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約會大作戰中的時岐狂三最後結局是什麼

2022-03-12 20:15:05 字數 2122 閱讀 5222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結局:狂三的分身在與dem社的大決戰中為保護狂三本體被尼別科爾所殺。正當她與五河士道意見達成一致時,本體被崇宮澪貫穿腹部,澪欲從狂三體內爬出,且無法阻止。

臨死之際,她成功騙過崇宮澪將一發【十一之彈】打向分身,讓分身穿越到距其死亡乙個小時之後的時間。

當眾精靈皆戰死時,狂三的分身出現並與澪對峙,在實力差距巨大的情況下成功完成本體交給她的任務——以澪無法注意到的方式提醒士道使用可以讓意識回溯的【六之彈】。最終狂三分身戰死,卻成功讓士道的意識逃脫了澪的魔爪。

後來,其戴眼罩的分身被士道單獨約出,並被告知未來一天發生的災難(因擔心洩露給澪,只有分身被告知,本體暫未得知)。分身向士道允諾會將「來自未來的忠告」告知狂三本體。

狂三本體在士道封印村雨令音失敗、dem插手時出現並試圖攻擊令音但未果,潛藏在狂三體內的澪用手臂貫穿了狂三的身體,但狂三隻使用了【刻刻帝】並朝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隨後便死去,但澪未能像預計那樣拿到狂三的靈結晶。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狂三的分身和士道約會,之後真身發現了,把她的分身收了,最後士道看到那個分身的願望是,再想一次和士道約會,就這樣就沒了

3樓:

三三最後本體被殺死了,但是她將自己的分身留在了過去,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說並沒有真的死去,然後士道是擁有了三三的刻刻帝,並且和三三一樣有乙隻時鐘之眼,士道可以運用被封印的六之彈的力量將意識傳送。其實三三為了不讓士道(真士)死去,不斷運用十二之彈,重複了一次又一次一共204次才將士道救回,三三心底其實是一直在乎和愛著士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狂三想殺的初始精靈是澪也就是在士道他們身邊的村雨令音,因為之前澪為了在人們之中找到能適合精靈核的東西而時,因為人們無法控制這個力量,所以有些人死了,狂三之前相信澪,幫助澪把這些因為控制不住力量的行屍走肉殺掉了,可是狂三卻發現在這些人死去恢復正常形態時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所以她怨恨澪,可是澪比她強太多了,狂三被消除了記憶,之後靠刻刻帝的子彈恢復了記憶,所以她想殺的是澪(村雨令音)

5樓:匿名使用者

在18卷中死了,後來在凌要清除士道記憶的時候,來自過去的分身又來救場,結果還是死了,但是士道受分身的啟發用了6之彈將意識回到過去,估計下一捲和20卷士道同學就要和反轉摺紙那一捲一樣逆轉未來了......

約會大作戰裡狂三的結局是什麼?

6樓:火海全死妖

**還沒完結,所以沒人會知道時崎狂三的結局。作者橘公司想給她什麼結局那只有作者自己清楚,不過我個人在覺得無外乎兩個結局第一作為後宮被攻略那是最大可能,也是大多數人想看到的。當然不排除第二種可能就是為了五河士道獻身掛了,不過這是多數人不願意看到的。

看作者怎麼想咯。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季已經完結了!**中三三是所有的精靈中最後乙個死的,雖然在最關鍵的時候救了士道,不過真的死的好慘!

8樓:離忄徵羽

結局是狂三在乙個時間段的分身喜歡上了男主,但是最後那個分身被殺死了。其實也就是狂三喜歡男主,最後分身離開前留給男主紙條,說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希望還有下次。

9樓:闢手看番

2019,8,1如果不算番外。21卷的結局為活著,但為了救崇宮真那(因為被改造有後遺症,活的時間會短),靈力一點沒剩全用了(三三好善良,但我是堅定的

四、十黨)

10樓:群眾的汪洋大海

tv版並沒有說明,但是馬上要出第三季了,可以期待下

11樓:上好雲

體力沒有了,好累,但又想要

12樓:lovelove三三

結局是 狂三和我幸福的生活了下去

誰喜歡約會大作戰上的時琦狂三,她的天使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崎狂三,我也挺喜歡她的。天使叫刻刻帝(zafkiel)

14樓:d之樂章

刻刻帝(zafkiel) 就是狂三身後浮現出的鐘,長針是燧發槍、短針是燧發手槍

15樓:超級小仝仝

時琦狂三,第三精靈,天使是刻刻帝,有點病嬌

類似約會大作戰的動漫,求類似約會大作戰的動漫

後宮動漫是吧!無限斯特拉托斯 如果你是個紳士的話就定會看過 萌萌侵略者 魔具少女 這就是殭屍嗎 緋彈的亞里亞 弒神者 天降之物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守護貓娘緋菊 流氓勇者的鬼畜美學 c3魔方少女 鸚鵡女神 high schook dxd 肯普法 最後大魔王 潘多拉之心 這個算是後宮嗎?自己去看看吧,個...

約會大作戰中五河士道喜歡誰,約會大作戰士道喜歡誰誰喜歡士道?有幾個精靈讓士道封印了分別是誰?士道的能力是哪來的?

約會大作戰 中五河到最後還是喜歡十香的,橘公司 作者肯定會這樣安排的。如果沒有十香的出現就是喜歡摺紙了,但是 喜歡他的人可是數不清的說 被封印的精靈 喜歡請採納,如有問題請追問,謝謝。女主太多,他應該是開後宮,不會只喜歡乙個 約會大作戰士道喜歡誰 誰喜歡士道?有幾個精靈讓士道封印了分別是誰?士道的能...

和約會大作戰差不多的動漫,求和約會大作戰類似的動漫

約會大作戰啊,你是不是要後宮類的呢?像我的朋友很少,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出包女王,天降之物 單一男主和一堆妹子的動漫吧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我的朋友很少,最強會長黑神 鸚鵡女神,戀姬無雙,我的朋友很少,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緣之空 galgame改編的動漫畫質都還不錯京阿尼的畫風是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