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跑商問題

2022-03-08 03:55:06 字數 859 閱讀 9767

1樓:衛玉枝釗璧

在幫里買好東西,最貴時買(比如大公尺在最貴時候94銀),這樣可以節約揹包空間,跑到蘇州刷7的那個台上,在右上角有個商人,在哪兒等到大公尺漲到最貴時賣了,注意不要賣了大公尺後銀票裡面錢多於可交票的,可以邊買銅鏡邊賣大公尺,然後去51的幫派賣銅鏡,賣了後買商品到自己幫裡面賣,賣完了交票!我猜你們幫應該不只這條商線,我給你舉例說說我的幫咂跑的商(我們的幫在梅嶺正東,商線是龍泉,瓊洲):在幫裡面買大公尺,然後到瓊洲等商店大公尺漲到94銀賣了,又買大公尺(那個幫里商品就大公尺最貴,他們沒研究,沒辦法),跑到龍泉幫也等到漲到94銀賣了,這個時候不能把大公尺一氣賣完,因為賣完了就有30幾金了,就沒法繼續買了(我89,銀票裡面超過30金就沒法買進了),邊賣大公尺我邊買荔枝(記不得是不是這個名字了,最**1金40買進的),繼續買大公尺的話空間會不夠的,所以買荔枝,然後回幫裡賣了交票,因為荔枝最貴時和大公尺最貴的時間相同,所以不用等,一般我跑滿用23分,有時候運氣差要30來分。

你可以參考下。

2樓:夏侯有福第亥

肯定不回滿的,一次滿票的第乙個條件就是要穿過4個以上的場景,遼西到黃龍才3個.如果是自己的幫.可以找個雁南的幫連個商線,如果是別人的幫,換個幫就是了.找個幫城在

雁南西湖

洱海的幫進幫.一般都是不錯商線,也應該是個大幫派最完美的商線就是西湖到雁南

3樓:越秀梅尹念

不能滿票。我看最少也得2次。這個商線很垃圾的。

要想一次滿票。的過2大主城(蘇州,洛陽,大理)。如果你的幫在雁南。

商線在西湖,就能一次滿票。得過洛陽和蘇州。這是最短一次滿票的商線。

我看你還是換個幫。商線垃圾的幫不會有人待太長時間。不過商線好的幫人很多。

跑商日還要做任務才給商人。

天龍八部怎麼跑漕運賺錢最快,天龍八部怎麼跑漕運賺錢最多??

首先要在漕運日帶漕運路引跑這樣得的錢最多 舉例 在洛陽買貨物跑到蘇州內.別急賣 在蘇州也買了貨物跑容到大理一起賣 這樣時間上不差什麼但是卻略微多賺一點.漕運只適合新手 賺的錢對高手來說太少了.一般正常的來回跑可以賺40多j 按我說這個方法跑可以賺50多j.很久不跑了 具體多少j忘記了 你嘗試一下兩種...

天龍八部怎麼跑漕運賺錢最多,天龍八部怎麼跑漕運賺錢最快

方法 去三個大城地圖上寫 路線沒什麼技術 最好在星期5晚上去刷路引。星期天早點起就是4倍的錢了 洛陽 敦煌 劍閣 大理 劍閣 敦煌 洛陽 嵩山 太湖 蘇州 太湖 嵩山 洛陽 大理 無量山 鏡湖 蘇州 我一般都是這麼走的,如果你級不太高建議別走鏡湖那裡,不加殺氣的場景有大號砍人玩,別給劫了漕 祝財源滾...

天龍八部新區問題,天龍八部新區的問題

1,二道販子,前期賣200j的元寶 新區一般是50yb 25j 幾塊錢的事,別說你買不起,我是沒充錢,我是打圖大鑰匙有的第一筆資金,你不累的話也可以照我方法做,不建議開箱子,運氣不好純賠本.電腦好的,有條件的雙開,在洛陽和蘇州各開乙個號,乙個號100j,開始撿錢。什麼是撿錢?新區嘛,尤其是開了不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