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酷睿i5 2390T和Intel Core i5 520M哪個好

2022-07-29 09:35:04 字數 3854 閱讀 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i5的架構式比8700先進

但i5的二級快取3m沒有8700大

i5 520 功率小省點

intel core i5 520m的效能怎麼樣?是高階cpu嗎?

2樓:科學兩千

intel core i5 520m是移動版cpu,雙核四執行緒,支援睿頻。還是還不錯的,比i7比q系列四核,還是有很大差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高階 只能算中高階 高階的是i7系列 就是愛老婆的意思

4樓:

yes,我的是430的,呵呵。520的比我貴1千

intel core i5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最高i5 6500,駕馭一般網遊辦公無壓力,可以搭配新平台ddr4記憶體,i5 7500雖然是新一代產品但是提公升不大,**的話和6500也差不多,不計較的話也可以選購,i5 6600的話**略高不如上e3

6樓:1藍色的是海

跟哪一款處理器比較呢

intel酷睿i5 520m和t9900哪個效能更好一些

酷睿雙核i5處理器 和 intel core i5 一樣嗎

intel core 2 duo和酷睿? i5 處理器比較

7樓:沒用的蘇三

你好,酷睿2的話,相對i5來說工藝比較落後,功耗大,發熱也大,效能方面各有千秋,目前的i5 2500k效能甚至趕得上酷睿2最高端的qx9770,這不是乙個時代的東西,微架構有很多很大的區別...

你說的duo系列是雙核,效能比i5差很多,主要是少了兩個核心,架構也相對落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i5就是所說的酷睿構架,intel core 2 duo這酷睿的英文,指的都是一樣的。

intel 酷睿2雙核 p8700 和intel 酷睿 i5 520m 那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intel酷睿2雙核p8700處理器屬於intel core2 duo(酷睿2雙核)p系列筆記本移動版低功耗版處理器,屬於intel迅馳2平台。迅馳2平台對處理器的要求是前端匯流排為1066mhz的45奈米處理器。效能還是不錯的。

但是,迅馳平台已於09年6月份正式宣布於2023年正式停用,被intel core i系處理器平台筆記本取代。包括core i3、core i5和core i7的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平台和core i7的四核八執行緒平台。core i5 520m則是雙核四執行緒,支援超執行緒技術,即為「虛擬四核」,由於core i系筆記本移動版處理器沒有像台式電腦桌面級那樣採用qpi匯流排技術,大部分筆記本移動版處理器的前端匯流排也為1066mhz,前端匯流排頻寬為8.

528gb/s。內部整合gpu顯示核心,再就是不支援「睿頻加速」技術。但是超執行緒技術的應用,32奈米製程工藝,使的core i5 520效能強於core2 p系處理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差不多,前者頻率更高,後者雖然採用更新的32nm技術,但功耗是35w,比前者的25w更費電,但後者支援更新的指令集,兩款產品都有優勢,看**了,哪個低選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i3 330效能就已經超過p8700了, 更何況i5 520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樓上專業的回答鼓掌很顯然i5絕對要強過p8700i系列已經是一種趨勢了。就不說別的,將來就算是不用了賣二手機器也要高過p系列的如果資金不是很緊缺,建議選擇i5

13樓:北緯自由行

i5 520m效能要強於p8700,主要體現在p8700是雙核雙線程處理器,而i5 520m是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

兩者引數如下:

intel 酷睿2雙核 p8700處理器引數:

cpu系列: 酷睿2雙核 p8000(移動版);

cpu主頻: 2.53ghz;

插槽型別: socket p;

針腳數目: 47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雙線程。

intel 酷睿i5 520m處理器引數:

cpu系列: 酷睿i5 移動版;

cpu主頻: 2.4ghz;

插槽型別: lga 1156;

針腳數目: 1156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英特爾core i5處理器是m450好還是m520好

14樓:北緯自由行

正確的型號是i5 450m和i5 520m,兩者都屬於酷睿i5一代處理器,數字越大效能越強,因此:i5 520m效能要強於i5 450m,但相差並不是很大,具體引數如下:

intel 酷睿i5 450m引數:

cpu主頻: 2.4ghz;

最大睿頻: 2.66ghz;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intel 酷睿i5 520m引數:

cpu主頻: 2.4ghz;

最大睿頻: 2.66ghz;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520屬於筆記本i5處理器裡最好的型號了。

建議您,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和實際情況來選擇。

您還可以到中關村或京東**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酷睿i3 處理器i3-380m和intel core i5-520m哪個更好點?

16樓:北緯自由行

i5 520m更好些,原因在於i5 520m屬於一代i5,而i3 380m屬於一代i3,很明顯前者效能更強,從引數中也可以體現出來,i5 520m主頻更高,並且支援睿頻,兩者引數如下:

intel 酷睿i5 520m引數:

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酷睿i5 移動版;

cpu主頻: 2.4ghz;

插槽型別: lga 1156;

針腳數目: 1156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intel 酷睿i3 380m引數:

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酷睿i3;

cpu主頻: 2.53ghz;

最大睿頻: 不支援睿頻;

插槽型別: pga988;

針腳數目: 98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17樓:文浦秋梵

但是i3-380m是 2.53ghz 而i5-520m才2.4ghz哦!

好不好不是看頻率有多高的! 是看核心和位款,封裝和製作的! 按你的理解 賽揚3.

06的就要比p42.4的強咯

滿意請採納

18樓:血影夜雨

i5有自動超頻,系統檢測到,如果這個程式使你的cpu執行時,在資料處理量比較大的時候,自動的給cpu增加頻率,比如cpu為2.2ghz,系統給你超到2.8ghz,使你的電腦能更快的執行這個程式或者軟體遊戲。

嗯,我打比方的資料不一定準,但是差不多的。具體數是多少,根據你的cpu型號不同,也是不同的。關於發熱,確實會增加一定的發熱,但是,不是很大,因為,本身cpu的發熱和顯示卡的發熱比,是小巫見大巫,其次,這個自動超頻並不是時刻保持在超頻後的頻率,因此,發熱量不是想象的那麼大的。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intel酷睿i7 920和i5 4590這兩個cpu哪個更好

i5 4590效能抄更好,製程更先進發熱bai小。先從處理器性 du能入手,以g6960為100 效能標zhi尺的話,i7 920約為220 而i5 4590為260 兩者dao有將近20 的效能差距。先將兩個cpu的具體引數進行對比再進行分析 可以看出i5 4590在製程方面領先第一代的i7 92...

CPU型號intel酷睿i5 5200U這個5200後面字母U是什麼意思!和i5 4200H區

u和h是他的版本 u是低壓的意思 也就是電壓不一樣 還有記憶體也是有低壓的 目前5代低壓u很多 還有m的 標壓的 u功耗低 效能也低一點 雅文科技盱眙店技術員解答 u是移動版低功耗的 效能削弱的 就是省電 遊戲就不要買帶u的了 h是bga封裝的 就是不能換cpu 效能比好些 m的是可以換cpu的 效...

i5 4670k配置什麼顯示卡,intel 酷睿i5 4670k(盒)配什麼顯示卡好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pcie介面的顯示卡均可以帶動 5年內出的顯示卡 幾乎都是pcie的 因為你的cpu與主機板 都很給力 並且因為以前是整合顯示卡 品牌機配備的電源額定功率不高 建議加裝獨立顯示卡前 先更換能滿足要購買顯示卡功率的電源 如果 就不值錢了 無論用了多久 就這1套 拿到電子市場找 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