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ming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2022-03-11 04:38:43 字數 2397 閱讀 4137

1樓:公考路上的人

英音 ['lemiŋ] ; 美音 ['lemiŋ] ;

名詞 旅鼠

英語解釋

any of various short-tailed furry-footed rodents of circumpolar distribution

相似短語

grey lemming phr. 灰背旅鼠gray lemming phr. 灰旅鼠hudson bay collared lemming phr. 哈德遜灣領旅鼠

northern bog lemming phr. 北澤旅鼠pied lemming phr. 北美的一種旅鼠southern bog lemming phr.

南澤旅鼠red-backed lemming phr. 紅背旅鼠brown lemming phr. 褐旅鼠european lemming phr.

歐洲鮰魚interfibrillar substance of flemming 【醫】 原纖維間質

相似單詞

lemming n. 旅鼠

反義詞:

家鼠[詞典] house mouse;

2樓:平常心新號

lemming [lem·ming || 'lemɪŋ]

n. 旅鼠

lemmingqueen是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字,只有lobster這個字,意思是龍蝦。

龍蝦(學名:palinuridae)是節肢動物門甲殼綱十足目龍蝦科4個屬19種龍蝦的通稱。又名大蝦、龍頭蝦、蝦魁、海蝦等。

它頭胸部較粗大,外殼堅硬,色彩斑斕,腹部短小,體長一般在20~40釐公尺之間,重0.5公斤上下,無螯,是蝦類中最大的一類。最重的能達到5公斤以上,人稱龍蝦虎。

體呈粗圓筒狀,背腹稍平扁,頭胸甲發達,堅厚多棘,前緣**有一對強大的眼上棘,具封閉的鰓室。主要分布於熱帶海域,是名貴海產品。中國已發現8種,以淡水龍蝦產量較大。

龍蝦,原產地在中、南美洲和墨西哥東北部地區。中國分布現狀:已擴充套件至安徽、湖北、上海、江蘇、香港、台灣等地,形成數量龐大的自然種群。

龍蝦的頭胸部較粗大,外殼堅硬,色彩斑斕,腹部短小,體長一般在20~40釐公尺之間,重0.5公斤上下,是蝦類中最大的一類。最重的能達到5公斤以上,人稱龍蝦虎。

體呈粗圓筒狀,背腹稍平扁,頭胸甲發達,堅厚多棘,前緣**有一對強大的眼上棘,具封閉的鰓室。腹部較短而粗,後部向腹面捲曲,尾扇寬短。龍蝦有堅硬、分節的外骨骼。

胸博具五對足其中一或多對常變形為螯,一側的螯通常大於對側者。眼位於可活動的眼柄上。有兩對長觸角。

腹部形長,有多對游泳足,尾呈鰭狀,用以遊,尾部和腹部的彎曲活動可推展身體前進。

螫蝦的適應能力很強,從調查情況看,無論湖泊、河流、池塘、水渠、水田均能生存,甚至在一些魚類難以存活的水體也能存活。龍蝦對水體溶氧的適應能力很強,在水體缺氧的環境下它不但可以爬上岸來,而且可以借助水中的飄浮植物或水草將身體側臥於水面,利用身體一側的鰓呼吸以維持生存。

龍蝦的交配季節一般在4月下旬到7月,群體交配的高峰期在5月。交配時,雌蝦仰臥水底,雄蝦位其上以螯足鉗住雌蝦前螯,步足抱住雌蝦將交接器插入雌體。交配時間10~30分鐘。

我們在實驗裡和市場最早觀察到抱卵蝦為5月28日和6月4日,8月份以後雌蝦群體開始大量抱卵,9月以後就有稚蝦孵出。稚蝦孵出後,全部附於母體的腹部泳遊足上,在母體的保護下完成幼體階段的生長發育過程。從第一年初秋龍蝦稚蝦孵出後,龍蝦幼體的生長、發育和越冬過程都是附生於母體腹部,到第二年春季才離開母體生活。

克氏龍蝦這種繁育後代的方式,保證了後代很高的成活率。

母音字母o在重讀閉音節中發短母音/ɑ/的音,發音時,舌端靠近下齒,舌後部抬高,牙床接近全開,開口較大,雙唇呈圓形,這個音出現在字首、字中和字尾位置,如:

ox 公牛

on 在……上面

octopus 章魚

box 盒子

socks 襪子

operate 操作,動手術

ostrich 鴕鳥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呼」的反義詞是什麼意思?

4樓:別在褲腰帶

反義詞:吸

呼1.讀音:hū

2.釋義

1.喊:~喊。~聲。~籲。~天號(háo)地。

2.喚,叫:~喚。~叫。~應。~朋引類(招引同類的人,共同做壞事)。

3.往外出氣,與「吸」相對:~氣。~吸。

4.象聲詞:~地跳起來。

5.姓。

3.詳細釋義:

常用來形容迅疾、風聲等。如:呼呼(形容鼾聲、風聲、著火聲);呼呼的(像風一樣快);呼啦啦(多形容風聲、流水聲、鳥振翅聲等)

4.反義詞:吸

5.相關詞語

噭呼 嵩呼 疾呼 呼嗤 邪呼

打呼 呼鷹 呼膿 點呼 追呼

knowthescore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您好,領學網為您解答copy bai know the score的意思是知 道成績或du知道分數 know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know 英 n 美 no vi.了解 熟悉 確信 vt.知道 認識 懂得 反義詞 unknow 不造,don t know.prescient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dao有...

clungto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clung to 黏住 附著,緊貼 wet clothes to the body.溼衣服黏在身體上 學習的含義是什麼?學習的含義是 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

wentback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went back 英 went b k 美 w nt b k 詞典 走下坡,回去,後退 反義詞 go forward back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back英 b k 美 b k n.後面 背部 靠背 足球等的後衛 書報等的末尾adj.後面的 專過去的 拖欠的 vt.支援屬 後退 背書 下賭注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