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如何?大俠速進

2022-03-12 09:45:45 字數 1629 閱讀 1004

1樓:小白

同學,配置不是很科學。先說幾個毛病

1.你的cpu是i3的,根本帶不動ddr3/1600的記憶體條,用1333的就可以了。

2.你的顯示卡很好,但是cup不行,如果不玩大型遊戲就降低顯示卡不然用這麼好的顯示卡也是浪費,因為你的cup不能完全發揮你顯示卡的效能,玩大型遊戲的話就把cup換成i5的,這樣就能發揮你顯示卡的效能。

3。機箱,如果不玩大型遊戲一般機箱就可以,大幾十的。幫你省錢。

4.然後說說顯示器,我推薦用lg ips224t,這個顯示器,價錢比你的便宜些,使用的是和ipad和愛瘋4一樣的螢幕,ips屏。不了解你可以查查。

而且這款屏還帶dvi介面,它的解析度還比

三星s22b360hw高。

其它的東西都不用動。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存在加4個g最好,顯示卡可以加一兩百換個6850的就完美了。

這是我配置,可供參考

cpu:i3 2100(散)

主機板:微星 ph67s-c43(b3)

記憶體:宇瞻 4gb ddr3 1333 ×2硬碟:希捷 barracuda 1tb sata 6gb/s 7200.12 260

顯示卡:迪蘭恆進 hd6850 酷能+ 1g電源:先馬 黑魅(btx-450-1)

機箱:動力火車 絕塵俠x3

顯示器:22寸 led 巨集碁

去年9月份購入的,一共4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配置挺不錯的,就是為什麼你只配了500g的硬碟,可以提公升到1tb。

可以執行目前的主流遊戲,在畫面質量要求不高的情況下。

如果有限制的話,你可以把鍵鼠之類的非重要配置暫緩一下,用家裡老的,然後把錢投入到電源、顯示卡、硬碟上去。

其實,就目前情況看,記憶體是在過於便宜,i3只支援到1333,可以去買套裝,2×2g的然後組個雙通道。

4樓:假面犬之水翼

顯示卡有點弱~

不如加個rmb 100上hd6850 1g~

5樓:

只看電影上apu就可以了 - - 還可以省下1k大洋自己去瀟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幹平常活兒是沒問題了,如果是做些專業東西或玩大形網遊的話建意換下顯示卡..至少換成9500..512m的吧...

還有記憶體至少換成2g的吧...其實cpu也有些低,不過可以湊合用...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現在的標準配置了,顯示卡超過標準。

8樓:土木的嚮往者

現在來看是一般,不過基本運用就可以了,若要執行大型軟體就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沒有問題 很成熟的配置

10樓:雙子

很好的一款,現在算是較高的了

11樓:大西幾

很好了,只要看是酷睿i3就知道了!

12樓:梧桐

厲害啊 絕對就是玩遊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000左右?

電腦顯示屏出現問題跪求高手求大俠速進

你這廢話了,就算我們說顯示屏壞了或電路板壞了也沒什麼好處拿啊,還不如說真話,如果ok了還可以被採納。但上門維修的就不一樣,如果只是小問題他就沒法收錢了,所以不管是什麼問題都是顯示器有問題。他去你那裡顯示器沒問題他肯定不說什麼了,直到又一次去顯示器不能顯示ok,他機會來了。如果你顯示器只是偶爾這樣 無...

各位大俠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謝謝啦

顯示卡已經淘汰了 4000多太貴了 我可以配置個3000的都比你這好 e5200 盒 捷波p43戰神版 影馳9600gt加強版 航嘉額定350w 磐石400 金泰克 800 2gb wd 320gb 7200轉 16m 2180塊錢,然後在加機箱,滑鼠鍵盤160總共是2340 塊錢 在加個顯示器30...

求助大俠幫我個組裝電腦的配置,求助大俠幫我推薦個組裝電腦的配置

我給你個配置單你可以去太平洋電腦網攢機中心測試一下效能如何,再看下 以防自己攢機時被商家矇騙 cpu 酷睿i3 2100 789 主機板 微星ph61a p35 599 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59 硬碟 西數500g 7200 16mb 279顯示卡 藍寶石hd6750白金版700 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