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與思考第三段後面的排比句是什麼

2022-03-11 15:10:12 字數 1177 閱讀 3897

1樓:婁耕順勞未

因此,在讀書中,思考,才能剔除糟粕;思考,才能吸收營養;思考,才能增長學問。

2樓:令運旺冉培

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型;讀書,使人增長見識,談吐不凡;

讀書,使人心曠神怡,如沐春風。

讀書能讓人的眼界開闊,讀書能讓人容易的處理生活中遇到的問題,讀書能讓人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

讀書,使人目光變得遠大,能夠志存高遠。

讀書,使人情操得到陶冶,夢想得以放飛。

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

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

讀書,使人增長見識,談吐不凡;

讀書,使人心曠神怡,如沐春風。讀書,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讀書是一架梯子,他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讀書是一葉小舟,帶你遨遊漢字王國;讀書是在品嚐營養麵包,它能讓人充滿了精神糧食。

愛讀書,是一種美德,世界上有大成就的人,對人類有特殊貢獻的人幾乎都是讀書的人。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疑智慧型。

讀書,使人豁然貫通,柳暗花明。讀書,使人博學多識,學富五車。讀書使人無憂無慮,回味無窮。

讀書,使人思想查上翅膀,感情澱放花蕾。

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型之窗。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程序。

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時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讀書,是一種美德,世界上有大成就的人,對人類有特殊貢獻的人幾乎都是讀書的人。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疑智慧型。

讀書,使人豁然貫通,柳暗花明。讀書,使人博學多識,學富五車。讀書使人無憂無慮,回味無窮。

讀書,使人思想查上翅膀,感情澱放花蕾。

讀書誘發了人的思緒,使想象超越時空;讀書豐富了人的思想,如接觸博大智慧型的老人;讀書拓展了人的精神世界,使人生更加美麗......

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

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

讀書,使人增長見識,談吐不凡;

讀書,使人心曠神怡,如沐春風。讀書,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型;讀書,使人情操得到陶冶,夢想得以放飛。

讀書能讓我的眼界開闊,讀書能讓我更容易的處理生活中遇到的問題,讀書能讓我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

望採納!

初中課文怎樣理解《老王》一課第三段畫線句

原文是 他也許是從小營養不良而瞎了一眼,也許是得了惡病,反正同是不幸,而後者該是更深的不幸。就是說也許是從小營養不良而瞎了一眼,也許是得了惡病都是不幸,但得了惡病 該是更深的不幸 初二上學期語文課文 老王 怎麼分段 可分成三部分 第一部分 第1段到4段 介紹老王的職業 生理缺陷和居住條件,突出老王的...

傘閱讀答案擴寫第三段劃線句,傘閱讀答案擴寫第三段劃線句

矮小的座位上的一對正握著他們粗糙的但嬰兒一般顏色的手,向人們微笑著,在座位上默默坐著,雨水好像乙個個關愛老人的精靈一般打濕了他們的慈祥的臉和前襟。這可是我自己想的,模仿別人的話我是豬,請樓主給我分吧 傘閱讀答案 就一題 獨坐窗前,望著窗外星星點點的雪花漫天遍野的飄灑,他們就像無數個可愛的小精靈,感染...

紀念白求恩中第三段的重點句是,紀念白求恩中第二段中心句

白求恩同志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表現在他對工作的極端的負責任,對同志對人民的極端的熱忱。一般會把重點句寫在段首的,中高考作文也是有如此的潛規則從下文可以看出,主要是為這句而描述 從白求恩的精神要求向他學習,突出文章主題 每乙個共產黨員,一定要學習白求恩同志的這種真正共產主義者的精神。一定要學習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