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她,但是不敢向她表白,該怎辦

2022-03-12 06:39:50 字數 3636 閱讀 6482

1樓:城洛讓夫

先從朋友做起,感情是慢慢培養起來的。你們在一起做朋友做久了,她要是對你有意思的話總會有些舉動或者言語提醒,亦或是會追你。你是個男生,就應該主動點,幸福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

2樓:康良御丁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虢寧薊媼

那你就要加油了,別讓別人搶在你前面哦,你不敢說不是就怕她拒絕你嗎,那可是你說出來至少會有%50的機會哦,加油哦親愛的

我愛她,不敢向她表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的話,不是讓這種感覺折磨自己咯...

說出來的話,自己又會好受一點,又可以知道女孩是怎麼想`的。

表白的話 你還是自己想乙個辦法吧,老是看網上那些 我覺得都不一定適合自己,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只能拿來參考而已。

有愛就講出來吧....免得以後自己後悔,大不了不就是被拒絕,好的話 人家也喜歡你。

要不你的日子肯定是每一天都在煎熬啊...

上吧~!

5樓:cos惺兒

有啥大不了的阿

既然愛她 就說

即使拒絕了 你也甘心 畢竟你說出來了要是一直藏著 自己難受不說 人家還不知道

6樓:

加油,不要怕。

給自己點信心,幻想下表白成功了會是什麼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這點勇氣都沒有的話 又能得到什麼呢 不要怕啦 先表白再說呀 鬼知道她會不會同時也愛著你

8樓:富仁太胖

那就不要表白嘍,你連向他表白的勇氣都沒有,你那什麼去保護她呢·········

9樓:貫翠花可媼

為什麼不敢呢,表白了,成不了愛侶,也可以當做朋友嘛,既然你愛他,問什麼不敢表白呢,你為什麼沒有勇氣呢,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為什麼不去爭取這次權利呢,難道等到失去後才去追求嗎,所以自己要掌管權力,去爭取這次機會,不要失去機會,做過才不後悔,愛來了,就積極的去面對吧,大膽的去表白吧,給自己一次機會吧,加油!

10樓:戴半斯爍

看來你不自信啊,哥們,是男人就要為了愛不顧一切,知道嗎,,男人要大膽一點,主動一點啊,你就像這樣不去做,那有什麼用呢,到時候她被其他的人追起走了,你後悔都來不及的,鼓起勇氣告訴他,你喜歡他,想和她交往,你一定會成功的

11樓:桓培勝陰酉

勇敢一點吧!喜歡ta,就告訴ta吧,不要怕被拒絕,因為如果你不告訴ta,以後一定會後悔的,不是有句話叫做,雖然努力失敗了,但我曾經努力過,所以不要怕失敗,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我愛她,但是不敢表白怎麼辦?

12樓:伍安萱

我估計她也不怎麼看好你,你知道為什麼嗎?女生總覺得夠膽得男人才有安全感。

不知道你最終結果怎麼樣! 反正我是給你加油了。

13樓:

你愛他,還沒開始你怎麼就確定你愛他,你不敢跟他表白是因為你怕他不信你還是拒絕你

14樓:最多輸入七漢字

還是試試吧別讓自己人生留下遺憾她答不答應是一回事你說不說又是一回事

15樓:摩鈮子

那你就只能看著她被別人追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表白,就沒希望了

17樓:dr丶節操碎滿地

不敢表白就看著她成為別人的女朋友唄

18樓:宛辭閱讀

不主動就代表你沒有可能了

我愛她,但是我不敢向她表白,我因該怎樣做才能使彼此都不會感到尷尬?

19樓:元秀珍浮娟

其實不用尷尬的..我還沒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時也會想這事..可是..

後來我才知道..根本就不會尷尬..~其實表白有什麼..

就是告訴對方你愛她..只要大膽得說出來..你就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尷尬的問題不用去想..更不用為這事去頭疼..~

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我喜歡她,卻不敢表白,怎麼辦

20樓:橋玉芬暢婷

可以約她出來吃飯或看電影是就和她表白就可以了,就算她不接受也不會生氣的

21樓:晉素枝龍靜

加油好好幹我相信有一天你回找到自己的緣分的但是記住寧缺毋濫!

你也不要想他也是知道麼

因為現在的中國還不是很能接受這個的

你要是喜歡她的話你就不要害她了!!!!!!!!111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趕緊表白吧, 別錯過了,我也有過這經歷,喜歡她 ,卻不敢說, 錯過了, 現在後悔也沒用 ,

23樓:

有兩種方法

1、在你沒有準備對她表白的時候,可以直接說出,你中考以後想和她繼續的保持聯絡,含蓄點,也不要太直接了。起到暗示的作用就算是成功一半了。只要你做人不是太失敗或是她對你有點好感的話,是不會拒絕你的。

要是這都拒絕你的話,你的成功的概率也就太那個了。

2、朋友是戀愛的基礎,你自己感覺你的把握有多大,平時的接觸到底怎麼樣?這只有你自己清楚,要是你認為把握比較大的話,可以直接表白。但是我認為你中考後表白的話比較好點。

24樓:紫泡泡的愛

其實 我現在也在苦惱這個問題 我也是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哎有時候

失去 也許會更好吧

25樓:

也許你可以從她的朋友入手。

通過她的朋友來聯絡她和了解她的一些愛好。

試著先做朋友,再做戀人。

感情都是這樣開始的。

買手機的問題,

個人認為還不是時候,

這樣從一開始就變味了。

到適當的時候還是可以,

具體你自己把握。

我喜歡上人了但又不敢向她直接表白,我該怎麼辦啊

女滴?同時女生,我覺得你至少得把表白弄得浪漫一點吧,心軟的女孩子一般就答版應啦權 或者你也可以簡單點,直接打 或發簡訊告訴她,被拒接了就再表白第二次,是女的都會被你感動滴 或者我教你厚臉皮一點,當著全班或者當著她的朋友向她表明,我猜她也不好意思拒接你吧 好用就採納哦 謝謝 你可以和他多接觸一下.他若...

我喜歡女孩,但是不敢向她表白不知道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她一看我就慫了

女人相對於男人而言,在感情的初期,是矜持而內向的,乙個是被傳統觀念束縛,女孩認為自己不能太主動,另外也怕太快表達出自己的情緒而不被男人重視。女人在被男人吸引時,會刻意掩飾自己對男人的興趣,想辦法進行迂迴戰術來試探男人,無論 廢物測試 還是各種暗示,都是希望打探男人的內心,然後讓男人主動對自己表達好感...

你喜歡女生,但又不敢向她表白,我該怎麼辦啊

你可以把這件事告訴你最不信任的人還要大嘴巴,這樣他就會幫你表白了,我就是這樣 記住 你表白了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 不表白一點機會都沒有 甚至可能別人會去對她表白然後她同意 你自己乙個人在乙個角落裡痛苦這 後悔為什麼你沒有早點對他表白 這是常出現的一幕 暗戀是最痛苦的事情 但是要記住 給自己自信 既然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