。但是要注意別太過份了,差不多一點。

用你細心的關心和真誠的愛來拯救和感動她那顆受傷的心。這樣才會成功。如果不是真心的話。

那就別去瞎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 內傷

想追乙個受過傷的女人是有難度的

你要對她倍加呵護你要用真心去打懂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形最簡單,唯一需要的就是恆心!

每天都細微的關心她,注意一下她心裡邊的弱點,類似於他之前男朋友的缺點,like 以前的男朋友不會送她回家,然而她又害怕乙個人回家,那麼你就堅持送她回家,差不多就這個意思。總之多觀察一下,你會有很多地方可以做,既然心碎就要一點一點的補上去,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點 你還太小

做為乙個女孩子如果是心靈受到傷害 的話就得用細心來追她 或者說感動她~受傷的人需要的關懷

她不想接受你 有兩種可能 第一 不喜歡你,但不想傷害你才這麼說的~~第二就是真的受傷了 不想談了 第二種就有希望 第一種就放棄吧

12樓:等待的火槍手

呵呵,年齡還小,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讀書,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經常幫她關心她,沒有必要確定你們的關係,這樣時間長了,她會覺得你才是她需要的人.

鑑於你還小,我就不多說了...用心讀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讓非主流的害死了,初二學生談戀愛了,還傷了傷了。

可憐的社會,把乙個個社會的未來全毒成腦痴了,這就是進步的代價吧!!!

14樓:卩斯文灬禽獸丨

慢慢來年輕人,操之過急只會適得其反

再說了,乙個女人剛和她以前男朋友分手後就立刻內去找別的"草",那這個女人容也不值得你深愛從lz的分析來看,這個女孩還是可以的...

初2?人生才剛起步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她上下課,包她三餐飯,功課作業也幫她做好,

哪學校的?我在北京教初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樣的話你不喜歡聽,但是你們還小,試著做朋友把,感情等到你們張大了,在繼續把,青春期的你們對愛情有幻想,但那個不實際

我是乙個被愛傷過的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孟江女哭長城的故事告訴我:愛情是一股力量,這力量令堅固無比的長城也為之坍塌。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淒美則告訴我:愛情是一種悲壯,這悲壯驚天地泣鬼神。而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情又告訴我愛情是生死相許的承諾,一旦不能同生就共死。

可愛斯美臘達與卡西莫多的一幕再一次告訴我:愛情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是最崇高的友誼,是不求回報的無私奉獻,可是哪個「愛斯美臘達」願意嫁給世間的「卡西莫多」與之共度一生?

但你的情人卻不是!

18樓:小_坦克

別傻了,他能揹著他老婆找你,他就能揹著你找別人,

趕緊離開他,好好生活吧,找個愛你的人也好,乙個人也好,總之要馬上離開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還有你這樣純情的人, 會相信情人的話..

20樓:鯤鵬齊駕冠中華

你就死心吧,那麼傻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考驗一下她吧! 看他是不是真心的.

現在我在追求乙個被傷過的女人,怎麼做才能讓她知道我愛她 5

如何讓乙個被感情傷了心的女人愛我 20

22樓:圭蔓

果然是個很糾結的問題

我覺得 你要努力的展出來,說明你的想法。首先你要表明你堅定的立場,無論過去怎麼樣這都是過去,但是你對她的情感是不變的

其次,我覺得你兩個有很多的磨合時間,這個磨合時間其實是恰恰是你的優勢,好好的把握這個時期,第一不要纏的太緊,第二盡量要顯得寬容偉大,第三給她一點空間,畢竟這個時候她也很糾結。我覺得你只要做你應該做的,就已經夠了,其他的事情真正需要考慮的還是她自己。

怎樣打動射手座女孩的心,怎樣才能打動射手座女孩的心

真正的bai愛情並不一定是du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zhi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dao此相版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

你被愛情傷過嗎,人被愛情傷害的時候,會怎樣?

對於你的問題我很想說兩句啊。我想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都會被愛情傷過,不是傷了別人就是被人傷害。在這裡哦想說的是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正確的看待愛情不管是誰傷害了誰,在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一定要保持乙個平和的心態啊。我知道也許讓乙個人做到這一點不容易,但是一定要試著去做啊。失戀了那不可怕。重要的是要自己同...

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做好自己,盡善盡美。女人怎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自信?乙個女人要想活得精彩的話那必須更愛自己一些。懂得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所以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精彩?怎樣才bai能讓自己活得 du精彩 1 把握現在,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