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過得快樂呢

2022-03-08 21:35:10 字數 528 閱讀 1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無數次想追求這種永遠的快樂。但殊不知永遠的快樂就不叫真正的「快樂」,因為沒有痛苦和他比較,那就是一杯白開水,恰恰是你感覺不到的。快樂就像我們的尾巴,我們總想去抓他,卻抓不到,當你不管他,腳踏實地向前走時,他卻如影隨形。

祝你真正能感悟到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2樓:鴻發

少一點慾望,多一點知足;

少一點抱怨,多一點感恩;

少一點索取,多一點施捨;

少一點懶惰,多一點勤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這世上有很多人認為自己的快樂是偽裝的快樂,是因為希望周圍的人能快樂,但是其實你去想這些快樂本來就是你可以擁有的,去傳遞給別人的,那自己也是快樂的,而不是疲累的。祝快樂!

4樓:拽拽mm琪琪

這個簡單,不想不快樂的事,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找自己的死黨玩

5樓:依薇卓伱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怎樣才可以讓自己過得快樂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怎樣才讓日子過得充實過得開心呢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日子過得更充實啊!!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人怎麼活才能快樂,人怎樣活才快樂

煩惱是別人帶來的 開心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