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姓石母姓陽取什麼名字好聽男孩女孩都行但要好聽喲

2022-03-07 15:55:08 字數 1279 閱讀 6904

1樓:匿名使用者

石陽一郎。石陽擎天。石陽森磊。

我姓石,請問孩子叫什麼名字好聽?男孩女孩都要!!!!拜託各位大神幫我取一下!!! 100

2樓:不去想

男孩子好聽的名字的起名方法

父親姓石母親姓高,請問女孩取什麼名字好聽。請高人幫忙取名

3樓:長孫矜雪

石亦茗 石絮苒 石矜莘 石妍雪 石藺娰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將石和高都取進名字裡面。因為這兩個字連在一起很難取名。

想了很久,唯一的建議:石步高

5樓:多樺的明天

就叫石高吧,適用,而且還都用到父母的姓了。

求幫助 想幫孩子取個好聽的名字 父姓石 ,母姓趙,2023年5月3日,凌晨4點12 分。女孩 考慮到五行 八字 20

6樓:y1曲鬼歌

您好,關於五行這方面,我不太懂。

當然,我的建議是你也別指望在這裡得到好的答案。

一般算這東西都需要把父母的名字以及生辰八字都加一起算的。

因為即使給你的孩子起了乙個非常不錯的名字,但卻與父母相剋,那就得不償失了!

還有就是,即使有乙個人,回答了你的問題,並且講的頭頭是道,那樣,我感覺你也會不放心,因為畢竟這是【免費】的。心裡也會覺得拿不定注意,你不如直接花錢請位高人,直接給取名字,畢竟這是乙個大事,我個人感覺乙個人的命運跟這個孩子的生辰八字與姓名都是有相當大的關係的。還有就是人吧,不花錢的永遠不如花錢的,花錢**低的永遠感覺不如**高的,即使不是那樣,你也會覺得【便宜沒好貨】

呵呵,雖然我沒有給你幫助孩子取名字,但我也很希望你能給我的回答【採納】!

7樓:

石恬如:安然,泰然。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王述傳》「性沉靜,每坐客馳辨,異端競起,而述處之恬如也。」

充分利用名字蘊含的意義來教育孩子為人處世之道,這是中國傳統家庭教育的重要內容;而如果給孩子所取名字富於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的話,這份名字的解釋就足以用來當作家訓指導教育孩子成長,對孩子品性才能的培養有很大的裨益並留給子孫彌足珍貴的精神財富和紀念文字,這也是中國傳統家庭教育的一大特色。

父親姓石,母親姓陳,給女兒取名帶「氵」的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石灩、石沉魚、石落雁、石沉灩

再惡搞乙個:石沉大海

林姓男孩取什麼名字好聽,姓林男孩取什麼名字好聽

林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出生地 詩句 哲理 成語 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則取名更是事半功倍,當中韻味耐人追尋,猶如佳音,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間難道幾回聞,餘...

肖姓男孩取什麼名字好聽呢,肖姓男孩取什麼名字好聽呢

承佰賀知章 回鄉偶書 離別家鄉歲月多,近來人事半消磨。惟有門前鏡湖水,春風不改舊時波。肖書華 十年一碑何足論,腹有詩書氣自華 肖姓男孩取名 好聽的男孩名字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

父姓彭母姓何怎麼取雙姓名字,父姓彭母姓何怎麼取雙姓名字

女的叫彭何娜 男的叫彭勝何 男的叫彭奧摩 女的叫彭多拉 父母雙姓取名怎麼取 陳戴依 的名字算命結果 繁體拼音 五行 筆劃 姓名學解釋 陳 陳 ch n 火 16 口快心直,清雅多才,中年勞苦,晚年吉祥。吉 戴 戴 d i 火 18 出外逢貴得財,克己助人,中年勞,晚年成功隆昌。吉 依 依 y 土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