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免收高速過路費嗎

2022-03-08 16:15:14 字數 606 閱讀 3961

1樓:ray的遊戲世界

端午節不在免收高速過路費的時間範圍內,所以端午節上高速的收高速費。

根據《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第一條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為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及當年***辦公廳檔案確定的上述法定節假日連休日。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

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關於高速免費的其他規定。

重大節假日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車通行費的具體工作,由各省(區、市)人民**負責統一組織實施。

各省級交通運輸、發展改革(**)、財政、監察、糾風等部門要在省級人民**統一領導下,制定方案,落實責任,明確分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實施工作。交通運輸部、發展改革委、財政部、監察部、***糾風辦要成立聯合工作小組,加強對各地區的指導、協調和督查,及時幫助解決出現的問題。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

2樓:筷到碗裡來

法定節假日免費,不過應該看路段的

元旦給過路費嗎,元旦高速免幾天過路費

現在我們是時候要辭舊迎新,為2019年做乙個打算了。今年的元旦節假期有3天,你是打算回家還是打算出去遊玩,或者有別的什麼事情外出呢?元旦假期到來,請車主們注意2019元旦高速收過路費嗎?如果你也為這個事情犯迷糊,那麼2019元旦三天高速收費麼就看這裡就知道了。2019元旦高速收過路費嗎 2019元旦...

過路費需要多少錢,高速過路費多少錢?

你這沒頭沒尾的一句話,讓別人怎麼回答你?你是問高速公路的收費標準?在國內,由於全國各地的道路水平及經濟水平的不同,在高速路上的收費標準也有所不同,不太統一,因此基本上每乙個省份的都有著自己的高速收費標準。不過雖說標準不同,但是相同路段的高速收費基本上是根據車輛的重量和車內座位這兩個因素所決定。通常對...

高速公路過路費是怎樣計算的,高速公路過路費計算方法

相信大家平常駕車出門,如果路途比較遠的話,都會選擇速度快,車流量小的高速路,然而對於第一次上高速路的車主們來說,會比較好奇高速路的收費標準是多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小車的話,基本上是每公里0.4元左右,當然各條高速公路有差異,比如跨海大橋就高的多 按行駛公里數和車的重量。各個高速公路的收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