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搞笑了,我家小區這幾個大媽真的是腦子有問題。前段時間,我考上教教師編制,然後大媽非要給我介紹

2022-03-09 16:15:33 字數 1853 閱讀 5520

1樓:雯禎裕華是我

著啥急,你的真命天子必是屬於--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2樓:乙個現代的包子

其實我也越看越氣。她們有什麼資格,有什麼權利。

我覺得你可以你可以通過她們的弱點來反擊她們,比如她們有沒有老公,學歷多少......當她們不耐煩時,你就能和她們說你的感受了。

或你可以說:既然你們覺得這些人好,那你們就一定喜歡他們,你們怎麼不和他們談戀愛?

這只是我覺認為的,真正有沒有效果我也不曉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媽來別給開門。裝作不在家。

4樓:

不懂拒絕 更容易害人害己

5樓:艾鑫偉業

不要理睬他們,自己的路自己走,管他誰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包容和理解她,她這樣做其實只是想表達對你的喜愛而已,她可能沒想到你會討厭她這麼做。

7樓:水默寧靜

她們太熱情了,你就說已經有物件了,打消她們的念頭。

夏洛特煩惱經典台詞有哪些

夏洛特煩惱中有哪些搞笑片段,夏洛特煩惱搞笑經典台詞

學習作文我的煩惱一百個字搞笑版

8樓:浪漫光芒

【第一篇】:我的煩惱

今天,老師給我們班級布置了一篇,名叫《我的煩惱》。

一開始,我想都想不出來。於是,我去問媽媽。「媽媽,媽媽,你有沒有煩惱啊?

」我問道。媽媽說:「我沒有任何煩惱!

」於是,我去問爸爸。「爸爸,你有沒有煩惱啊?」我問爸爸。

爸爸回答道:「我的煩惱是,**老是**,這就是我的煩惱!」我心裡想:

「這又和我沒有關係嘍!」我再問外婆。「外婆,你有沒有煩惱啊?

」外婆說:「現在日子過得那麼好,我哪有煩惱啊?我幫你想想,想到了,我再告訴你。

」我坐在椅子上,呆呆地坐著……

想來想去,我終於想到了,寫不出這篇作文,那就是我的煩惱啊!

【第二篇】:我的煩惱

唉!說起我的名字,我還真煩惱。我的名字叫朱巴界,每餐吃10籠包子。雖然我吃得很多,但我很開朗。我們家的房子足有5尺那麼高。下面說起的這件事更讓我傷心。

有一次,學校舉行作文競賽,我得了第一名,當學校喊到我的名字「朱巴界」時,台下一片大笑,有的人說:「是天蓬元帥豬八戒嗎?」我當時真恨不得地上有個洞,鑽進去。

後來還是校長說:「請尊重同學!」

從那以後,學校的同學都認識我,每當我上學的路上,遇到學校的同學,他們都說:「是豬八戒嗎?」

唉!我怎麼才能甩掉名字的煩惱呢?

成長的煩惱最搞笑的一集是多少集?

9樓:

第一季,第二季和第四季都是22集

第三季和第五季都是26集

第六季和第七季都是24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53集 邁克競選學生會主席,感覺不錯

11樓:咲落

巜卻聘》和杜威中學舞會都特別精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每一集都很該玩 每一集都是經典

搞怪小子也煩惱讀後感350

13樓:沒有想好名字

《搞怪小子也煩惱》主要內容:乙個叫王鬧的搞怪小子,平時就喜歡搞怪。

寫作文、學藝、出走,每一件事離得開他。

郝月梅老師用幽默搞笑的文字將王鬧的搞怪生活都記錄在了《搞怪小子也煩惱》

真的很失落,真的很失落

人就是這個樣子,總是在開導別人的時候很明白,這就是身在其中,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想你也不屑去做第三者,既然喜歡她,她有了戀人你應該祝福他,自己學會灑脫點!去尋找你自己新的幸福,只有放棄了過去的感情,才會找尋新的幸福!祝福你!希望你能早日明白!天天開心!這樣的過會就好了。既然都到達彼岸了就別失落了,尋...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

因為你以前只記得他的好 現在只記得他的不好 所以會有很大的落差 乙個人總有缺點 也有優點 沒有清楚的了解 談及愛情 實在是不怎麼靠譜 這樣的男生 值得你去愛 但是不值得託付終身 因為他雖然任性 但是他愛你的話會特別用心 對乙個女孩來說 還有更幸福的麼 但是確實不會是乙個好的結婚物件 不要一直想著他現...

世界真的很現實

我在上大學之後也覺得世界是很現實的,即使上級明顯看出人家是故意諂媚,就算看不起這種人,但上級被捧得心情好,就是會給他好處.你也不用想太多,兩個都是老師,過節都別冷落了,聯絡感情是一方面,該注意的也不能忘.感情禮儀都要有,別太在意功利性就好了 都在欺騙小孩子,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世界更現實。儘管你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