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看身強還是身弱,求看八字身強還是身弱

2022-03-11 22:02:52 字數 4375 閱讀 4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巳月戌時丙火,有丁火幫身,旺弱均衡,八字棄官就食,比較好自由享受。巳申合絆,婚姻容易出現意外。

2樓:任柳鑫

看八字就能推測胖瘦這你也信?!

以前看過一則暗訪新聞說某大師(神棍)號脈就能測出血壓值 還能買壽命

3樓:結緣指迷

丙火日主生於巳月,得令有根,又有月乾丁火相幫,身強,以土金為喜用神。命主為人大方,結婚後財運佳。

4樓:淡淡憂傷

巳火當令,跟申也不可能變成水,火當令,而且土旺,水一出來容易被土克,哪怕癸水出幹,頂多合拌,申是財星,又在夫妻宮,容易因父親,妻子和錢財的事發生意外而牽連(我以男命看),癸水官星為用,卻被食神克合,用神雙亡,食神用不了,正官也用不了,比劫當令的命看財官,這兩個都在打架,影響很大,容易好事總是藏有敗筆。

5樓:桑妙雙

此命丙生巳月丁火透幹相助為旺壬水不透癸水透戊又合去不是富貴之命

6樓:匿名使用者

癸未 丁巳 丙申 戊戌

用神是金

好孩子好好教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算命,容易誤導自己的。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八字怎樣看身弱身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身強身弱,是八字斷用神最為重要的一步。業內的方法很多,在下羅列幾種;

1、八字五行屬性比例法。以日幹五行屬性為基準,將生幫的字歸類計數,另克制一類歸類計數,二者比結果,生幫一類值高則身強,克制一類值高則身弱(這種方法簡單,但不準確,基本是計算機軟體在用);

2、八字十二長生旺衰比例法。以月支為基點,其它7干支查十二長生表,得出生旺死絕等字,並對,生旺死絕十二長生進行賦值。最後按生扶和克制日乾的性質進行歸類彙總。

最終按生幫值與克制值定身強身弱。(此法準確率還不錯,但操作起來也比較麻煩)

3、月令定旺衰法。新派命理裡的用法,看日幹是否得令,再看其它干支對日幹的作用來定論。此法相對簡單,但也有不足;

4、歷史事件驗證法。因眾多方法都有不足之處,所以,很多命理師傅會通過命主的某些歷史關鍵事件的吉凶論證身強身弱,在定好喜用後,再反論其他歷史事件。若相符,就以結果論。

方法太多,在下研習多年,無從定論,只願自己用盡精力不斷總結與進步。

以上供您參考。

9樓:炳森國學講堂

個性區別 八字官殺旺,身弱身強大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供命主貴姓、性別和出生年月日、時間。

11樓:amy彩光

首先找出自己出生日的天乾為何,對照月份節氣:

1,甲乙木日元天乾的人,生於春天(西曆11.8-5.5日)便算身強,因木旺在春天,餘者當身弱計。

2,丙丁火日元天乾的人,生於夏天(西曆5.5-8.8日),當然身強,算身強計。餘者當身弱計。

3,戊已土日元天乾的人,生於農曆

三、六、

九、十二月。另再加西曆6.6-7.8日為身強計。餘者當身弱計。

4,庚辛金日元天乾的人,生於秋天(西曆8.8-11.7日),為身強計。

5,壬癸水日元天乾的人,生於冬天(西曆11.8-2.4日及8.8-10.8日)為身強計。餘者當身弱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2023年10月12日晚上8點45

如何從乙個人的八字裡看出是身強還是身弱

13樓:

身強身弱也沒什麼所謂,關鍵是八字結構配合得好,大運和八字能夠配合。身弱的話只是代表印星和比劫不夠強。對命運的影響關鍵是八字本身與大運的配合符合自己的用神就行。

八字怎麼看身強身弱?

14樓:無有有元

看各柱對日幹的生剋洩耗並助的最終結果來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確定了身強身弱還只是萬里長征第一步,因為八字用神不完全是根據身強身弱來確定的

16樓:八字小苗

那基本上屬於八字的

入門了,你起碼要學八字的所有基礎才能知道。

一般版來說學會了看八個字之間

權的陰陽五行關係可以判斷出來,有很多時候很多從業很多年的大師他都不一定斷的出來你的八字是哪種格局

現在很多都是電腦排盤了,你可以自己電腦排盤一下,實在不濟,你就發給我,基礎掌握了,排八字看格局很快的,如果4-5個人都說是乙個格局那就差不多了

八字如何看身強身弱?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強身弱是相對整個格局來說的,扶助的多,生旺的多就代表身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日主是否得令,得地,得生,得助

八字幫看身強身弱

19樓:匿名使用者

財    印    日元   傷

八字  甲    戊    辛    壬(日空申、酉)戌    辰    巳    辰

藏幹  戊辛丁  戊乙癸  丙戊庚  戊乙癸這八字是身旺的八字,他們排板是電腦的,不是人工校正,上面的八字藏幹是人工校正後的。你八字格局本可以,傷生財旺,只可惜現運不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財   正印   日柱   傷官

乾造: 甲    戊    辛    壬

戌    辰    巳    辰    空亡(申酉)丁偏官  乙偏財  丙正官  乙偏財

戊正印  戊正印  戊正印  戊正印

辛比肩  癸食神  庚劫財  癸食神

辛生在辰月,雖然不得季節,但辰為印星,日主能受印生,為旺,為身強。

這個八字應該是個胖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4月25日8時37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甲戌年 三月 十五日 辰時。

才    印    日元   傷

乾造  甲    戊    辛    壬(日空申、酉)戌    辰    巳    辰

藏幹  辛丁戊  乙戊癸  庚丙戊  乙戊癸比殺印  財印食  劫官印  財印食

地勢  冠帶   墓    死    墓

納音  山頭火  大林木  白蠟金  長流水身旺身弱先看月令。再看其他地支三處有無旺相辛金生辰月,入墓,八字偏弱。

其他三處入冠帶,墓,死。八字以弱論。

日主臨,長生冠帶,臨官,帝旺為旺

臨,衰,病,死絕,為弱。

生辰八字中如何看命主身強還是身弱

22樓:v古法財運八字

己生季月,身旺無疑,身旺之命,當然喜歡官煞與財食,執行財官之地,必然發福。如無財官,或者有財官而柱中比劫太多,將財官用神一一分奪,則秀而不實,富貴皆空。

若己生季月,柱中無財官,執行財官之地, 日主倚運財官用神,也可以應運而發;但是一旦運過,日主依然無倚,不得繼續發福。

己生辰戌月,遇壬癸財甲官本是吉神,可以作吉論。若見煞星出乾,煞有印化與日主相和,可言富貴,若煞星清純,則可以為科甲之命。

己用煞星,不喜庚辛戰煞,煞星受制,不能一心服事於日主,自然日主不得成功矣,行入煞旺之方,徒然煞與食戰,不吉。

總之,己用乙煞,只喜火印,行煞印之地,功名發達,行金水地,不吉。煞人於墓地或死地,火印太旺, 焚煞燥日主,也不作吉論。

己生夏月,用金水作局來論命,一般只有這兩個月,一者己生巳月,二者己生未月近申月,兩者全要柱中透金水地支有根,命中無木火來戰,則無中生有,富貴不凡。

大凡天地之間,以木火生髮之氣為一家,以金水收藏之氣為一家,也就 是造化之功中,上半年主長,下半年主消長一消,一年之歲功而成也。

所以,出生於上半年者之日主命局,皆喜見金水作局;出生於下半年者,皆喜見木火作局,如此命局才能得造化之全功。

另外,只有戊己日主,據天地之中氣,左右逢源,可以取木火局成格,也可以取金水局成格,如此大命才會層出不窮,天地之化機才能源源不斷。

23樓:廣西德興堂

得月令,得地則身強,克耗太過,則身弱。回答得比較籠統。懂得了身強身弱,基本上可以看懂八字了。沒有那種悟性,是弄不通身強和身弱的。

中的身弱身強是什麼意思,八字中的身弱身強是什麼意思

八字中日元或者說日主的天乾代表命主自身,也 表示人身,日主的五行強弱叫做身弱身強,實際就是日元五行的強弱身弱。五行是金木水火土。假如,八字中日的天乾為甲木,天乾中只有一乙木幫扶,地支無根或有餘氣根,稱為身弱。又如,丙午年,己亥月,辛未日,甲午時。日天乾辛金,只有月上己土來生,日主偏弱就是身弱,即金弱...

中身強是什麼意思,八字中身強是什麼意思

以前古代八字中身強是指生年納音五行強於月 日 時五行納音,因為那時是以納音來算命的,年柱納音定為身年。現代普遍用生日天乾代表 身 身強是指日幹得令或勢眾。真誠地勸你別信這些,有時間看看心理學。八字身強是八字算命的術語,八字的身強 身弱之類不是指這個人本身的強與弱,是針對八字的命理描述。中國文化的核心...

我的如何身弱還是身強妻星入墓嗎

為人獨立,不服輸,自尊心強.不在乎任何困難,將困難視為人生歷程中的挑戰.具有野心,容易 樹敵,時常與別人發生摩擦.仁慈,感情深邃,本能的就很有智力,可能表現出太保守太嚴肅的傾向,會較為晚婚,婚姻多波折。08年夫妻口舌。有異性朋友。注意父親身體。父母有本事。妻子貌美,34歲後財運事業都非常好。怎麼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