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這樣擺設好不好?女孩子房間,還在讀書大學,準備畢業。不好的話求解決方法,真的懂才好回答噢。謝啦

2022-03-13 18:11:57 字數 3464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床是不向窗戶的,當然,門也不可以對著窗,床的上方不能有樑!

2樓:time煩心

書桌上方有橫樑,壓力超大哦,書桌後方有門易犯小人或有不安全感,你把床頭轉乙個方向,放在床頭靠東方牆的正**,讓他玉帶環腰,左右逢源,然後把書桌放到床的右邊,一邊是衣櫃,一邊是書桌,把衣櫃再往裡面推一推,推到牆角去,這樣左高右低,龍高虎低,多好的格局呀,注意要避開梁就可以了,只要擺一擺就可化解梁壓頭,何必開牆動土的畫蛇添足呢

3樓:肥龍

書桌上方有樑可能有梁莎的 建議把床變個方向 靠右牆 然後書桌也靠右牆 看書的時候讓陽台的光從側面照來而不是正面

4樓:室內設計師諮詢

整體布局都不好 建議你把尺寸畫出來 可以給你從新佈下局

5樓:一閃的瘋狂

床頭沖東.書桌放到床頭的一邊.衣櫃靠牆角.

6樓:嵐嵐愛藍

書桌的位置不是很好,我建議放到北邊的靠牆位置可能會好一點吧,你可以問問你女兒(是麼?)

7樓:聊天

可以不錯,希望以後做圖紙用尺,這樣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窗跟衣櫃換個位置,不過這字好醜啊

9樓:傻乎乎的過完了

好,我真的覺得好,我真的真的覺得非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 床頭朝東 紫氣東來 頭在牆角 悶

11樓:紅紫薇

從你**上來看你女兒的房間是不是差不多3×4公尺左右?

女孩子的房間怎樣擺設才算美觀?

12樓:小爽

女孩生性天真爛漫復,活潑可愛,情緒

制容易波動,因此,女孩房間的裝修主要考房間對女孩情緒的影響,合適的裝修不僅可以提供舒適的生活環境,更能緩解精神壓力,穩定情緒,久而久之更是能對女孩的性格、情趣、愛好、交際等造成巨大的影響呢。 裝修材料——健康環保 健康環保在當今社會早已經深入人心,尤其是在生活品質發達大都市。千金小姐的閨房當然更要健康環保。

並且現在的裝修材料走向健康環保也是大勢所趨,裝修費用也不會因此而高出很多。 色系選擇——清新陽光 明朗清新的色彩讓人神清氣爽,更容易讓女孩性格趨向大方穩重,因此房間整體色調適合選擇亮麗的粉紅色,白色,淺綠色等,配合一些變換的圖案或者書畫,更能讓女孩感覺舒適並且頭腦清晰,情緒穩定;晚上配以柔和的燈光,愜意而美妙。 裝修風格——簡潔實用 女孩一般小物品比較多,因此,空間分配要簡潔實用,盡量避免相對巨大的工程,而代替以小巧的裝修裝飾,做一些擺放物品的小架子,多幾個小抽屜,放兩個小可愛的小凳子,這就是女孩子最喜歡的。

以上只是我能想到的,給大家一點點建議,您覺得呢?如果您在裝修方面有什麼需求,或者好的想法好的建議,歡迎與我交流,呵呵^_^。

房間擺設會影響風水嗎?求高人化解。 10

13樓:番禺風水餘

圖畫得醜不是問題,最怕是不符合比例,這樣看風水會容易出錯。

你的圖上沒有標明正確的方向,不能分析方位的吉凶,只能從間隔上作一點形勢上的分析。

大門與陽台直通,是財運不佳的乙個風水原因,化解方法就是擺放屏風或高大家具來遮擋,不讓從大門直入的光線可以從陽台直透而出,地方不夠,屏風也可以放在陽台外。

不論方位吉凶,你的床背門而臥,是為無情局,當然對兩人感情有影響,我相信除了背門之外,床頭位亦一定是兇非吉。

從圖上看到,廁所的入口好大可能是在廚房內,即要入廚房後才可以入廁所,這是一種極壞的風水,對身體健康大大不利,廚廁一定要分開獨立的出入口,不可廚中有廁。

你的問題除了以上的分析,我相信還一定有一些電器如時鐘、空調、或風扇等放在室內的兇方。

你不防測量一下準確的方向,再提供房間或大樓四周的環境圖,看能不能給你重新布局的建議。

【補充】

你補充的朝向寫得不清不楚,沒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打字說不那麼明白的。

15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室外的情況不清楚,只看室內沒有大的問題,你床頭換個方向試試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著陽台漏財,你的床位最好東西橫著放,大門掛一對觀音心咒錢化解,你的房子太擁擠了,你們都很少留在家裡!

17樓:無錫普素

1、廚房是財運和感情的位置,廚房在西北,男人抬不起頭或思路不清火氣大,除非他有很好的廚藝,另外今年廚房的位置是容易引起口舌的位置,廁所的位置是容易漏財的位置。

2、以床為中心可以看到氣不聚,且金木交戰,陰陽不合,可以的話,床轉九十度吧,可以有部分改觀

3、床的位置在東北,今年五黃在此,需要化解,掛個帶水晶珠的金屬工藝品或六個銅錢即可

4、東北的冰箱壓住財位需要挪開,況且也不適合與電腦放在一起

5、廁所的門在**呢?如果在廚房,水火不容,清濁不分,你們會一直吵架的

6、陽台窗戶對大門的地方用半透明貼膜或漂亮的貼花貼掉,避免與大門直透。

6、看擺設房子太小了,合適的話,還是換個地方吧

高中畢業了,女孩子去男孩子家玩,睡在男孩子家裡,不睡乙個房間,這樣好不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不好,但是雙方家長很熟悉,當串門倒是可以,女孩子要盡量避免這些容易引起外人誤會的事,不然碰到會瞎說的人就非常噁心,三思後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吧。必須先徵求自己家長意見。然後要男生告知其父母,他爸媽邀請你去你再決定。

20樓:生活一種抉擇

鬱悶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就算不睡在同乙個房間~對方也會跑在你房間裡面,這點你懂得~除非男孩子是無害的。但這點誰都沒有辦法保證噢!小朋友,請你自重噢。

21樓:九月九日就喝酒

不好,女生太不自尊自愛了

22樓:星夢辰年

這樣肯定不好,會被別人說閒話

23樓:沉默

就你乙個女孩子嗎?如果是的話,是非常不太好的。

24樓:

其實也沒什麼,我認為是可以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朋友,那要看對方的品德。

想請問一下大師,我這個房間裡的風水怎麼樣?不好的話。怎麼改?放些什麼東西,在房間裡。可以轉運。 30

2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租的房子,有些問題不好解決的啦!

室外的周圍環境看不見的。

你內部的擺設看著是不大恰當的。

相比較而言沙發後面的臥室要比另外乙個好一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的方向標出來,窗戶都畫明白。

女孩子脾氣太愣好不好,女孩子太實誠好不好

太楞了是指辦事情不經過大腦,什麼話都敢說敢做。也可以說太衝了。滿意請採納 沒有好與不好吧,也許有人就喜歡你的楞呢,不過適時溫柔點會更好 女孩子太實誠好不好 好啊,我就很欣賞實誠人。這不是傻,是大智如愚。君子樂得做君子,小人冤枉做小人。吃虧是福。量大福大 好是好,至少可以從這裡就能看出你是乙個很講情義...

女孩子學廚師好嗎,女孩子學廚師好不好?

現在的廚師行業工作環境也都改善了,廚房裝置先進。並且,當今社會女孩子從事廚師餐飲行業的也越來越多。女生學廚有很多優勢,第一女生本身就比較關注飲食健康,更關注什麼飲食養生對身體好,能美容,會了解更多的美食知識,對於學廚師來說也是乙個很大的優勢。更重要的是百分之九十五的女生都是吃貨,對於美食更感興趣,會...

女孩子學化妝到底好不好,現在女孩子學化妝怎麼樣

如果女孩喜歡化妝這個行業,那麼學化妝就必然很好的,如果本身就不喜歡,那麼就談不上好不好,不過總的來說,學習化妝這個行業本身還是很不錯的,無論前景還是薪資待遇都是上上之選。用心就學好技術,那麼你講收穫成功。還是不錯的,最近化妝美容這些很流行。現在的影樓什麼的其實好多技術也都不怎麼專業的你如果好好學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