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倒了好多家了,為什麼京東便利店還要繼續開

2022-03-09 16:15:18 字數 1262 閱讀 4787

1樓:

首先,不得不說的還是「消費公升級」,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公升淡化了**敏感度,提公升了對品質和便利的需求,而城鎮化水平的提公升也催生了「宅、懶、饞、急、忙、老」等現象,便利店很好的補充了這一群體的需求。

其次,便利店是單身生活的標配,早在2023年就有**報道國家民政局的相關資料:「中國單身男女人數已經接近2億」,「全國獨居人口已從2023年的6%上公升至14.6%」,而便利店可以代替家裡的冰箱、餐桌甚至廚房,它幾乎可以滿足單身人群的所有日常需求。

第二,結合國際經驗,便利店的發展與經濟水平密切相關,當人均gdp達到3000美元時,便利店會進入市場匯入期,當人均gdp達到10000美元時(中國正逼近這一資料),便利店會進入到大幅增長階段。

除此之外,政策也放寬了對便利店的限制,在一些新開業的便利店裡,菸草、堂食區、食品加熱廚房等需要單獨證照的專案都有存在。

普遍在便利店中銷售的是京東的商品,而借助全國各地的本地倉,也完全不用擔心物品上架的速度,在這個計畫開始的時候,每天都有近1000名投資者想要加盟京東便利店,而一條街上每隔幾百公尺就能看見一家京東便利店,到了三月份,京東從每天上千家的申請開店變成了全國各地五萬份的申請。

2樓:愛看**的昕

由京東的本地倉庫提供,**等問題不用擔心,而且非常快。劉強東還保證只要找個**大的地方開店,每月保底收入8000元左右。

3樓:笙笙橙

加盟京東便利店之後,從京東的b2b進貨平台進貨

4樓:飛翔的鯤

京東便利店的所有商品都有京東提供,基本上都由京東的本地倉庫提供,**等問題不用擔心,而且非常快。

5樓:崛起的男神

加盟京東便利店之後,從京東的b2b進貨平台「掌櫃寶」上進酒水,與市場價平價,並且京東能夠提供充足的貨源。

6樓:傅鵾

我認為便利店的盈虧對於京東來說無關重要。

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便利店對於京東來講虧也不會虧什麼所以不在乎。

8樓:匿名使用者

「掌櫃寶」上進酒水,與市場價平價,並且京東能夠提供充足的貨源。

京東便利店加盟條件是什麼,嚴格嗎?希望懂的朋友回答一下,不要複製黏貼哦~

9樓:貓友薈

京東是給便利店合作,而自己開的模式還沒有出來呢,昨天的新聞你自己好好看看,看一下他們的發布會吧!

加盟便利店好處?謝謝 5,加盟便利店要注意什麼

為什麼要加盟 一家通 連鎖便利店?立即擁有 一家通 品牌店,使您具有品牌優勢 享用完整的加盟體系和成熟的經營管理模式,幫您成功致富 智慧型化的物流配送中心,為您快速安全地送貨 分享與直營店同樣的商品及服務,免除後顧之憂 先進的資訊系統幫您數位化分析,提高您的管理效率 開業前規範的理論培訓和門店崗位實...

便利店的選址有什麼要求,便利店選址需要注意什麼

1 面寬不得小於4米,門前臺階不得高過1.5米。面寬是指商鋪外部牆面呈現的寬度,一般便利店的面寬在4 6米左右。若商鋪的面寬小於4米,則不利於便利店的採光,也不利於顧客注意到便利店,即在顯眼度上有明顯缺陷。一般來說,店鋪面寬大於6米為佳。而在商鋪門口有1.5米高的臺階,既不利於顧客進出便利店,更會讓...

有沒有好的便利店的名字,便利店取什麼名字好啊

想取個好店名,需要綜合考慮多重因素,在這裡我就給你提供一個思路吧,你看看能不能用得上。1.取字簡單易懂 便利店面向的都是大眾消費者,學歷 年齡等分佈十分廣泛,所以為了讓每一個顧客和路人都能先念出你的店名,在取名時就不要咬文嚼字,選擇那些生僻難懂的字來 標新立異 了。例如7 11便利店,簡單的3個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