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街小巷最常見的小吃是什麼

2022-03-08 19:03:41 字數 790 閱讀 2831

1樓:暗受

我不得不提一下燒烤,燒烤是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歡吃,也是最常見的路邊小吃之一。

2樓:沉夜孤星

花甲作為實惠經濟的小海鮮深受廣大吃貨喜歡,我在大街上光是聞著花甲味就流口水,真香。

3樓:影子

台灣鹽酥雞是夜市中最常見的小吃之一,也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一般鹽酥雞都搭配著奶茶,炸雞排,炸牛排,炸雞腿等等食物一起來賣。

4樓:赫宰是攻

鐵板魷魚也是乙個很受大家喜歡的小吃。特別是內陸地區的城市,大街小巷都會有攤販在賣。

5樓:猴17157汲顏

狼牙土豆是巴蜀地區一種地方風味小吃。幾乎所有的夜市都能看到,有的還可以在製作狼牙土豆的時候,加入一些蔬菜,顏色好看還別一番風味,深受大家喜愛。

6樓:辰星

炒涼粉,小時候爺爺經常帶我吃這個,雖然吃完嘴裡會有味,但是吃的時候感覺很美味,也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7樓:雞炮57049親剎

鐵板太陽豆腐,豆腐是健康食材,煎好的豆腐,底部焦脆,上面綿軟,加上各種作料的提鮮,口感極好,大街小巷都會有。

8樓:寶88935估雀

糖油果子,這以前在我們這的大街小巷都是經常吃到的。這是四川一種傳統小吃,尤其是在成都的街頭是最常見的。

9樓:高易彤

豆腐腦,這種小吃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甜的另一種是鹹的。在北方就是鹹的,但是在南方的話就是甜的了。

大街小巷是什麼意思,大街小巷的意思是什麼

大街小巷 釋義 城鎮裡的街道裡弄,概指都市里的各處地方。大街小巷 讀音 d ji xi o xi ng 出處 明 施耐庵 水滸傳 第六十六回 正月十五 上元佳節 好生晴朗。黃昏月上 六街三市 各處坊隅巷陌 點花放燈。大街小巷 都有社火。造句 成龍這個名字大街小巷的人都知道。我還以為李連杰的名字連美國...

大街小巷口什麼意思,大街小巷是什麼意思?

大街小巷釋義 城鎮裡的街道裡弄,概指都市里 的各處地方。拼音 d ji xi o xi ng 出處專 明 施 屬耐庵 水滸傳 第六十六回 正月十五 上元佳節 好生晴朗。黃昏月上 六街三市 各處坊隅巷陌 點花放燈。大街小巷 都有社火。大街小巷是什麼意思?意思是 城鎮中寬闊的街道和狹小的胡同,概指都市里...

節日裡,大街小巷都聚滿了人可以用什麼樣地的成語形容當時人多

車水馬龍 人山人海 人頭攢動 熱鬧非凡 轂擊肩摩 人來人往 熙熙攘攘 摩肩接踵 比肩接踵 門庭若市 水洩不通。求採納!答案是成語的腦筋急轉彎 1 最愛學習的人 孜孜不倦 43 最精明的投資 借船出海 2 最愛工作的人 廢寢忘食 44 最緊張的階段 一觸即發 3 最貴的話語 一諾千金 45 最急的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