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了個狗狗,才多月總是不停的抖動請問是什麼病

2022-03-08 06:11:21 字數 2796 閱讀 4785

1樓:勞資愛

因為是撿的狗狗,所以對你們不太熟,心理上會有些問題,畢竟被拋棄過一次,可能是對你們有點懷疑,帶它去寵物店檢查下,問問注意事項,有必要打預苗,這樣對你有好處。希望你以後好好照顧它!不要再拋棄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詛咒之意,見過得過狗瘟的狗狗**後的手腳就是會一直抖動,當然不希望是這樣,帶它去看一下獸醫就知道結果啦。好好待它,不要再丟了。好人有好報!

3樓:

乙個多月不能有過嚴重的疾病的狗,因為溫暖絨毛的小身體本身的抵抗力弱,活潑一點與溫暖,最好是熟悉的環境開始做免疫和驅蟲

4樓:溫柔中的野獸

乙個多月不可能是得過大病的狗,因為小身體都是絨毛不保暖本身抵抗力也弱,注意保暖,最好熟悉環境活潑一點了帶它開始做防疫和驅蟲

5樓:校聞海

乙個多月沒有一種嚴重的疾病的狗,因為溫暖柔和的身體本身的抵抗力弱,熱鬧溫馨的,最熟悉的環境開始做免疫和驅蟲

6樓:匿名使用者

連個原因,1小狗很怕冷,做好保暖2不要現在洗澡簡單擦一擦就行了,lz沒給洗澡吧

7樓:吳冰歡

剛撿回家的啊,應該是害怕的吧,過幾天就會沒事的啊

8樓:秦成凱

見過路邊有只得了瘟疫被丟棄的狗,總是抖。

9樓:單純的寵物

可能是有點害怕你們,畢竟你們不是它的第乙個主人

10樓:靜默此生

天氣冷,可能是怕冷吧

我家小狗被踢到了後不久頭部就時不時的抖動請問這是怎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踢到哪?

小狗很脆弱的,可能腦部受傷了(腦震湯或其他更嚴重的),快帶去看醫生

剛出生乙個月的小狗 老發抖是怎麼回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啊.離開媽媽會害怕的.但是你別老是抱他

大了他就更粘人啦 那就更不好啦

乙個月大的小狗總是發抖

13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乙個月大的小狗發抖很正常,一方面因為它需要乙個安全感,需要給它建立乙個窩。另一方面狗狗到了陌生的環境,會很害怕。

狗狗發抖,很多情況都是會導致的,比如感到寒冷,心肌發育不良,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缺鈣。下面說下狗狗非正常情況下發抖的解決方法:

第一,狗狗在感到寒冷時會發抖。最有可能的情況,尤其是在洗澡後未擦乾。所以每一次給狗狗洗澡之後,一定要吹乾,預防著涼感冒。

如果天氣寒冷的話,這個時期管理的側重點應放在防寒保溫上。被雨淋風吹以及狗舍潮溫等都可引起感冒。所以應該給狗狗加厚墊褥,並注意及時更換,保持乾燥,防止冷風。

第二,不要把小狗放在太通風的地方以防凍壞。尤其是6-8周的小狗,最容易患感冒。如果不懂得料理,最好不要在冬天時買幼犬。回暖後或等它年紀稍大些再買。它的抵抗力會強一些。

第三,冬季犬舍內溫度應保持在13-15℃之間。犬舍門可吊草苫,窗子可封上塑料布,對幼小狗的圈舍,還可仿照塑料大棚方法進行保暖,同時要堵塞牆壁一切縫隙。有條件的可用紅外線燈照射,牆壁之間建火牆等,一般應配置狗床,上面墊上厚墊料,並且要勤換勤曬,保持乾燥。

第四,病態發抖的原因是狗的神經系統出了問題,比如腦炎.犬瘟熱等疾病。因為狗的神經遭到病毒的侵害,因此導致狗發抖。這樣的情況要及時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

第五,到店裡給狗狗買些維生素丸和鈣片,適時適量的餵給狗狗,對緩解症狀有幫助。我家的二貨就一直有給吃鈣粉,所以都一直挺好的,還生了娃呢,哈哈,娃現在也兩個月了。

第六,天晴日暖的時候,要帶狗狗外出活動,曬日光浴,以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曬太陽不僅可取暖,紫外線有殺菌消毒作用,並能促進鈣質吸收,有利於犬骨胳的生長發育。

14樓:聊士恩狂詞

注意觀察小狗的情況

如果吃食

情緒都正常的話

就沒有問題

注意保暖

小狗乙個月的時候要注射疫苗

防止窩咳

同時注意驅蟲

補鈣暫時不要

3個月之後再開始吧

15樓:諶玉蘭翟棋

一般是因為小狗剛離開媽媽到新的環境不適應,過3-5天就好了,我們家以前的乙隻小狗也是一樣的,一般餵點甜牛奶,加點稀飯

16樓:巨小萌

狗狗發抖就是冷?錯!如何判斷狗狗發抖的原因

17樓:晚期梅毒

如果是剛拿回家的,需要適應,小狗天性群居,突然孤單起來有些害怕。放心吧/。

18樓:如藏

如果偶爾的話,或者只有你抱它的時候抖就是害怕,如果一直抖就可能是病了

2個月的小狗總睡覺還發抖是怎麼回事

19樓:飛機去**了呢

大可放心,那是因為你的小狗正在長大呢!發育的正常現象~

20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是有病,

21樓:毛孩的翅膀

我家的小狗總是抖的,大概在做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太多了,

1.洗了澡後,冷了

2.受驚嚇後,害怕

3.生病了

4.在溫暖的情況下,突然遇冷

5.等等等

23樓:諼草兒

睡覺做夢而已啊!不用擔心~

我手機蘋果的撿了個手機,沒有ID怎麼辦

我表姐夫就是這方面的天才,他的球球 259 662 58 現在蘋果推出了開啟查詢iphone不管是刷機還是恢復出廠值,只要你輸入了蘋果賬號開啟了查詢 iphone 在啟用的時候都要輸入刷機或者恢復之前的那個賬號才可以正常啟用。導致了好多使用者忘記賬號,把手機變磚,現在軟體還不能解開id鎖,因為這個鎖...

我撿了個sonyT3問記憶體卡的用法

可以的 讀卡器中插入記憶體卡鏈結電腦就可以讀出記憶卡中的 檔案。你運氣不錯,我怎麼撿不到這麼好的東西呢,哈哈 sony的卡不便宜,圖實惠的話建議可以在網上買記憶卡,質量也很可信的。能省一半的錢。乾脆去把配套都買回來。你買了外接卡,然後照相 相機設定到把相片儲存到外接卡上,比如sd卡 再用讀卡器當然能...

我給狗狗洗完澡以後就一直抖個不停。怎麼辦

狗在更換環境的時候是有一週不能洗澡的,他們的抵抗力會減弱。你的狗應該是洗澡的時候嚇到了,並且洗澡後還用了吹風機,要知道動物是很懼怕這個聲音的,以後注意就好了。不煩瑣吧?沒超過2個以上的寵物狗儘量少給它洗澡,如果一直抖個不停就那溫度記給它量量體溫如體溫不正常的話,請儘快就診!我想你的小狗太小,在它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