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取得荷蘭國籍,荷蘭即將承認雙國籍,華人也能擁有兩本護照嗎

2022-03-07 13:44:22 字數 594 閱讀 7571

1樓:簡可

定 居 與 入 籍 :

根據荷蘭國籍法凡符合下列情況者可以取得荷蘭國籍:

(1)嬰兒出生時,其父(如係非婚生子女,未經其你認領者, 則為其母)為荷蘭公民者,即可取得荷蘭國籍。

(2)如嬰兒系出生在荷蘭王國的土地上, 而其父(如係前面所提到的情況,則為其母)在其出生時居住於王國境內, 而且其你或其母出生時,他們的母親也是住在王國境內的,也可成為王國的公民。

(3)除在荷蘭出生的嬰兒可取得荷蘭國籍外, 凡與荷蘭公民結婚或被荷蘭公民收養者也可入籍。

荷蘭即將承認雙國籍,華人也能擁有兩本護照嗎

2樓:芥末留學

1,雙重國籍國家的公民可以同時擁有兩本其所屬國籍國頒發的護照。

2,在出入其他國家國境時,雙重國籍國公民使用的護照應保持一致,即入境、出境使用同一國家的護照。

3,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取得外國國籍時自動喪失中國國籍。

4,《國籍法》規定:第九條 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

3樓:

不能,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

怎麼申請外國國籍,如何取得外國國籍?

1.凡中國人的近親屬或定居在中國的或有其他正當理由的外國人和從未取得中國國籍的華裔可申 入中國國籍。凡曾經具有過中國國籍的外籍華人 華裔和無國籍華人可申請恢復中國國籍。申請時須履行的手續 提交書面申請 提交外國護照和外國人居留證影印件 提交受理機關認為與申請國籍有關的其他材料 填寫 加入中華人民共和...

美國國籍的華人能取得中國永久居住權嗎

如果他們符合在中國永久居留的條件,就可以。在美國生的孩子能否獲得中國永久居留權 不是中國國籍 如果孩子在美國出生,且父母其中任意一方為中國公民且沒有定居海外,會自動擁有兩國國籍。根據美國憲法的規定,所有在美國領土範圍內出生的孩子,不管是美國本土洛杉磯還是海外領土塞班島,都將自動獲得美國國籍。在孩子年...

VIVO手機左下那個圖示是怎麼能取消

請問您指的是資訊圖示上面的數字嗎?如果是,建議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桌面應用圖示標記開關關閉即可。vivo手機左上角有個語音的圖示怎麼去掉?方法有如下兩種 1 可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vivoice,將 鎖屏聲控 關閉即可。2 在手機桌面長按左菜單鍵是可以喚醒vivoice語音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