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應該試婚嗎

2022-03-09 16:15:24 字數 777 閱讀 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博士,您好: 我和男朋友交往2年了,也到了結婚的年紀,但是我總覺得雙方沒有了解的特別深入。由於家庭教育比較傳統,我一直沒有和男朋友同居過。

我很想婚前試婚,看看兩人處理家庭雜碎事物的脾氣性格到底合不合適,以及今後的性生活會不會和諧。不過父母強制我住在家裡不讓我試婚。所以想要求助您對年輕男女試婚的態度。

——norinyudear norinyu: 噓,請先關上房門,別讓你的爸媽聽見……面對婚姻,我個人相信,「試一試是硬道理」,哈! 我的意思是,在決定結婚前,每個人都該仔細觀察,用心思量,用未來的眼光,來評估兩人的現在狀況,這才能測試出來,彼此未來的幸福合拍度有多高。

這倒不意味著,只有百分百同居,才是最佳「試婚」做法。全世界各國的研究都顯示,婚前同居的夫妻,其離婚率反而更高。這是因為,抱著「試一試,不合就分」的人,婚後一碰到挫折,比較容易放棄。

建議你進行「亞試婚」:兩人共同完成一些任務,讓彼此深度參與相互的生活作息,例如安排兩家人的旅遊計畫,或是負責維繫與對方親友的關係,一次兩人的外地旅遊等等。這些高參與度的活動,就能測試出來,彼此的個性及其他方面是否合拍。

只要用心,即使不住在一起,你仍能成功進行試婚。祝福你試婚成功!

2樓:有點溫度的旅行者

回答您好,個人覺得沒必要試婚,國外的研究表明,婚前試婚過的夫妻,婚後離婚的概率更大。同時,由於試婚關係不受法律保障,試婚期間的經濟往來如果沒有預先的約定,一旦日後分手,常會引發糾紛。

因為可以以婚姻的方式生活一段時間,能夠看出兩人結婚後的生活情況,會不會有爭吵的發生。

大家知道怎麼婚前試婚嗎?

婚前試婚試婚試婚就不是真的結婚。當自己覺得跟這個人有結婚的打算但是又怕結婚不合適,畢竟過日子跟談戀愛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這樣現在人就提出了乙個試婚的概念。或許很多人會覺得你買個衣服能試,買雙鞋能試,這結婚也能試?答案是當然了!試婚第一步同居,但是同居同居,字面意思就是共同居住,這就涉及到了乙個婚前性...

婚前試婚有必要嗎

當然有,必須有。以下是以女性角度來說說婚前試婚的必要性。談戀愛時雙方都是最美最好的姿態出現在對方的面前,吃飯逛街看電影的短暫時間接觸並不能看出一個人在生活上有哪些癖好,哪些缺點。只有大家共同生活在一起,看到對方吃喝拉撒睡是怎樣的一個狀態,對待工作對待父母又是怎樣的一個態度,這些都瞭解後,發現他有你不...

結婚前要男方家長先去女方家裡嗎,結婚前男方家長要不要去女方家?

不需要的,多父母對於自己子女的眼光有顧慮都那樣。擔心自己孩子上當受騙。有顧慮有擔心啦 當然是了啊,肯定要去的,結婚前男方家長要不要去女方家?如果你父母以及你不介意,都無所謂的。如果你和你父母很在意就要按部就班的來。當初結婚我父母很堅持,現在覺得父母做的很對,送上門的就不會好好珍惜。所以要對方費一番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