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哀奴隸的結局

2022-03-14 04:03:12 字數 809 閱讀 5857

1樓:教育解題小達人

此作品沒有結局,只有四集。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

動漫是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動漫與動畫的關係是包含與被包含關係,並非同屬關係。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乙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2樓:怪黎蜀的小蘿莉

沒有結局,此作品只有4集。

按照第四集劇情來說 也僅僅是看到了上層社會的黑暗面而已。

這種番沒法推測劇情。因為你不知道他是走正常純愛還是突然就黑化。

看這種番不要強求結局啦 看看就行了~

3樓:漫客

沒有結局....不過看第四集最後的表情...應該是看到了上層社會的黑暗了吧

好吧,這個是其它地方複製過來的

4樓:中二病至上主義

沒有結局,只有4集你就放棄吧,最多也就看到上層社會的黑暗。

5樓:盛滿淚水的瓶子

沒有結局,看到第四集,應該是知道了上層社會的黑暗。

6樓:匿名使用者

哀,奴隸,最後結局中女主說,媽媽和叔叔一定在某個地方看著我,是什麼意思啊?女主叔叔死了嗎?

7樓:幻月白澤

開放式結局,沒有結論。估計真要知道只能問作者是怎麼想的了- -

深淵傳說結局!!!深淵傳說的動漫結局會是悲劇嗎

我覺的是跟歌詞講的一樣 讓我們合二為一 因為回來的那個人很沉默,如果是盧克的話,這麼沉默還真是有點奇怪,要回來應該早就回來了,但是那個髮型一看就知道是盧克的呀。我聽別人說是阿修回來替盧克履行諾言的,我覺得這個結局有點慘。所以,我希望回來那人是盧克,否則緹婭怎麼辦呀?不是很慘麼?maybe是盧克經歷了...

守護甜心的漫畫結局和動漫結局不一樣嗎

嗯 怎麼說呢,守護甜心第1,2季挺受歡迎的.第3季就下降了.按理來說因該有第4季,可是這麼久了還沒出.我猜是沒有了.動漫最後是幾斗和亞夢變身.不過亞夢沒說愛誰.所以嘛結局是亞夢和幾斗,唯世三角戀繼續 漫畫的結局是幾夢.兩個不一樣.我可以介紹個動漫給你 萩萩公主 芭蕾的背景 目前貌似動畫版還沒完結。但...

鸚鵡女神的結局是什麼,鸚鵡女神動漫,結局是什麼

第一季的結局是結從88號變成了另乙個鸚鵡,超強,一下子就打敗了那兩個黑的鸚鵡。救出了男豬和大家 漫畫都還沒出完,第二季也才出一集,結局估計很遙遠了。第一季結局是結把黑鴉打到了豬腳有了暫時的平靜生活 第二季已經出了1級 鸚鵡女神動漫,結局是什麼 違背規則的帝都逃離計畫終於開始了。松能入侵m b i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