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盟灣灣川便利店?加盟灣灣川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10 17:20:02 字數 1339 閱讀 1650

1樓:談談林林思誕

如何加盟?加盟費多少?

2樓:阿爾法胖爺

不要加盟我們都在維權了,你還去加盟,我就是受騙者,什麼便宜貨架啊什麼冰箱啊,商品什麼的,都沒有,就是掙快錢的**,千萬不要相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加盟的公司需具備什麼條件才可以招商?

招商加盟是企業發展的一種手段,招商是企業營銷過程中的關鍵環節之一,是企業將產品和服務推向市場的必經之路。進行招商的企業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一、企業在工商局登記(註冊),具備營業執照;

二、註冊商標、特許經營備案(商務部業務系統統一平台官網可以查詢是否備案);

三、特許經營操作手冊;

四、市場計畫書;

五、表明其符合本條例規定的書面承諾及相關證明材料;

六、***商務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檔案、資料;

七、招商企業必須具備兩家營業超過一年以上,且還在經營的直營店。

招商與加盟密不可分,企業的與招商要有針對性,不能盲目地夢想一網打盡滿河魚。選擇適合自己的加盟商,誠心誠意地去合作,招商會結束後要有諾必現,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良性迴圈,保證後期的招商工作能夠有序進行。

4樓:freda寶

灣灣川還可以的,我有乙個哥加盟了,生意還不錯。

加盟灣灣川需要什麼條件

5樓:秋梵惜天

下次次方,剛才才有一天吃。

6樓:阿爾法胖爺

加盟個錘子,需要錢和乙個漿糊腦袋(容易忽悠的那種,接到灣灣川業務**不要客氣,問候他八輩祖宗,不要覺得我苛刻,我就是受害者,損失了二十幾萬,裝置是外邊的三倍,貨源是本地批發部,任何商品不能退換,我們正在起訴,還加盟,除非是缺心眼。

7樓:小商品of義烏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關於加盟灣灣川需要什麼條件?以下觀點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1)灣灣川生態便利店要多少錢?加盟費是多少?

加盟灣灣川生態便利店大概需啊喲十幾萬元左右,其中加盟費大概在幾萬元左右,小本投資獲利輕鬆,並且線上、線下都能夠經營,讓你能夠獲得更高的收益,2)灣灣川生態便利店公司實力雄厚,它是一家集產品生產加工、零售產品**、特許精英、技術工程系統研發構建、o2o平台運營、技術培訓及品牌精英管理於一體的綜合性現代化服務企業。雖然它的成立時間不長,但該品牌便利店現在已是業內外有口皆碑的知名品牌。

3)加盟灣灣川生態便利店要多少錢?加盟費是多少?灣灣川生態便利店投資小,加盟費用低,僅需十幾萬元的投資即可開店,銷量可觀,收益高,回報快,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收回投資成本,從而大大的降低了加盟商的投資風險,這麼好的投資加盟專案,是你創業致富的好選擇。

加盟便利店在深圳這邊怎麼個加盟法?

想開便利店,要看有沒有好的位置才行,沒好的位置是不太適合做的,創業最重要的是找到乙個新穎的,有錢途的產品,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所以如果產品的競爭很大,千萬不要去考慮。我們的加盟流程。1 如果您有鋪位,我們公司會派專業的業務經理幫您免費評估鋪位,如果鋪位適合做便利店就洽談裝修事宜。2 如果您沒...

雙湖灣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岳陽 樓盤名稱 岳陽雙湖灣 其他交通方式 公交 乘坐17路在湘北女校站下車,岳陽縣客車。駕車 湖濱大道。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26306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6.5 共5棟樓,停車位總計停車位582個,其中地上83個,地下499個。周邊配套 小區內部配套 幼兒園 籃球場 網球場 會所 社群...

玫瑰灣別墅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昆明 樓盤名稱 昆明玫瑰灣別墅 公交線路 31路 32.a8 154 78 路坐到康樂茶葉批發市場站,161路 90路和地鐵2號線坐到時代風華一期站下 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5 共12棟樓,停車位 周邊配套 商場 康樂茶葉市場 雙龍商場 醫院 聖愛醫院 第一人民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