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裡,禮對健三說什麼都不明白的,到底是什麼

2021-03-04 09:00:36 字數 987 閱讀 4166

1樓:先森噯伱

一開始理解為,禮只是想健三明明白白的對她告白 但是總覺得應該不只是那麼

求解答:《求婚大作戰》中為什麼禮說健三「健三你卻什麼都不明白 什麼都不明白 」這是什麼意思啊,就

2樓:章魚燒丸子

是因為每次在禮表達自己對建三的感情但是建三缺沒有做出回應

日劇求婚大作戰第九集中,禮對健說你:「明明那麼長時間在一起,健三你確什麼都不明白.」指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一直以來,健三都不明白禮的心意,那集其實是可以改變禮的心意的,不過健三的表達回

方式不對,其實答一直以來禮都喜歡他,從小學就對他有好感,不過健三沒有發覺而已。那集其實禮想要的是三個字、就是「我愛你」,這三個字足夠改變她的心意,不過健三在結局那集才說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笑,他們小來學時就自是同桌,是

禮第乙個好朋bai友,同時也du是青梅竹馬…健zhi三也經常到禮家玩…嘛dao,在後面也有提及禮想把表白信給他,因為種種原因認為是沒緣的而放棄,初中時也因為膽子小而放棄…20年的青梅竹馬互有好感但不能表示心意,真糾結…

5樓:憤怒哥來啦

變成了像姜柏豪的父親一樣的幽靈

對他們的美好願望和祝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健三一直也不知道阿禮是喜歡他的,阿禮製造了許多機會給健三表白。但是14年來,健三卻沒有發現,直到後來才知道。

求婚大作戰 健三買給禮的戒指上寫的什麼

7樓:蘇少

那是健三和啊禮的名字 rei x kenzo」就是「禮和健三」

8樓:冰冰熙熙

rei×kenzo

兩人的名字~

禮×健戒指上這麼寫……還不懂麼?

求婚大作戰大結局是什麼

同樣憑出色演技翻身爆紅的,演技自然也是沒得說,無疑為該劇增加了很多看點。結局記得不太清楚了,在,b2電視劇集,求婚大作戰1 32集,你到綱上搜下你自己去看吧。演員陣容強大,這是要先發發糖再開虐嗎?造型上各大主演沒事。同時也謝謝你們,真的感謝!工作壓力,真心不錯啊!分分鐘擺脫血電視劇集情。健三通過惠里...

球球大作戰為什麼我觀戰別人不能送金蘑菇禮物

可能是你的金蘑菇不夠了你去看一眼,或者卡了,可以重新關機在看一下。球球大作戰無法贈送金蘑菇的原因?金蘑菇獲得方法 1 贈送金蘑菇主要的獲得方法是通過活動獲得,遊戲會經常更新各種活動,我們完成這些活動即可獲得一定的贈送金蘑菇。2 每日簽到也是可以獲得金蘑菇的。3 用內購金蘑菇兌換贈送金蘑菇。內購金蘑菇...

約會大作戰會有第三季嗎?補充看下

給你相關資料 關於製作公司 第一季的公司aic在出完沒多久就倒閉了。然後版權以低價賣給了ims。ims呢這是個新公司,是aic倒閉後部分員工出來單幹組成的公司,所以用很低的 就買到了天降之物和約會大作戰的後續版權。但新公司有著人手不足 資金不足 技術不行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 第二季的畫風很差。在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