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大學畢業,可以加入花火工作室工作嗎

2022-03-07 11:04:11 字數 1356 閱讀 7870

1樓:北京童工

現在的學歷只是個門檻,但是你拿出自己的作品,比你的學歷更有被別人利用的價值,只要有能力,學歷就是一張廢紙,除非向國營企業是按學歷定薪酬等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你又那個實力沒什麼不可能的,文憑只是起點更高而已。

加入花火工作室有什麼條件?對學歷有要求嗎?

3樓:煙塵涅槃

通常來說看你要應聘什麼職位,花火現在在魅麗文化旗下,一般編輯的要求就是大專畢業。作者的話只要作品好就可以

畢業後想進花火工作室,讀什麼專業比較好

4樓:學妹

文字編輯應該是新聞傳播、出版學、漢語言文學之類的專業

要是美術編輯就是藝術類的專業了。

5樓:顏宸朔

現代文學 中文專業等文科

如何加入花火工作室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寫言情**,給花火工作室投稿,只要你的作品優秀,受到讀者的好評。就有機會**長篇,發單行本成為簽約作者。

方法二:等招聘。詳情的招聘資訊,會在**上進行公布。可以登陸魅麗閱讀網,魅麗文化論壇,花火論壇‍進行檢視。

7樓:惋—惜

你好樓主,我是花火貼吧的小吧主,我認識滿多編輯的,但是恕我直言想加入的何止你?你很優秀?寫的很好?如果寫的很好我勸你還是先投稿,如果很優秀就飛去長沙應聘。

8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些東西的話是投稿。加入花火工作室的話是當花火的編輯

9樓:夜香裊裊

可以給花火工作室打**問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小編的**號碼?

想成為花火的寫手,他們的大概一些要求是什麼?一定要大學畢業的嗎?

11樓:糕糕笛笛

那不一定哦,有才都行

關於花火工作室的投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寫的好看,不管你多大都會上的。如果要年齡,你就編乙個唄

我以後想在雜誌社或者是像什麼「花火工作室」啊工作,那讀大學要讀哪種專業?

13樓:琉璃ㄝ圭ㄝ圭

花火工作室的許多編輯、寫手都是傳媒大學畢業的、

14樓:

你想寫**的話,就可以讀文學的專業啊,寫作水平好一點,出書的機率大嘛 。

怎樣投稿給花火工作室,怎樣投稿給花火工作室?

ningweiyu5 163.花火工作室的小編。我投過 怎樣 投稿給 sony atv 由於您沒有提出實質的問題,所以無法給予您更詳細的回覆,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關於花火工作室的投稿。只要你寫的好看,不管你多大都會上的。如果要年齡,你就編乙個唄 花...

大學畢業前的工作經歷都是銷售,那畢業後如果找了另工作會不

銷售是乙個高薪行業,如果你做的還可以的話,首先,你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你能識人,你的溝通交際能力肯定也不錯,有了這些能力,如果你能提公升自己的技術能力,應該能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對於如何提公升自身能力,你有時間的話可以參加培訓學習,沒有時間可以再休息或空閒時間學習。大學畢業就一直從事銷售工作,地產和...

非211大學畢業是不是很難找工作

這個還是看你自己呢,首先在上大學 的時候要充實自己的知識跟能力,不斷的學習進步,找工作的時候盡量低起點,在工作中對自己高要求,這樣進步會很快,就不存在找工作難的問題呢?的確如此。有的大公司,校招都不會去非211大學。進大型企業,單靠自己很難,親測。看你家有沒有門子!哈哈哈哈 非211大學畢業是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