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由於護照掉了換了本新護照那麼舊護照考的雅思成績還有

2022-03-14 04:41:15 字數 3613 閱讀 9843

1樓:善騫澤

護照補辦咯!!!那你舊護照丟了··那簽章不也就丟了嗎·要補辦新護照,還要貼上簽證呀!!新舊護照的號碼都一樣的,當然要在同個地方辦的護照,不過現在的15位護照和18位護照號碼就不一樣了!!!

那要相關證明才行!

2樓:芥末留學

舊護照還能用,根據我的經驗(非美國),出入關時候拿著兩本護照,由於過期(剪角)的護照上便的資訊直接轉到新護照上,所以出入關的時候給海關看兩本護照就行了。

但是新護照上不會貼上簽證,只會批註一下,換完護照後一定去美國相關部門辦理下登記,告知其你換護照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用舊護照報名考雅思,可是護照丟了,又辦了乙個新的護照,大使館會承認雅思成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新護照上標註了舊護照號碼的,不過最好自己也向大使館說明更換護照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護照會有新號碼,但是會加註原護照號碼,已經說明新護照是換發。

6樓:開發的深

新護照上面如有備註舊護照號碼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但最好新舊護照都帶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補辦咯!!!那你舊護照丟了··那簽章不也就丟了嗎·要補辦新護照,還要貼上簽證呀!!新舊護照的號碼都一樣的,當然要在同個地方辦的護照,不過現在的15位護照和18位護照號碼就不一樣了!!!

那要相關證明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到新護照上加註一下舊護照號碼。

這樣就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在雅思不過期時候出去就行了

10樓:漂泊地中海

新護照上你看看,應該有一頁寫著是由什麼號碼的舊護照辦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要你有相關的證明就可以了

雅思報考問題 我的護照已經過期 我有新護照 但我的neea 的賬號是用原來的護照號申請的 這樣去考試有問題嗎

12樓:鬼的領域

沒有問題的。護照過期並不代表完全沒用,用舊護照訂的機票,註冊的賬號之類的,都還是以舊護照為準的。

如果簽證還在舊護照上則新舊護照要一起帶上。

你的舊護照只是沒有法律效益了,但還是作為id的。

回答你的補充問題:被剪就是不能作為法律用處,也就是出入境不能以舊護照為準,但他還是一本id,之前用舊護照號訂的機票,賬號等還是要以你舊護照號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中國報名雅思是通過中國考試中心的系統報名的,因此有neea號我一月考了一次,根據我的經驗,你到時就拿好護照就可以了,別的不用不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當天去變更就可以了啊,

在你的護照備註頁上有你的舊護照號碼,沒有問題的。

辦理了一本新的護照,舊護照還能用嗎?

15樓:科普小星球

舊護照在一定範圍的國家仍可以使用。

在一些國家的規定中,新舊護照可以同時使用。舊護照尚有有效簽證的使用時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像美國、日本、南韓,允許新舊護照同時使用出境,但要確保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是完好無損的;另一種是如加拿大和紐西蘭,需要去領事館做移籤手續,也就是把有效的簽證轉移到新護照上。

因此,若前往的國家允許舊護照使用,舊護照還是存在一定的效力。

擴充套件資料

處理舊護照的注意事項:

1、切忌任意自行處理舊護照上的簽證。

若舊護照中仍含有有效簽證頁,不可圖方便將有效簽證頁直接撕下來,這樣就相當於毀掉了自己的有效簽證,附有有效簽證的舊護照一旦損毀或破壞,持證人將無法出境。

2、切忌私自「改裝」護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第二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入國境和在國外證明國籍和身份的證件。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偽造、變造、轉讓、故意損毀或者非法扣押護照。

如果有新舊兩本護照,且舊護照上仍有有效簽證,只需在出境時交驗兩本護照即可,切勿貼上甚至私自「改裝」護照,以免給出行帶來不便。

3、舊護照應妥善儲存。

已過期或作廢的護照上往往有持照人曾到過國家的簽證、出入境、在他國居留等諸多記錄,且護照持有人可能曾用它辦理居留、保險、存款、公職金等重要事宜,會在辦理機構留下長期記錄,當再次辦理上述事宜時,護照持有人可能會被要求出示該護照或提供該護照的有關資料。

因此,無論曾經持用因公還是因私護照,在護照過期或辦理換發手續後,請注意向發照機關索回已登出的舊護照,妥善保管,並將重要資料影印留存。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舊護照如果沒有過期的話,簽證仍然有效。

二、普通護照換發:

具有中國國籍、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且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

1、護照過期的;

2、護照有效期不足一年的;

3、護照簽證頁即將用完的;

4、容貌變化較大的。

三、普通護照補發:

中國公民所持護照遺失、被盜或因損毀而影響正常使用的。

四、因公護照換發因公護照

因公外派常駐人員所持公務護照、公務普通護照即將到期、簽證頁即將用完的。

五、因公護照換發因私護照:

原持因公護照(包括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公務普通護照、舊版因公普通護照)出國,後因在國外停留目的發生變化而需改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

六、因公護照補發:

因公外派常駐人員所持公務護照、公務普通護照損毀、遺失或被盜時,可申請補發因公護照。

七、旅行證:

1、臨時出國護照遺失、被盜,而急於回國的中國公民;

2、未持有「回鄉證」,而需赴內地的中國籍港澳居民;

3、未持有「台胞證」,而需赴大陸的中國籍台灣居民;

4、具有出生在國外等特殊情形的部分中國籍兒童。

17樓:芥末留學

所以你不要聽樓上的亂說,怎麼可能不能用,例如澳洲,只要去移民局的網頁(immiaccount)或者直接遞交紙質申請,就可以關聯護照(相當於更新護照資訊),必要時提供一些公證檔案,證明兩本護照都是你的就可以了。你這麼想,簽證是根據當時你遞交時的個人情況和需求發給你這個人,學生給學生籤,工作給工作籤,旅遊探親商務根據情況給多年多次籤,不是發給護照的,難道說護照過期了你這個人也過期了?所以不存在更新護照就要重新申請。

當然簽證過期就要了!

用舊護照註冊了雅思考試,拿著新護照還能去參加考試嗎? 20

18樓:狗屁文

新護照上面如有備註舊護照號碼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但最好新舊護照都帶上吧

換了新護照,去歐洲要重新按指印嗎

你還記bai得你當時申 du請新加坡簽證的申請zhi表上,窢嘗促妒詎德dao存泉擔滬最後有回一項是申 答請人以前的經歷,其中第乙個問題就是,以前是否被拒絕離開或者進入過某國包括新加坡。以後你再申請新加坡甚至是他國簽證,這個問題都要選擇yes了 拒絕入境都會在ica留下記錄,而且是掃瞄了指紋,以後即便...

我的戶口本和房證同時丟失!現在需要辦護照!打電話問所屬派出所,那警察支支吾吾感覺還很不耐煩什麼都不

首先,請確認你的戶口本已經遺失。如果確已遺失,請帶上個人的二代身份證 最佳選擇 或者能證明你身份的東西,也可以由村委會或者單位開具相關個人證明,前去你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者行政大廳。一般派出所有一個專用的視窗,用來辦理戶口等事宜,時間是朝九晚五,早9點上班,晚5點下班,中午不休息可以辦理公務。補辦...

白本護照被加拿大拒簽該怎麼辦,我是白本想去加拿大會不會被拒簽

白本申 拿大確實有很多不利的因素,簽證官沒有辦法參考一些你的出行記錄等,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白本都會被拒簽,如果是白本一定要從你的材料中彌補一些不足的地方,例如你的旅遊計畫,資金啊,回國約束這幾個方面,簽證官也是會因為你是白本而檢視你的相應資料的。而且拒簽的話也會有拒簽信的,上面會明確標註你的拒簽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