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旁適合開什麼店,KTV旁適合開什麼店

2022-03-13 16:20:07 字數 1312 閱讀 3638

1樓:李樹翠

菸酒商店 高檔煙很好賣 鮮花店 年輕人喜歡的快餐店 方便打包的 性保健品店 燒烤店半夜唱餓了再喝點 麻辣鴨頭店下酒很好 明星唱片影碟店 水果店

撞球 遊戲機 總有適合你的 祝你發大財

2樓:玄學風虛子

回答ktv旁邊賣什麼最受歡迎: 在這些地方我感覺有不少型別的店是可以開的。 首先,買夜宵的店絕對是可以開的。

人們在夜店、ktv裡面都是很嗨的一種情況,唱歌、喝酒什麼的都有,有時候唱著唱著會累,或者會厭倦這樣乙個比較吵的地方,所以會選擇到乙個相對於安靜一點點的地方去聊天、吃點東西什麼的。

比如說燒烤攤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面向的顧客也是很大眾的,不過還需要注意的就是那裡賣的的啤酒一類的東西可能會動了夜店、ktv的乳酪哦。 接著就是賓館了。乙個原因就是。

。大家都懂得,在夜店裡認識了朋友嘛。第二就是大家在夜店、ktv這些地方會喝酒,酒後又不能夠自駕回家,雖然有代駕,但是在附近找一家賓館住何嘗不是乙個選擇呢?

而且,朋友們可能在夜店、ktv裡面開啟了話匣子,也想找乙個比較安靜比較私人的地方繼續聊天也是能夠找到滴。

最後的話我覺得洗腳城也是乙個不錯的地方(雖然我好像記得喝酒後不能泡腳)但是誰說去這些地方就一定要喝酒呢,對吧,可能唱歌唱久了,也累了,剛剛好在這些地方能夠休息一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建議最好就是能夠讓同乙個老闆坐完成,沒錯,就是夜店、ktv的老闆。 這樣的話無論客戶怎麼選擇,最後錢還是流到自己手裡,而且還可以是不是提出**什麼的。

更多3條

ktv旁邊適合開什麼店

3樓:怪阿姨飄過

零食店,或者便利店那種,小吃店,夜宵攤,搞餐飲最好了,k歌人多,不管吃飽了再去k還是k完餓了來吃東西,都會很多客人

4樓:夢幻雪夜

旅館,保健品店,菸酒專賣,飯店

店面小,超市旁適合開什麼店?

5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bai最好du別考慮,比如餐飲zhi類,服裝箱包類這dao些,開這種店版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權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男人適合開什麼店?

開KTV需要準備什麼證件,開家KTV需要什麼手續過程??

1 選定企業名稱 業主選定企業名稱。企業名稱核准,在裝修動工前開始到所在工商局申領 和填寫辦理企業名稱核准證明,公司蓋章確認,交工商局核准選定ktv名稱,核准通過,工商局發 企業名稱核准函 圖紙申報,提交工程設計圖紙,消防相關材料樣板,遞交ktv消防設施設計圖和 2 辦理消防驗收 待裝修結束時,向地...

開ktv都需要什麼證件,開KTV都需要什麼證件?

文化娛樂許可證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食品流通許可證 餐飲服務許可證 衛生許可證 消防驗收許可證 稅務登記證。經營者拿著身份證辦理工商 稅務 文化經營許可證 消防合格證 需要經過消防部門檢查後獲得 酒類經營許可證 衛生許可證,若是自己的房子,要有房產證,若是租的房子,要有租賃合同。回答需要辦理 營業執...

請幾首適合在KTV合唱的歌曲,請推薦幾首適合在KTV合唱的歌曲。

開場,搞活氣場的,嘻唰唰,讓大家放開點,然後,還有勁歌金曲,左麟右李,飛輪海的 the one,比較煽情的 偏愛 廣島之戀 復刻回憶 另乙個天堂 你是想要男女合唱歌曲,還是朋友之間唱的熱鬧的歌,我覺得 的歌不錯,你可以唱。丁噹的我愛他 黃小虎的愛沒那麼簡單 費玉清的千里之外 後來,傳奇 梁靜茹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