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主是那個動漫裡面的啊?有木有大神知道告訴小弟啊

2022-03-14 17:09:45 字數 2429 閱讀 4815

1樓:魯路修geass燈

魔法少女小圓

佐倉杏子(佐倉 杏子,平假名:さくら きょうこ)佐倉杏子(25張)『獨りぼっちは、寂しいもんな…』

羅馬音:sakura kyoko

聲優:野中藍

暱稱:紅毛,杏子,吃貨

特殊能力:精神暗示(來自老虛訪談,現已無法使用)性格:實力頑強、經驗豐富

介紹:為了給失去信徒的父親找來願意聽教的信徒而許願,但親人為此搭上性命,之後自己沒有再為別人使用魔法,成為了完全的利己主義者。因為過去的遭遇對食物看得很重要,總是在吃著什麼的形象出現。

曾在三周目時被得知魔法少女真相而暴走的麻美擊碎靈魂之石而喪生。認為捕獵使魔毫無意義,會為了悲嘆之種,寧願先犧牲他人後,讓使魔變成魔女再殺了它。原本以為因麻美的死而找到了乙個好的「狩獵場」(是指見滝原町),結果對沙耶香搶先成為魔法少女佔據了「狩獵場」感到不甘心。

曾經因此和沙耶香戰鬥,最後還是由曉美焰阻止才收場。第七話中展示出了自己溫柔的一面,因為與沙耶香同樣是為他人許願,看到她失落的一面之後對她萌生愛意。在第九話自爆靈核,與轉變為魔女的沙耶香一起殉情。

由於杏子也是為他人許下願望而簽訂的契約,能夠施展守護結界。事實證明為他人而許願締結契約的魔法少女,戰鬥方式都有著消極的一面(沙耶香:承受攻擊;杏子:

自爆)。新生成的世界裡依然存活,作為魔法少女繼續同魔物戰鬥(最終話)。

戰鬥**:能夠伸縮、彎曲、拆分成多節以擴大攻擊範圍和距離的長矛,**巨大化可能(巨大化後可以使用一種自爆式的地圖炮型強力招式,杏子就是用這招與魔女化的沙耶香同歸於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魔法少女小圓,佐倉杏子

備註:動漫作品《魔法少女小圓》中人物

聲優:野中藍

暱稱:紅毛 、杏子 、赤騎士、吃貨

性格:強氣、利己主義、看似壞壞的實際有溫柔的一面,是典型的彆扭屬性。

願望:希望大家能認真聽父親所說的話

特殊能力:召喚出防禦用的結界,由紅色方塊組成的硬化鏈條(psp中稱為縛鎖結界)、精神暗示(即迷惑他人,根據老虛訪談,現已無法使用)

【因自己的願望毀掉了自己的家庭,從此決定不再使用由願望帶來的能力(對能力進行了自我封印)】

魔女化:武旦の魔女 - ophelia

3樓:旺財的小白白

《魔法少女小園》

本故事圍繞著五位魔法少女的成長與冒險。

就讀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的少女鹿目圓是個出生於良好家庭,動畫精品圖(40張)親朋好友,有哭有笑,誰都擁有的日常生活的女孩。有一天。一名神秘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讓小圓開始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小圓和朋友在回家途中發現乙隻暗中喊求救人話的神秘生物,已經傷痕累累。追殺這個神秘生物的人,竟然是小圓認識的神秘轉校生曉美焰。之後遇上小圓的同校學生巴麻美後,神秘生物透露出自己的身份。

自稱是「丘比」的神秘生物要少女們「和我訂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但現實遠比小圓所想的越來越殘酷,魔法少女的真相一再衝擊著小圓想成為魔法少女的想法……

4樓:無限玄宇

魔法少女小圓 佐倉杏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小學畢業後就不看動畫了~~~~~

有誰知道這個女主是誰是哪個動漫裡的?

6樓:習寧滑霜

單從外形上看有些像散華禮彌,但感覺又不像,我說,你這就是單純一張**好吧,什麼動漫都不是

7樓:貫奕琛接辛

人物「:雙葉杏

出自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這個女主是什麼動漫裡面的? 5

8樓:悠幽雨艾

是動漫《廢柴狐阿桔》的女主小湯,滿意的話請採納喲,謝謝~

簡介:兩隻從小被拋棄的獸人阿桔與狗呆去往城市冒險,遇見了小湯,並有了要去追尋的夢想——變為真正的人類。由此在不斷的搞笑中一次次的冒險,結識了許多的朋友,並從中不斷的成長。

在誤打誤撞中揭開了人與獸人之間的黑幕,最終完成夢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廢柴狐阿桔》女主小湯

10樓:卡爾婭

漫畫《廢柴狐阿桔》女主小湯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啊~~~~~~~~~~~~~

12樓:

好像是 廢柴狐阿桔 裡的女主小湯

這個女主是哪部動漫裡的啊?求解答

13樓:膝枕_櫻花下

這個是殭屍嗎?第二季 絕對是這一部 如果不是我自行了斷

這個女主是那個動漫裡的?叫什麼名字?

14樓:小白狼吃拉麵

fate stay night遠阪凜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裡面的,那個女的是誰

潘多拉之心 那是女主愛麗絲 潘多拉之心 的故事起始,其實要追溯到畫面時間的一百年前,那個慘絕人寰的薩布里耶的滅城之夜,所有的因果,全部的人物恩怨,都是由因一夜而起。不過這個故事的敘述時間,則是由昔日曾共同對抗巴斯卡比維爾子民,並取得了最終勝利的四大公爵家中,處於領袖地位的貝薩流士家下一任家主奧茲 貝...

這個是誰啊?哪部動漫裡面的,這個是誰啊?哪部動漫裡面的?

沒有全身圖阿.單看這一點看不出來呢.的確很像家教中初代霧之守護者.如果是的話這也只是同人圖而已吧.真的不像原創 天野明可是畫得很靚的.去找幾張原創收藏吧 家庭教師reborn裡的彭格列初代中的霧之守護者d 斯佩多 demon spade 彭格列初代霧之守護者不是這個人.為什麼沒有圖?請問。家庭教師r...

這個人物是誰啊,哪部動漫裡面的,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哪部動漫裡面的?

海王滿是日本動漫 美少女戰士 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太古時代外部太陽系四戰士之一的水手海王星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哪部動漫裡面的?是家庭教師reborn裡彭格列的初代boss哎!姓名 giotto 彭格列 世 彭格列 世 聲優 浪川大輔 屬性 大空 籍貫 義大利 字手套 稱號 彭格列初代首領 歷代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