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全四89極品峨眉應該如何打造,具體的

2022-03-12 08:58:21 字數 4260 閱讀 2657

1樓:卡斯特裝配

峨眉就堆血,弄弄外觀就行了。能上體力的裝備和雕文的體力都必須上好,刷副本大票要抗,武魂不加抗的話至少8顆毒抗,你看你副本裡想不想打怪,不想打怪的話項鍊龍紋暗器上邊可以上點冰抗,寶寶就乙個3000多資質的高血祭夠用,裝備盡量選擇帶定力的,藍有五萬左右足夠了。全四峨眉大概18--23萬血所有副本都不愁,只刷副本不如多放精力研究下怎麼把自己外表弄的漂亮點

2樓:駒楚將永貞

你是什麼意思,必要的副本有小票大票死絕四城新副本,其餘都可以在刷完這幾個副本之後刷。峨眉是必要的但是逍遙不是必要的嗎?刷大票沒逍遙放大怎麼刷,四城沒逍遙放大好慢。

老區沒有玄什麼的外功就必須要了要不大票怎麼過,新副本沒有外功怎麼過?

天龍八部全四峨眉怎麼打造攻擊高

3樓:

全四的,防具起碼7星靈體身法內外防禦,最好有閃避,追求攻擊高的話飾品可以用大8星(帶體最好),3屬性,帶內功和命中的,或者7星三屬性的帶體力的,裝備強化搞個飾品強9,**。暗器,龍紋也強9,防具強7即可,打造的話,真元弄紫色就可以,橙色造價太高。看個人財力物力定。

寶石新石頭打滿。雕紋全6.修煉加體,這樣全4血能最高能到40,屬性主屬性一般可以4500,另外副屬效能到1000+,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石頭只能打十塊 所以一件裝備打一塊新石頭 正好十塊 比如說** 就是冰功 紫玉 新石頭 冰功 暗器項鍊武魂之類的就是體 冰 新石頭 冰

5樓:莫要為難我啊

樓上的說法看了就想笑 用打全5號錢玩全四 你去玩乙個試試 真逗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裝備,修煉,心法,這是硬指標

天龍八部3怎麼打造極限全4峨眉?

7樓:萬哩挑壹

子**備可以通過挖寶圖,刷馬等獲得(每天刷滿活躍開箱子都會送一件) 公升級強化公升星在洛陽地圖上有子女的地方公升級(就在月老旁邊)能提公升人物屬性並且能召喚出來。

裝備精通每天都去洗幾次就好了,想洗出3條一樣的基本上是沒可能的。(具體介紹全部在蘇州小倉庫打造神器的地方有介紹)

這些想要公升級是需要幫貢的,每天都要做幫貢。同上3

天龍八部怎樣打造極品峨眉

8樓:機靈ㄆ小不懂

峨眉的技能本來就是最好的啦,清心普善咒學會了就無敵了啦!要想pk強的話既然寶石只有3級的話,只有乙個辦法了,把所有技能全刷到巔峰。就是你的等級加上5就是心法的等級巔峰

9樓:v許諾

想要pk牛的話弄只pk寶寶,我們幫主就有隻龍龜打架專用的,我75明教他93峨嵋他能秒殺我,是絕對的秒殺哦我動都動不了一下3秒躺下。想要成為pk高手是實踐出來得

10樓:吖頭噯嘵孖

我就是峨眉,峨眉pk真的太累了,你首先多砸抗石頭,要和少林k就砸玄抗,然後多帶好手工,提高自己冰功。我們區有個峨眉一身滿4石頭,冰功1000多 打我就幾下就哦了!在有個好點的pk寶寶那就無敵了,如果不被定身,峨眉還可以給自己加血,還不是所向披靡,天下無敵了.

(*^__^*)

11樓:

首先 多砸 尖晶 石榴 和貓眼、紫玉等 玄抗 砸點4級 哦不? p少林 你是校場嗎

還是野外? 校場:慢慢的先靠..靠掉他1/2的血 再 輕功跑遠點 盡量遠一點.. 然後打到他追過來 月落 失明中金頂 到1/3的血 爪他 ok?

12樓:靈魂愛之舞

組隊刷,em只能那個玩組隊餓的の

新天龍八部85峨眉怎樣打造?(本人平民乙個)寶石全3全四4該打哪些寶石!(不要用專業術語!我是超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3,全4,說的是寶石的配置,全3也就是說,身上的寶石都是3級的,全4則是四級寶石。現在全

三、全四已經不僅僅包括寶石,同時紋雕也算是全三、全四的配置標準的一部分。

至於寶石打什麼?一般的話,我們在打造賬號時,首先要保證血量、攻擊、屬性攻擊、抗性等這些主要屬性。所以在打造時,優先滿足這些屬性,血量、屬性攻擊、攻擊、命中。

具體的操作,你可以看看寶石的描述,將上述寶石打在可以打造的部位。

寶寶的話,至少要帶個高血祭吧,85用忠誠龍龜就很合適。龍龜的打造方式很單一的,只要在附近檢視一下別的峨眉的高血祭寶寶就明白了!

天龍八部如何打造全3峨眉

14樓:你好啊

pk 就玄峨眉吧 副本都行 抗上冰 打架防天山。 攻擊裝備:屬性,命中,減抗,屬性 防禦裝備。體力,閃避,抗,抗。 等級沒什麼了 看自己。

新天龍八部峨眉怎麼打造

15樓:忻起止半青

乙個血跡寶寶,5、6個紅寶石,再加乙個血套!再穿幾件差不多的加體手工!

天龍八部3怎樣打造乙個滿5帶6的極品玄攻峨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戒指護符 最好收冰攻擊玄攻擊都有的 峨眉麼 體力是少不了的 所以戒指跟護符 必須要有內攻擊 冰玄屬性攻擊 體力 只要有這些就差不多了 然後就是防具 重要的時候必須要有血上限和體力 或者帶點身法 會心啊什麼的 反正你記住一點 體力是必須要有的 護符戒指還有打石頭 就打雙屬性攻擊 如;玄攻擊2顆 命中乙個 玄忽略乙個 戒指護符全部都這樣打 然後就是防具如衣服.帽子 護肩 腰帶 鞋子 這些之類的 打體力石頭 然後在打閃避 剩下2個位置打抗 你看你們區或者你仇人大部分是什麼攻擊 如果是火那你就打火抗 或者冰抗之類的 防具都打成雙抗- 項鍊麼我建議你也打個雙抗 和乙個體力寶石 在打個命中 暗器跟** 這就不用說了吧 你自己打麼 暗器要打體力 **打不成體力就打攻擊 照我說的去整理 你的號會很牛的 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經濟實力 修煉心法點起來之後最好不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任性哈

裝備名 1孔 2孔 3孔 4孔 雕紋 2雕

俠印 紅寶石 紫玉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武魂 紅寶石 冥晶石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體力

令牌 紅寶石 紫玉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玄攻 減玄

龍紋 紅寶石 冥晶石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體力

暗器 紅寶石 冥晶石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體力

項鍊 紅寶石 冥晶石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衣服 紅寶石 祖母綠 純淨抗石 純淨抗石 體力 抗性

** 冥晶石 紫玉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玄攻 減玄

帽子 紅寶石 祖母綠 純淨抗石 純淨抗石 抗性 身法

護肩 紅寶石 祖母綠 純淨抗石 純淨抗石 體力 抗性

護腕 冥晶石 紫玉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玄攻 減玄

手套 紅寶石 祖母綠 純淨抗石 純淨抗石 體力 抗性

腰帶 紅寶石 祖母綠 純淨抗石 純淨抗石 體力 抗性

鞋子 紅寶石 祖母綠 純淨抗石 純淨抗石 體力 抗性

戒指 冥晶石 紫玉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抗性 身法

戒指 冥晶石 紫玉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抗性 身法

護符 冥晶石 紫玉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抗性 身法

護符 冥晶石 紫玉 純淨黃晶石 純淨黃晶石 抗性 身法

飾品類的,第四孔不上玄攻的話,可以改上抗性

戒指護符,選 冰玄 帶體

項鍊:選 冰玄 帶血帶體

衣服選抗帶血帶體

其他差不多都是選帶體的

天龍八部峨眉60裝備搭配,天龍八部60級峨眉怎樣穿裝備最好,

你說全手工血少 除非你拿垃圾的手工 我們區有個59級xy 全手工 身上333石頭 血都有4w5 而且攻擊超高 每件裝備都是30點體力以上的 這個很難嗎?讓你老婆 t點,裝備上面再 多點t 別的點有沒有沒有關係,再給她搞個血跡bb,附帶乙個攻擊強的bb,比武pk就可以,和對手平打,注意給自己 血就好,...

天龍八部2男峨眉名字,天龍八部本人想玩個峨眉,大家給我介紹下峨眉和起個名字,我是男的

一笑紅塵 江南煙雨 無心戀江湖 小生入紅塵 江南小奶霸 紅塵中yi笑 哥 浪跡天涯 奶爸也瘋狂 迷戀過去,白色依戀,玄天宗,司馬長風,劍無痕,相公 夠狠吧所有女的都叫你 月詰傲沐風堂 寒堂羽莫言憂 夏陌殤古滄寒 天龍八部本人想玩個峨眉,大家給我介紹下峨眉和起個名字,我是男的 名字 鳶蘇沫 峨眉的話 ...

天龍手遊峨眉用什麼英雄指點,天龍八部手遊峨眉英雄指點怎麼選 峨眉英雄指點擊擇

峨眉共有四招技能可以得到英雄指點。一 拖泥帶水 風波惡 拖泥帶水的傷害提高10 蘇星河 拖泥帶水有20 的機率回覆自身最大氣量5 的氣。阿紫 拖泥帶水對血量70 以上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50 慕容復 拖泥帶水的攻擊距離增加3公尺。選擇風波惡 蘇星河和阿紫適合刷本,選擇慕容復適合pk。二 西子捧心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