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汽車的龍門架傷過有影響嗎,請問汽車的龍門架傷過有影響嗎?

2022-03-10 12:15:19 字數 1871 閱讀 9377

1樓:教育培訓那點事

必須有,龍門架受損表示汽車前部有事故,一般龍門架受損就表示保險槓,防撞梁,水箱,中網,大燈,引擎蓋都涉及受損。不值得買。

有些龍門架屬於焊件,更換後留下明顯傷痕,對於二手車鑑定影響極大。前部事故時容易傷及縱樑,有些車即使沒有維修縱樑,但撞擊產生的衝擊波會導致單邊縱樑潰縮,外觀是看不出的,但車輛的操控性就差了。

1、龍門架受損表示汽車前部有事故,一般龍門架受損就表示保險槓,防撞梁,水箱,中網,大燈,引擎蓋都涉及受損;

2、有些龍門架屬於焊件,更換後留下明顯傷痕,對於二手車鑑定影響極大;

3、前部事故時容易傷及縱樑,有些車即使沒有維修縱樑,但撞擊產生的衝擊波會導致單邊縱樑潰縮,外觀是看不出的,但車輛的操控性就差了。

汽車龍門架修復過後的強度肯定沒有以前的好,不過不會有太大影響。不影響車輛的駕駛,僅僅是在發生碰撞時抗擊強度會有所減弱。

2樓:是山竹呀

影響很大的,這樣以來汽車相關特性引數都會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問題,汽車大樑損傷後,只要嚴格校正並且檢測合格,可以視為正常,因為大樑的生產過程也是鋼材塑性變形的過程,使用過程中損傷只不過是重複一下而已。

4樓:個核桃仁和個人

如果是我,寧願買輛19萬的新車,出過事的車怎麼都有點膈應,而且十年九萬公里的車,怎麼算都要大修了,零配件老化,後期維護也是不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龍門架是整車的支撐重點。對以後在碰撞中會有很大的損害。乘坐的客人會受到很大的撞擊。

6樓:

強度受影響,如果車子被重物壓到就有危險。

防撞梁和龍門架受損會影響車的效能嗎

7樓:筱曉小魚兒

這兩零部件的作用主要就是防止撞擊損壞車輛,另乙個作用就是固定水箱等零部件。防撞梁和龍門架受損會影響車的安全效能,但不會影響發動機、變速箱的使用效能。

防撞梁是用來減輕車輛受到碰撞時吸收碰撞能量的一種裝置,由主梁、吸能盒,連線汽車的安裝板組成,主梁、吸能盒都可以在車輛發生低速碰撞時有效吸收碰撞能量,盡可能減小撞擊力對車身縱樑的損害,通過這樣就發揮了它對車輛的保護作用。

龍門架,通俗點那叫水箱框架,也叫前圍框架,跟格柵不同,格柵就是進風的地方。龍門架是安裝大燈 水箱 散熱器等東西的。就是前車架。

例如皮卡後貨箱也有個東東叫龍門架,也叫防翻架、防滾架。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防撞梁和龍門架受損會影響車的安全效能,但不會影響發動機、變速箱的使用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會影響發動機、變速箱的使用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 是指動力 如果前速和四輪定位沒有問題 就不會影響動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汽車的剛性也就是安全性會下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很高興為你服務。

你好,請問小車車頭下面的車前架(又稱龍門架)的主要用途效能是什麼,如果沒有龍門架對車有損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前頭下方有的地方叫它龍門架,也有的地方叫它水箱框架,但是對於我們維修人員來說,後者說的才是準確的,它的主要作用是保護前方的水箱等部件不要產生變形,同時起到連線左右車架的作用,在碰撞的時候,它還能起到吸能的效果,如果沒有這個東西車輛在顛簸的時候,首先水箱冷凝器等部件會損壞其次,輕微的碰撞就會導致較大的損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門架?你說的是不是元寶梁?

建築龍門架安裝有什麼相應的規範嗎

龍門架物料提公升機安全技術規範 jgj88 92 建築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 gjb 2001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jgj59 99以及強制性條文 龍門架及井架物料提公升機安全技術規範 jgj 88 2010 有的,龍門架規範99 消防工程中的消防幹管的固定支架應該用龍門架還是1字支架?...

祖墳後山過架的地方被打了水池有影響嗎

按照風水學的角度理解 影響很大,山脈行走位置上挖穴灌水本就是毀山脈的回行為而祖墳應該是 靠山 背對答山,麵水 正對面有池塘 溪流等你這樣被打了水池的話,就破了靠山的局,對子孫的影響就是散財,多病多災你可以具體參照一下風水類的書籍 什麼是過架?你是不是說的過脈?如果是過脈的地方,那肯定有。就像血管,你...

請問鞋櫃的側面正對著大門對風水有影響嗎 請不要複製貼上過來,我已

看圖,鞋櫃的側面正對著大門對風水無影響。鞋櫃靠近大門那邊放個綠色植物就好了 入戶門外放鞋櫃好嗎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個忙,謝謝 鞋櫃放在門外風水的講究 1 鞋櫃忌職位不分。宜把鞋櫃放置於家中的文職位,即東南方 藍領工人等靠勞力謀生的朋友,則宜放於武職位,西北面最有利,有助於事業更上一層樓。2 鞋櫃擺放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