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奧拓快樂王子每次打火怠速高是怎麼回事?請各位指點迷津

2022-03-10 11:10:30 字數 2011 閱讀 37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積碳多過多,清理一下進氣道積碳, 清洗一下節氣門,在維修廠60-80元左右就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噴油嘴堵塞造成的。建議清理一下發動機積碳。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節氣門閥體積碳過多,需要清洗一下你的節氣門閥體和怠速馬達,清洗完以後再試一落車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車怠速高是正常的,另外檢查下是否積炭過多,清洗一下節氣門和噴油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剛剛啟動時,發動機的怠速過高屬於正常情況,這是為了保證車輛更好的車。只要發動機溫度公升高以後,怠速下降就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去修理廠清理一下節氣門的積碳,檢查怠速電機必要時清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清洗怠速閥及節氣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冷車啟動的時候,等會帶出相對比較高一些,是正常的,但只要不超過1500轉

9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發動機怠速高 1、汽油車怠速高是進氣通道有漏氣現象, 2、怠速閥漏氣,怠速馬達調節不靈。 3、水溫感應塞老化不准。 4、節氣門關閉不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就是節氣門關閉不嚴。

11樓:熱夏日龐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奧拓快樂王子怠速高什麼原因?

12樓:曾經遇上

建議檢查節氣門閉合是否正常,如使用時間過長存在磨損情況,會出現間隙,可以考慮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跟怠速電機有直接關係,另乙個跟碳罐電磁閥也有直接關係。得用電腦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發動機怠速高

1、汽油車怠速高是進氣通道有漏氣現象,

2、怠速閥漏氣,怠速馬達調節不靈。

3、水溫感應塞老化不准。

4、節氣門關閉不嚴

《奧拓快樂王子》怠速高是什麼原因?

15樓:僪藹呼瑞雲

奧拓快樂王子怠速高,個人認為應該是車子節氣門過髒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節氣門是否需要清洗。

奧拓快樂王子怠速高怎麼調

16樓:狂飛蘭

汽油發動機怠速高

1、汽油車怠速高是進氣通道有漏氣現象,

2、怠速閥漏氣,怠速馬達調節不靈。

3、水溫感應塞老化不准。

4、節氣門關閉不嚴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奧拓快樂王子怠速高的原因?

17樓:其實非常認真

有可能是怠速控制開關不行了~~~節氣門有沒有洗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1.怠速高高到多少轉啊?

2.是冷車、熱車都高嗎?

3.請清洗一下節氣門。

不得再說。

19樓:

節氣門需要清洗

怠速馬達要檢查

我的奧拓快樂王子最近老是怠速不穩,熱車後怠速老是在1400到2000之間,忽高忽低老費油了。請教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噴車倆問題,電路,檢查火花塞和高壓線。油路清洗噴油嘴,調怠速。

21樓:撒半槐

那不叫怠速 那是加著油呢 還是好好檢查一下吧。

22樓:金傑時尚

我的大王子也出現了同類問題,到現在還是這樣,請問樓主解決這個問題了嗎?

汽車打火怠速高怎麼回事,汽車點火後怠速高是怎麼回事?

不必驚慌,這是正常表現。發動時為了節省燃油及減少磨損,一般都有個冷車快怠速或水溫感測器,水溫感測器顧名思義是探測水溫,向ecu提供訊號,確保發動機在啟動或執行時控制噴油量的一種電子原器件。進一步講 ecu根據水溫感測器提供的訊號改變每次的噴油量,以滿足發動機在各種工況下對供油量的不同需求 天氣越冷水...

涼車沒有怠速是怎麼回事,冷車啟動時沒有高怠速正常嗎

分析如下 水溫感測器故障。1 水溫感測器有兩個作用,一個作用向電腦報告發動機的溫度,電腦用來計算不同工況的噴油量 另一作用個接水溫表向駕駛員報告發動機的水溫資訊。所以有的發動機上出現了兩個水溫感測器或一個感測器連線多條線。2 發動機上的水溫感測器它向電腦報告了錯誤的水溫資訊,環境溫度已經很低了,它報...

車子怠速和踩剎車抖動是怎麼回事的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炭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