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突然變黑了,面板突然變黑了,是怎麼回事?

2022-03-14 01:05:47 字數 4747 閱讀 3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熬夜、外出暴曬、思想壓過大及飲食引起**黑色素增加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變黑,加強保養能變回來。

心要變黑,變回來也晚了!

3樓:**迷蹤貓

**突然變黑或變白可能是生病了。我們的身體是否健康,可以通過很多身體表現來了解。比如臉色和**的改變,就有可能代表著我們的身體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我們可以通過**顏色的改變,來判斷自己是否出現了健康方面的問題

當我們的**突然變黑,有可能是得上了一些慢性的疾病。比如說得了肝病,腎病以及腫瘤等方面的疾病時,都有可能會導致**色素發生改變,這些疾病都是屬於比較嚴重的疾病。這些疾病的產生,都會給肝臟和腎臟帶來不同程度的損害,而肝腎是我們身體的排毒器官和代謝器官,如果這兩個器官出現了問題,就會導致過多的毒素和廢物不能夠代謝出我們的身體之外,在我們身體當中堆積,就會導致**變得晦暗,沒有光彩。

除了慢性疾病會導致**突然變黑之外,睡眠不足也會導致這種情況產生。長期熬夜的人**就會鬆弛,黑眼圈也會出現。長期睡眠不足,就會導致**晦暗以及色斑等各種**狀況。

4樓:看不清路

春天的時候,春風吹,大家可能感覺沒什麼,其實在春天的時候,更應該戴口罩,因為紫外線還是挺強的,所以你突然變黑了,也很正常啊!!

5樓:水色空萌

最近幾天紫外線厲害,變黑很正常。注意防曬

6樓:ningm擄

夏天來了,太陽光比較強,紫外線也強,曬黑是很正常的。到了冬天,就又是膚白貌美的小仙女了。但是夏天也可以抹點防曬的,能擋就擋吧,不過盡量也不要在太陽底下曬吧,迫不得已要在外面去,就一定要做好措施才行

7樓:花海雲海藍海

我覺得如果是油性**的話,可以試試用維a酸,每天睡前搽全臉,直到脫皮,一般一週就會開始脫皮,我記得我兩年前考駕照的時候沒有做任何防曬措施,黑了很多,後來涂維a酸乙個月就白回來了,脫一層皮就白回來了

8樓:狄振華

天熱了太陽曬多了,或是這段時間睡眠質量不好臉色也會不好

9樓:地君三石

變黑總共也沒幾種方法,可能是最近豔陽高照,陽光照射比較充足,你長時間待在戶外,曬黑了,建議可以考慮穿長袖衣服遮擋一下陽光照射,也可以用防曬霜

10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出去遊玩曬的和颳風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曬多了,黑色素變多,**就變黑了唄。想要**盡量變黑的少一點,可以塗一些,防曬霜,防曬霜上面有隔離紫外線的數值,數值越大隔離的越多,可以防止**變黑吧。

12樓:倫易文

可能是太陽曬黑的吧,出門前擦點防曬霜,我就是怕太陽曬,還容易過敏

13樓:

變黑了,有時候是因為太陽的紫外線照射或者有時候是身體內的黑色素沉澱,可以找專業的美容人士給你調理一下

14樓:接財接福接健康

有些人就不經曬,見太陽就黑,我就是屬於見光死的那種

15樓:大美妞丫丫

是是不是這幾天經常在外面曬黑了,曬黑了,沒關係,過上幾天就白了?不

16樓:

這段時間,跟你吃食物有關,你吃的水果疏菜少,含維生素的東西多吃,就白。

17樓:來自通天寨顏如冠玉 的老鷹

我們的**突然變黑,有可能是得上了一些慢性的疾病。比如說得了肝病,腎病以及腫瘤等方面的疾病時,都有可能會導致**色素發生改變,這些疾病都是屬於比較嚴重的疾病。這些疾病的產生,都會給肝臟和腎臟帶來不同程度的損害,而肝腎是我們身體的排毒器官和代謝器官,如果這兩個器官出現了問題,就會導致過多的毒素和廢物不能夠代謝出我們的身體之外,在我們身體當中堆積,就會導致**變得晦暗,沒有光彩。

除了慢性疾病會導致**突然變黑之外,睡眠不足也會導致這種情況產生。長期熬夜的人**就會鬆弛,黑眼圈也會出現。長期睡眠不足,就會導致**晦暗以及色斑等各種**狀況。

18樓:巢珠星

夏天來了,日照時間長了,出門在外面注意防曬,出門時用的防曬霜,拿把遮陽傘

我的面板突然變黑了,怎麼辦,面板突然變黑了,是怎麼回事?

美白 小技巧 方法一 做足防曬 紫外線是美白面臨的頭號大敵,即使是 似雪的女孩經太陽的曝曬都會淪為非洲人一員,更何況天生 黑者,無疑於雪上加霜。做足防曬不是只需要在夏季,紫外線一年四季都存在,做足防曬就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防曬霜 遮陽傘等等都是防曬必備的工具。方法二 美白 可謂是愛美mm的最愛,勞...

銀手鐲突然變黑了咋回事,我的銀手鐲突然變黑了,怎麼回事

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看到一些女性朋友佩戴純銀首飾。但經過一段時間,銀飾品發黑了。有些人認為銀飾品這是因為銀首飾可以幫助他們的身體解毒。是真的嗎?純銀首飾變黑,是身體生病了?眾所周知,在宮鬥劇裡銀永遠是解毒的。所以有人說純銀首飾可以吸收這些毒素,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戴純銀首飾會變成黑色。這是正確的嗎?首先...

人變黑的原因都有什麼,面板突然變黑是什麼原因臉部

願意和避免的方法 1.夏日陽光曬多了 減少日照時間 2.食物 肉類少吃,多吃粗細糧食 3.藥物 按醫服用中藥即可 4.疾病 早睡早起,不過勞,不過思,多運動 5.搓澡 太用力,摩擦變黑病 搓澡不用力 6.過敏 了解自己過敏源頭,避免接觸過敏物 突然變黑是什麼原因臉部 臉上發黑的原因 1 睡眠不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