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我是不是才能解脫

2022-03-08 17:24:41 字數 3392 閱讀 7024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或許對你來說是好的、畢竟乙個人的心受傷了是沒那麼快癒合的,只能靠自己慢慢地淡忘,情字總會傷人的,你要學會釋懷

2樓:匿名使用者

解脫是心靈的,如果你心靈不能解脫,你離開這個地方也不一定有用,不一定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終於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4樓:補愛

1、每次即將離開一座城市,我的心中總是充滿了不捨,那些沿途的美景和感動的人與事,留在畫面中,也記憶在我心裡。

2、來到一座城是因為有一群不相識的人,離開一座城是因為曾經相識了乙個人。如果你在一座城市裡沒有過愛情,你永遠也無法了解這個城市;如果你要離開一座城市,最好先從離開屬於它的愛情開始。

3、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4、我覺得,一座城市能讓我駐足這麼一段時間,一定是有它的道理,那麼,離開這座城,應該也有足夠的理由……

5、只有離開一座城才知道有多少眷戀,也只有離開乙個人才知道有多少難捨。

6、一次次剛剛離開一座城市就進入另一座城市。重複的其實都是同一種體驗:在不斷興奮的過程中漸漸感到悵然若失。

7、在一座城市可以沒有理由,但離開一座城市,一定有乙個足以讓你願意就此沉澱所有而獨自走向孤獨的理由。

8、因為乙個人,離開一座城,認識一座城,去往另一座城。

9、戀上乙個人愛上一座城,是不是離開了這座城就能忘了那個人……

10、我終於知道有些時候,選擇離開一座城市,並不一定是因為這座城市已經戀無可戀,而是因為那裡充滿了太多太多,不忍回首的深沉的愛。

11、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12、繁花落盡,無限悲涼。曾幾何時我們亦歡笑展顏,此時卻滿心悲涼;曾幾何時我們亦會侃侃而談,此刻卻唯有感受那一絲無奈與心痛;愛了、痛了、恨了,待到離別時卻滿心傷痕……

13、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4、一些人一些事就這麼明明滅滅地刻在沿途風景中。我學會了安穩、學會了堅忍。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迴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風中把它們掃進心底最陰暗的角落,再也沒有關係。

15、每天呆在這裡,會把這裡當成是全世界,不再追尋,不再擁有,你得離開一陣子。

16、你以為我貧窮、相貌平平就沒有感情嗎?我向你發誓,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無法離開我,就像我現在無法離開你一樣。雖然上帝沒有這麼做,可我們在精神上依然是平等的

17、小時候,寂寞就是沒有朋友。長大了,寂寞就是……比沒有朋友更寂寞。有時我在想,如果我們真的很愛乙個人,我們能忍受有一天,我們可能會失去他嗎。

離別這種事,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但是我們真的能釋懷嗎?我們真的很愛乙個人,不會害怕他離開我們而去嗎?

同時我又在想可能這樣嗎。如果不愛任何人,我們還能繼續生活下去嗎,就就是我所謂的寂寞,我這樣已經五年了。

18、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乙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9、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乙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

20、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起來哪都開心,不開心,在哪個城市都不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從前那些甜蜜的場景

如今已是一片冷漠的表情

再也找不回曾經的感覺

它已佔據我世界

回憶已經成為了我的每天

不知怎麼去解脫你的浮現

我也許不該再這樣的下去

不再留戀那美麗

離開傷心的地方

忘了你這個負心的郎

忘了你 忘了過去

我要找回我自己

離開傷心的地方

忘了你這個負心的郎

忘了吧 就算了吧

不再為你牽掛 忘了吧

7樓:梁欣華小姐

無論初戀多麼的感動人,更好的愛前面等!

歌詞是 離開 那傷心的地方 後面又是回來 離開是什麼歌 5

8樓:山東淄博博山

零點樂隊 《離開》

所在**《每一天 每一夜》

離開城市尋找原來的我

感受一萬個有限的快樂

很想摘摘嬌豔的玫瑰

卻怕一次真心難回

實在不忍看他凋謝枯萎

穿過都市看見眼淚的我

發現我和自己之間的墮落

很想改變眼前的生活

卻怕一次經受折磨

更怕沒有人會理解我

什麼是苦,什麼是憂

什麼是陋,什麼是醜

離開那傷心的地方

回來那就是個年代

離開這無情的現在,回來

9樓:然晴若殤

離開是為了回來歌手:林一峰

10樓:白韋薇

是離開傷心的地方嗎?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什麼讓我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好朋友分開了,我想離開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我該如何選擇。

11樓:夢若清漩

環境不會因你而改變,但是你可以因為環境而改變自己,傷心的地方你如果覺得自己堅持不下去,那就可以考慮換個環境,或者就是在傷心的地方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不再有時間去想那些傷心的往事,自己有事情做了自然而然的就看開了。

12樓:第一懶貓

離開是一種方式,但不是最好的方式,最好的方式就是坦然接受現實。

我是不是該離開啊??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愛 就是用心感。愛。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你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你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你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你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你愛對方的時候你也要保護他 她 你在接受他。她 的時候你不僅僅是接受他 她 的好也要接受他 她 的壞,不要因為...

好想離開這個家的說說,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地方的說說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夏雪。能不能說下原因。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地方的說說 蒼天啊,我一秒鐘都不想再呆在這個地方,一秒鐘都是煎熬。親,你好。句子參照 我好像待不下去了,累了,疲憊了,沒理由了。重新開始吧。人在乙個地方待太久了是會想離開,好煩好煩。好無聊,感覺自己沒有家,可是天天都在家吃了睡,睡了吃。混日子過...

我是不是該悄悄的離開,求歌詞 我是不是該悄悄地離開還是留下繼續等待

是愛還是習慣?自己有沒有想過?有時,人在一起久了是要找一些生活調劑,出去小渡個假一天往返的也行,好好調劑調劑緩和一下兩人的情緒。有時男人吵架後不知如何開口道歉,就會故意找乙個台階讓他自己下,尤其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他看你不好氣的回他,讓他,1.難堪。2.下不了台。3.語氣 和你的關係就更加惡劣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