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滴水在一千公尺高空極速下來,砸到頭上會怎樣

2022-03-11 11:10:08 字數 2820 閱讀 2488

1樓:靜雅軒書畫

你好,既然你問了,我就說說,一是水滴在空氣中是有浮力的,速度到一定值就會勻速下落,所以下雨會感覺很均勻。因為速度小,動能小,不能怎樣,如果通過技術手段,水滴的速度達到一定值,動能增大,砸到人體會將動能全轉換成熱能,對人體會是致命的。

2樓:愈曦之

早蒸發沒了,就算沒蒸發,下雨那麼高落下來,你可否躺病房?

3樓:手機使用者

因有氣流的因素,可能會被分解了

4樓:

感覺下雨了,趕緊回家收衣服

5樓:劉茫之心

一萬公尺就像一滴雨一樣

6樓:刺骨的擁抱

就跟下小雨是乙個感覺

7樓:陳大大

既然是極速,那有可能會受傷

8樓:浙江的徐先生

下午都是這麼高地方落下來的 水滴也有空氣阻力速度越快阻力越大 重力加速度和空氣阻力平衡的時候雨滴就不會加速了 還有雨滴的物理特性遇到物體就會分散開來 動能也就分散了,就這兩點注定小小雨滴傷不了人

9樓:小度隨心

因為存在空氣阻力,且水滴體積小,所以影響就可能好像雨滴滴在頭的感覺一樣吧

10樓:階角幸福

如果是冰雹的話是有可能秒殺的,如果是一大滴水也可能砸死人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空氣阻力,你會掛掉,記空氣阻力,不過就是一滴雨而已,所以,感謝空氣阻力這個神奇的力量吧~~~

12樓:sky90太陽

我覺得有種可能,1,可能水在高空往下滴的過程中會蒸發。2,可能水在高空往下滴的過程中會結成冰。

13樓:

到一半兒就沒了砸不到頭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滴水 哈哈 還沒落下來 就幹了

15樓:魏晨你哦事兒

沒感覺,涼涼的感覺,不然那下雨的話,那人不都給砸死啦

16樓:誰還誰壞

一大堆物理跑出來,沒淋過雨嗎

17樓:美盲排查

早幹了~~還會砸到頭?!

18樓:來自地質公園充滿陽光的蔡文姬

水會被頭皮吸收,可以把水滴假想為天上下雨,當雨滴落頭上是怎樣就是怎樣

一滴水從高空掉落,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落到人的頭上,會砸死人麼?

19樓:星歌書屋

一滴水從高空墜落會砸死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算找到乙個可以回答的問題,不會砸死人

21樓:野薇微

不會啊,你見過雨點砸死人麼?

一滴水從1000公尺高空砸下來,會砸死人嗎?

22樓:如吃如醉

不會砸死人,但是如果不考慮空氣阻力,從高空掉下來,那是絕對可以砸死人的!

23樓:伍思聰

不會因為女就是從一萬公尺一千公尺或者更高的地方掉下來的,你們如果淋過雨,就知道會不會砸死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再大的雨滴也不會砸死人。

雨滴不管是從多高的空中落下,在到達地面時都不會是自由落體。當雨滴離開雲層開始下落時,速度從零以自由落體的方式下落,其速度增加很快。但在下落中,空氣阻力也開始增大,到一定速度時,重力便於阻力和浮力的合力相等,雨滴的速度則達到極大。

而這個極大值與雨滴從多高的高度開始下落無關。

就是說,不管雨滴從多高的高度開始下落,到達地面時速度都相同(同樣大小的雨滴)。此時的速度是不會太大的,因而雨滴達到地面不會對人類產生較大危害。

經過測量,小雨滴到達地面時的速度只有約2公尺/秒,而大雨滴的速度可達8-9公尺/秒。加之雨滴畢竟是軟的,不同剛體,在這個速度下,雨滴砸在人身上會有痛感,但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但如果是較大直徑的冰雹,就可近似看做是剛體,即使是以同直徑雨滴同樣速度下落,也可能對人體造成傷害。

25樓:雲林山人

從10000公尺"砸"下來,也砸不死人……!

26樓:星歌書屋

一滴水從高空墜落會砸死人嗎?

27樓:

我靠,你沒有見過下雨

28樓:有前的專屬粉絲

簡直就是一群笨蛋。

你們沒淋過雨嗎?

29樓:

你們都學傻了嗎?沒淋過雨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下雨會死人嗎

31樓:

見過下雨嗎。淋過雨嗎

一滴水從一千公尺的高空中落下會傷害到人嗎?

32樓:小月亮大點子

不會傷害到人的,想象雨滴就知道為什麼了!

你說如果一滴水一一百公尺的速度從一千公尺的高空落下會不會把人砸死?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存在空氣阻力,即使初速度很大也會慢慢減速達到恆定速度。平時下雨都是從幾千公尺高空落下,也沒見過誰被雨滴砸死

34樓:

= = 你沒淋雨過?夏天的雨的高度就和你這個差不多高。

一滴水》(安徒生童話,安徒生童話 一滴水 的寓意是什麼

要什麼?安徒生童話 一滴水 安徒生童話 一滴水 的寓意是什麼 這篇童話的寓意抄就是 襲一滴水可以看一個世界 恰如動物世界裡的遊戲規則,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青泥。而人類,國家之間為了利益發動戰爭,貴族為了名譽爾虞我詐地爭鬥,平民為了生存在掙扎,這不就像一滴水裡所表現出來的情景麼?在這一滴水裡...

一滴水有多少個水分子?一滴水有多少水分子

一滴水有0萬億億個水分子。一滴水大約為毫公升,約10萬億億個水分子。半滴水毫公升,5萬億億個水分子。注意事項 化學中對分子的模擬主要有兩個方向。乙個方向是利用量子力學方法模擬系統中每乙個分子,包括分子中每乙個原子 電子的量子相互作用,計算量巨大,主要用於研究分子的靜態特性。另乙個方向是利用分子動力學...

每一滴水都有一顆心歌詞

作詞 陳耶門 作曲 堂堂 演唱者 張信哲 孫萌 沈天佑 耿潔霖 張甜 馬苗苗 星工場學生 大學生歌手等 當你的夢中 有一片藍天 我會變成白雲 陪你飛得更遠當你的眼中 有一絲憂傷 我會變成細雨 輕撫你的臉 當你的手中 有一段時光 我會變成激流 讓它永遠難忘當你的心中 有一句諾言 我會變成冰雪 把它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