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質層薄,十多年前做過換膚。現在想做雷射袪斑能做嗎?請專業人土答

2022-03-14 18:00:51 字數 5339 閱讀 6411

1樓:妮妮

最好不要去做雷射 雷射相當於給肌膚做個小手術呢 會損傷肌膚角質的 最好是通過針對性的內調和外養來護理好 淡化斑點哦

雷射美容有效嗎?

2樓:杭州薇琳陶斯靜

雷射美容是近年來興起的一種新的美容方法,是醫學美容發展史上的乙個重要里程碑。在微整形、手術美容、藥物美容方面,雷射美容具有其他整形美容**不能替代的美容作用。雷射美容是通過高能量的剝脫性雷射或非剝脫性雷射達到美容的目的,應在經驗豐富的醫生指導下進行**。

如果手術操作不當或術後護理不到位,可能引起一些併發症或後遺症。因此,建議求美者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進行**,以免導致嚴重後果。

3樓:伊美爾德輔道

雷射美容是除皺嫩膚技術。雷射能迅速改善膚質,緊緻肌膚,改善毛孔粗大,讓肌膚如水般光滑嬌嫩。出於不同波長的開關雷射,而且可變光不斷的推陳出新,使得不理想文身的移除,以及各類色素性**病如太田痣,老年斑等的診治獲得了重大突破。

雷射填補了恢復期需很長時間的**技術的不足,照顧到每乙個病人的詳細的要求。在臨床和美容的效果上更能操縱,雷射效果更明顯更,恢復時間更短。對**表皮沒有損傷,安全舒適。

**後無不良反應,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每個求美者的需求都是不同的,根據自己的需求與醫生進行溝通,可以改善膚質,撫平細紋,照顧到每乙個患者的詳細的要求,而且對**沒有損傷,安全舒適,恢復時間短,**好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怎樣美容雷射祛斑?

4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5樓:依詩黎

雷射祛斑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見效也非常快的。但是昨晚雷射祛斑後,一定要注意不能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這一點很重要。

要做好充分的防曬工作,同時保濕工作也要做足。

接著就要說說最關注的的**問題。

一般的雷射祛斑**不是很貴,還是可以承擔。但是也是要看你去**,醫院或者美容機構的**層次不齊,而且也和患者自身色斑的嚴重程度有關係。嚴重一點療程久一點,價錢也就貴一點。

最後給大家介紹一些關於祛斑的小技巧,在家裡就可以進行。

1、晚上一定要卸乾淨妝,洗乾淨臉。

2、可以利用食療方法,像是西紅柿啊蘆薈的祛斑美白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3,、多吃花生芝麻糊對祛斑也是很有效的。

6樓:

斑點出現主要受生活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影響,如果臉上的斑點越長越多,就要考慮是否生活的環境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平時面部清潔的工作要做到位,防曬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不過最主要就是調節內分泌,想要控制斑點生長的趨勢,最好是先到醫院做激素水平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調整。

如何祛斑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6、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7、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7樓:美唄網

採用光子嫩膚的技術,達到美容雷射祛斑。光子嫩膚手術的效果明顯,要可以放心去做,效果顯著,一般門診就可以做,光子嫩膚所產生的光熱作用,還可增強血管功能,使迴圈改善,光子祛斑是現在比較先進的整形手段。在**面部紅血絲的同時,還能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

手術比較的簡單。

8樓:塞作湯苓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用的好,你就不一定了,我之前也使用了好多的大牌的祛斑產品,可是錢沒少花,斑斑都不見變化的,還是後來用了詩柏萊媚麗祛斑組合,斑斑才見了起色,所以你只能先試試,看看評價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屬色素障礙性**病,是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包括雀斑、咖啡斑、日曬斑、老年斑、太田痣、伊藤痣等,多見於女性,與遺傳、日曬、**老化有關,日曬後有的斑會加重。色斑的發生率高,又缺乏理想的**,一直是**美容的一大難題,而雷射**為色斑提供了較理想的**方法。雷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

10樓:採柒哥

"斑分為很多種,不同的斑需要選擇不同的雷射來**,**也是不一樣的。如大面積的雀斑,可選擇強脈衝光,也就是光子**,一次**在1000-2000元之間。也可選擇調q開關的紫翠寶石雷射**,一般乙個脈衝的**是20元左右,根據雀斑的數量所使用的脈衝數量不同來計算總價。

而黃褐斑和老年斑根據不同的情況可選用皮秒、c6、紅寶石雷射等**方法,根據斑塊的數量和大小不同收費,而且不同醫院採用的雷射也有進口和國產品牌之分,各個地方的醫院會根據當地的經濟狀況定價,所以具體**還要以具體醫院為準。"

11樓:太原麗都整形

雷射祛斑後是否會**要根據色斑的型別而定。面部雀斑、太田痣採取雷射**後做好**護理,**的機率相對比較低,少部分求美者**後可能會出現輕度**;咖啡斑**機率比較高,部分求美者**後可能會出現完全性**,建議求美者到正規醫療美容機構採取個體化**。

雷射美容的作用?

12樓:美唄網

雷射美容採用雷射的方法,深入肌膚內部,去除黑色素等物質,可以改善面部膚色晦暗、色素沉著、**鬆弛、皺紋、眼袋下垂、黑眼圈、毛孔粗大、**粗糙等,使面部**紅潤光澤、彈性增強,延緩**的衰老,起到養顏美容的效果。

去美容院做雷射**會不會很貴啊?

13樓:皇甫來福徭溪

建議您別去美容院**,因為現在的雷射**只允許在醫院進行,不允許美容院來**,去正規醫院**比較安全,因為面部的**很薄,一旦雷射打深了,也許疤痕就更大了,而臨床對雷射的深淺度掌握的比較好,所以建議您去正規醫院**,費用肯定會比美容院貴些,大概是1個30-50價位,各醫院不同!

雷射美容多少錢一次?

14樓:貫俊藺易槐

很多人臉上出現了斑紋,不及時處理可能還會出現擴散,非常不利於**的保養,會大大破壞人們的外觀和形象。針對這樣的問題,現在比較流行的方法是雷射美容的辦法,可以保養**,促進**的新陳代謝,加強**的抵抗能力,抵抗各種外界的干擾。下面介紹的就是雷射美容的**,在選擇這種方法之前,都可以多多了解。

一般雷射祛斑是要做3次即乙個療程才能夠有效的淡化、去除斑紋。雷射祛斑的**大概要6000到25000元,與以下方面有關;

1.與自身情況有關:面部斑紋的大面積也影響雷射祛斑的**,如果斑面積較大,數目較多,去斑多需要的時間,所需要**的次數就會提高,這樣**自然就高些了。

2.與所選擇儀器有關:最好的祛斑儀器都是進口的,這樣才能確保祛斑效果,但是這種好的去斑的儀器**自然會高一些。

上面介紹的就是雷射美容的**,如果想要利用雷射美容的方式完善自己的**,去除**表面的皺紋和凹凸不平的部分,都可以了解一下具體所需要的費用,再準備好資金,將**表面的皺紋或者是斑點完全去除。為了達到更好的目的,在術後還需要保持規律飲食和作息,不要過多勞累。

15樓:猶妙意

雷射美白在美容界是一項較為先進的技術,它不僅可以美白**,還能解決愛美人士諸多的**問題,一般來說,影響雷射美白多少錢的因素如下:

1、需要進行雷射美白的**有多少面積,面積越大,這個時候,雷射美白多少錢也就越高。

2、雷射美白裝置的選擇,最貴的是進口的雷射美白裝置,稍便宜一點的是國產的雷射美白儀器(此因素影響較大)。

3、醫院的選擇,不同的醫院雷射美白多少錢肯定不一樣,比如市級醫院要貴於地段醫院,私立醫院要貴於公立醫院等等。

在不同城市的美容整形醫院進行雷射美容的收費**是不同的,如果想要去做雷射美容建議愛美者們到正規知名的當地美容醫院進行手術,美譽度高收費標準更合理。

16樓:匠歆服務

雷射美容就是讓自己的**變得好。雷射嫩膚是新一代無損傷雷射嫩膚儀。它可以發出波長為1064奈米的雷射。

針對性強,而且由於是單色光,熱作用就小,再加上配有的整形冷卻系統,即使加大能量也不用擔心會灼傷**,效果自然。

17樓:再來一碗湯

一般來說,雷射美容如果是普通裝置技術,**是會便宜點的三千左右;如果是皮秒雷射等先進技術需要五千左右。

18樓:

雷射美容的**是不定的,這與患者的**問題,所需要使用的機器以及所處的城市都有關係,並沒有統一的**。雷射的種類非常多,常用的有強脈衝光,皮秒,點陣雷射等等,所對應的**問題各不相同,根據患者的嚴重程度,療程長短也不一定。一般來說...

19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雷射嫩膚並非一次就可見效,一般情況下,3-5次才能見效,但具體次數因人而異。有些病人需要接受的**次數可能會大於或小於五次。 兩次**之間需要一段時間的間隔。

**持續幾個月後,臉部會逐漸變得光潔。一般是在第三次**之後**狀況會有顯著改善。**結束後,會發覺細紋的減少和**光滑度的提高,而膠原蛋白的變化發生在**深層,需要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才能夠見到成效。

所以雷射嫩膚是循序漸進的。

20樓:夏走音

一般來說3000-4000一次

21樓:採柒哥

"斑分為很多種,不同的斑需要選擇不同的雷射來**,**也是不一樣的。如大面積的雀斑,可選擇強脈衝光,也就是光子**,一次**在1000-2000元之間。也可選擇調q開關的紫翠寶石雷射**,一般乙個脈衝的**是20元左右,根據雀斑的數量所使用的脈衝數量不同來計算總價。

而黃褐斑和老年斑根據不同的情況可選用皮秒、c6、紅寶石雷射等**方法,根據斑塊的數量和大小不同收費,而且不同醫院採用的雷射也有進口和國產品牌之分,各個地方的醫院會根據當地的經濟狀況定價,所以具體**還要以具體醫院為準。"

十多年前的結他現在用可以嗎放了十多年的結他還能用嗎?

這得看琴的情況啊 第一看看你的琴頸,有沒有彎,如果這十年裡琴弦都沒有放鬆的話,估計已經被拉彎了,那樣的話,如果琴頸裡有內建的調節鋼筋 我估計是沒有的。可以找人給你調調,也許還有補救的價值。琴弦要換不用說了,然後呢,也不知道這琴十年來都是怎麼過的,有沒有得到適當的保養,雖說每天都彈是最好的保養了,但是...

提問飲料的名字,十多年前的易拉罐碳酸飲料

健力寶當年非常出名的一種飲料 但好象不是你說那種,有誰知道好多年前有一種易拉罐碳酸飲料!急!等!應該是天外天的易拉罐,貌似賣1.5元,白易拉罐,有個老頭 健力寶小時候出過易拉罐的,上面是運動員的樣子吧,很小的時候的事情了 沒聽說過,你是樓主記錯了。易拉罐和塑料瓶裝飲料有什麼區別?1 口感不同 由於易...

十多年前工商銀行存摺的樣子是什麼

目前的版本已經夠十年了。二十年前的是紅白相間 二十多年前的工商銀行存摺樣板有收藏價值嗎 作為收藏品,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