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考考了倒數第2班主任讓寫保證書

2022-03-14 07:40:02 字數 5413 閱讀 33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保證從現在起,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刻苦學習,爭取在下次考中,減少失誤,班級排名在前40名以內。以後每次考試,都爭取前40名左右,不能後退。

馬上就月考了,班主任讓我們每個人寫乙份保證書,寫自己的目標,求求大家了啊,幫幫忙吧!!!!!!!! 10

2樓:小石頭

伴隨著春天的腳步,高考已離我們越來越近。緊張的學習,忙碌的生活,讓每個人都略顯疲憊。我們的高中生活也接近尾聲,同學們已經顧不及緬懷這最後的同學情誼,而是奔赴在題海之中。

一月一次的模考讓大家的精神之弦緊繃,我也不例外。

辛勤的老農們收穫在秋季,而我們的收穫季節在揮汗如雨的炎炎夏日。在離高考還有80天的時間裡,我為自己制定了這份高考計畫:······(根據你自己現在的成績,定乙個可行的目標,不要太高,也不能太低。

比如你現在模考400分,那你就給自己定下高考2本的要求,分數在530分左右。)

老師,現在我將這個屬於我自己的目標交給您,請您給學生暫時保管。在未來的80天裡,如果學生沒有做到,也請您給學生指出不足。

3樓:學習努力加學習

在過去的那一段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成功,擁有過喜悅,這都已成為永遠的回憶。成績面前不能驕傲自滿,挫折、困難要成為我們一往無前的動力。「勝不驕,敗不餒」才是成功的關鍵。

初二的第二個學期是初中最重要的乙個階段,正如申老師所說的:「初二對於我們是富有挑戰性的,既要基礎扎扎實實,又要為初三的學習做好充分的鋪墊,還不能落下初一的知識,容不得半點摻假,所以初二是我們的奮鬥期、提公升期、超越期。我們要在初二扎扎實實地學習,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嚴格要求自己。

」讓我們制定周密的學習計畫,以堅定的信心和執著的堅持為實現夢想加油吧!

新的學期,新的暢想。鼓起寒假快樂時光的風帆,沐浴和煦的春風,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一年有大目標,一月有小目標,月月有提公升,天天有進步,分分有收穫。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古往今來,未來屬於有準備有人。

布要掛上桅杆上,才是風帆;學生只有學習,才會成為國家的棟樑。讓我們攜手並進,以信念為舵,以理想為帆,以汗水為槳,載著夢想之舟駛向成功的彼岸。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引導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4樓:

如實的寫,希望你心中有個自己的大學!

可以說沒參加高考是人生的遺憾,參加高考但是沒上大學也是一種遺憾

請大神寫乙份保證書,因為月考作弊,班主任要把我開除,除非寫保證書保證下次不作弊了,而且要讓全班同學

5樓:狂醉昳

xx老師: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出現這樣的事情.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6樓:夜微

老師,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以後肯定會好好學習,我保證下次不作弊了,如果再犯,我就遭天打雷劈,出門被車撞死,吃東西被噎死,喝水被嗆死。

7樓:雙飛

九年義務教育是不能開除學籍的

8樓:熱血奮進

這是嚇唬你的,他沒那個權利,校長都沒有

9樓:不可一世無名

要自己寫 這樣才能深刻理解什麼是錯與對

我考試考的不好要寫保證書

10樓:lost木易人青

以下是保證書範例:

1尊敬的老師: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在這次期末數學考試中我慘敗而歸,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

這次失敗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試卷,有絕大部分是由於我的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數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經常告誡我們,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不過,我不應該給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師,我會改正的。

另外,在平時,我總是沉迷與電腦遊戲,上課不認真聽講。在這乙個假期裡,我一定會痛改前非的。

老師,我知道,僅僅是語言是蒼白無力的。放心,我絕對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履行我的諾言的。我決定了,我開學考試的數學成績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時,我要在年級的名詞保持在前10內。

老師,請不要生氣了。看我的實際行動把!

×××2這次考試沒考好,我自知這是不能原諒的,由於自己年紀小,心裡自控能力比較差,有的時候上課不能控制自己,沒辦法好好聽講,我自己已經好好反省過了。

這次的考試我退步了,使我感到十分的痛苦與遺憾,學習本身是為了自己,而老師您卻又如此的認真負責,對我嚴格的要求,而我卻還考出這成績讓我感到十分的愧疚。

我真心的反思與改過,我總結了失敗的教訓,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學習中全力以赴,認真專心,盡我全力考出我自己真實的水平,我一定會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奮鬥,不辜負您對我的希望,對得起我自己的真實水平!真心的反思,望老師能原諒。

3老師是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享受的老師的教導,深知老師的辛苦.

今天,我下定決心,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家長對我的希望。

老師是如此的辛苦。為了學生的前途,付出了自己的辛勞,我們看著這樣辛苦的老師心裡也是很不忍的,所以,我了解了,也明白了,對於現在的我們,學習才是正確的。

也許以後的我們早會忘記了現在的遊戲,也忘了老師曾經講過的東西。但我不過忘記我曾經在學校努力過,奮鬥過,也不會忘了有一位老師,曾經辛勤的教導過我。

所以,以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努力的學習,今日便在此做個保證,保證好好讀書,爭取在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考試成績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保證每天好好聽課,不走神,認真複習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將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了。

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

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他人的尊重不夠,以後我將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

為了更好的認識錯誤,也是為了讓老師你能夠相信學生我能夠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證不再重犯,我將自己所犯的錯誤歸結如下:

4老師您曾經教導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您可知你說的話在我心裡是這麼重要!我仍記得您說這句話的時候的語氣。

我有思想上的錯誤:對於這一門課程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成績不好的重要原因。

試問:如果我很喜歡這門課程,我自己會上課走神嗎?這個錯誤也反映到了我平時沒有曠課的課堂效率上。

很多我不感興趣的課程,往往我並沒有自始自終的專心聽講,這種行為雖然沒有擾亂同學和老師的教與學,但是這對於自己來說,卻是乙個嚴重的錯誤。對於學校開設的每一門課程都有學校的理由,我們作為學生就更應該去認真學習。

現在,我正式的向您保證,這種錯誤,不會有下一次了,下一次不用您說,我會履行我的誓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示決心、提供保證時的書信。保證書的內容要寫得切實、具體,要實事求是,說到做到,不能說過頭話。

(1)在第一行正中寫「保證書」三個字,字型較正文大些。

(2)寫接受或保證書一方的稱呼。

(3)正文開頭可簡寫對某項工作的認識。然後,寫決心做到的具體事項或保證的具體內容,最好分條開列。

(4)結尾可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等語。

(5)寫上寫保證書一方的名稱和日期。1.含義和特點

保證書是日常生活、日常工作或學習中,某集體或個人立誓完成某項工作或發誓不再犯某種錯誤而寫的具有承諾性和保證性的一種應用文書。

這裡所說的保證書,與法律文書類的保證書不同。它和決心書一樣,是個人、集體、單位為響應上級號召開展工作、完成任務而提出保證或表示決心所用的文書。做了錯事、犯了錯誤,表示決心要加以改正或悔改所寫的保證或表示決心的書面材料,也叫保證書或決心書。

保證書或決心書具有調動人的積極性和約束人的行為作用,通過寫保證書或決心書,可以發動群眾想辦法,定措施, 保證號召的落實,形成眾人拾柴火焰高的局面。保證書和決心 書雖然不是法律文書,沒有法律效力,但是,由於它是個人。集體或單位自願訂立,而且要求有關領導和群眾給予指導、檢查、監督,這就產生了約束力,保證書和決心書的提出者也會 自覺地在所定條款的範圍內行動,保證條款的落實和任務的完成。

保證書的主要特點是承諾性和誓言性。它是集體或個人向上級組織、領導機關或個人誓言性地承諾一定完成某項工作或者一定不再犯某種錯誤。保證的內容是一定能做到也一定要做到的。

保證書的作用主要是受文的組織、機關或個人依此對立保證者進行監督、約束和限制;其次也有立保證者依此進行自我檢查、自我約束、自我督促的作用。

2.寫法

保證書一般由標題、稱呼、正文、署名及日期四部分構成。

(1)標題。保證書的標題一般僅寫「保證書」三字,有時則在「保證書」三字前寫上保證內容。

(2)稱謂

保證書的稱呼在標題下空兩行頂格書寫,寫明保證書送達的上級組織、領導機關的名稱或個人姓名。

(3)正文

保證書的正文一般由緣由與內容兩部分構成。正文第一部分為寫保證書的緣由,應以簡短的文字寫明為什麼寫保證書。第二部分為保證書的內容,一般採用分條列出的寫法,寫明立保證者做出保證的具體事項,如保證做到什麼,在多長時間裡,達到什麼程度,採取什麼具體措施來實觀自己的保證,或保證不再犯什麼錯誤,怎樣做到不再犯此錯誤等等。

保證內容要寫具體;可實行、可檢查、可監督、以使保證書起到應有的作用。此外有的保證書有結尾,結尾為致敬語。結尾也可強調一下保證的主要內容,有的保證書沒有結尾。

(4)署名及日期

在保證書正文的右下方,署上立保證書的單位名稱或個人姓名,再在署名下方署

衡中學霸是怎樣煉成的,衡水中學學霸班倒數第一考631分,學霸是怎樣煉成的?

由於之前已經兩次去過衡水中學,帶給我的震撼刻骨銘心,儘管多次給學生講過 開過班會,但是總是想讓孩子們親身去體會 去感受下這種震撼。於是4月30號我帶著班裡的六個孩子奔波四百公里,來到了這所聞名全國的高中。現在的衡中與五年前最後一次見到的衡中已經有些許差別,由於生源的改變,學生素質的提高,衡中的管理成...

鑲牙什麼材料的好?我的牙下面右邊倒數第3課牙齒壞掉了,就給拔

牙齒拔掉的鑲牙修復一般分為3種 固定烤瓷牙,活動牙,種植牙。針對單顆牙齒缺失,固定烤瓷牙和種植牙都是不錯的選擇。種植牙是將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槽骨內,當牙根與牙槽骨結合後,再在牙根上鑲一顆逼真的種植冠,這樣種好的人工牙既牢固又美觀,而且結實耐用,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固定烤瓷牙修復是目前牙齒缺...

我中考考了642分好不好上金寨一中重點班

分數不夠 雖然我知道你肯定不想聽到這個訊息 去年都645 今年更高 好像是655 642分在廬江中考多少名 按去年推算比一中低45分,今年一中統招737,到校697,成績一般在考試結束的半個月內就能夠看到的,也可以到學校直接檢視成績單,看怎麼方便吧,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2017年中考考了642分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