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過夜後說要是來我家怕忍不住不走了,他是什麼意思呢

2022-03-06 23:45:34 字數 4459 閱讀 9880

1樓:

其實這個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這個這個男生比較好色,想在你家多待,然後時間長了和你就有關係了,所以忍不住不走了,這是一種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是真的非常喜歡你,想每時每刻都和你在一起,捨不得離開,所以如果去你家和你在一起相處,就忍不住不想走了,因為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所以你要看情況。

2樓:晁易夢

男生的意思是他家條件大差了,如果你去了怕會忍不住不走。他這話你信嗎?如果真條件差還能娶到媳婦嗎?

他會不打自招嗎?不是的。為什麼過夜前不說呢,過夜後這樣說呢,他想讓你自動退出多省事,如果你走了,你就中計了。

3樓:簡單的快樂白

認該是對你有意思呀,這樣的話你可得想清楚,因為如果走錯了一步的話,將來後悔的會是我自己,每乙個女孩子都一樣,都現找到乙個是真心的人,如果真的那樣,你自己首先要把這個男生了解清楚,是不是你想要的先?他是不適合你的條件。

4樓:媽媽的寶貝健康

想睡你,沒結婚之前不要把自己交給他,太輕易得到的東西就不值錢了,就不會珍惜了,你對自己花兩萬塊買的東西會珍惜還是會珍惜一毛錢的東西呢?好好愛自己其他人才會好好愛我們的

5樓:狼少左二爺

他是在為自己找藉口想在你那兒住又怕你不同意,所以我不要了一句謊話想要你拖節奏,她在你那住。

6樓:朵晩心

他的意思就是說跟你在一起他很開心,不想回去了。年輕人談戀愛都是這樣子,一刻都不想分開。

7樓:樂遙情

他的意思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對你的感情,具體意思就明白吧,就是男女之間的事情。

8樓:往後的餘生我們一起走

人都是乙個多變性的動物,現在女生的角度來說你應該小心點,輕易還是不要叫男孩到你家去,這樣覺得你輕浮,在覺得你很隨便,二者你不覺的這男生很容易滿足,那麼遇到比你條件好的他一樣會選擇,我覺得還是不靠譜。

9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就是怕離不開你,想跟你在一起,天天在一起。

10樓:

說明他喜歡你,

想和你在一起,

一刻也不想分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喜歡你想和你一起睡覺

男生說來我家,害怕自己忍不住不走了?這是想過夜嗎?

12樓:雨落_晨曦

也許吧。如果你覺得不方便,你就可以讓他回去。畢竟你們還沒結婚。留在家裡你父母看見可能也不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哈哈哈。對於相愛的兩個人而言,「我愛你」是最為感人的話語,也是最令人感覺到安心的承諾。短短三個字,卻能夠令人感覺到無比安心,這是最真誠的情話。

「我愛你」這三個字其實不用經常說,兩個真正相愛的人,其實都是了解對方心意的。但是在特殊的時間段,這三個字是非常有必要說的,這是最能直接表達自己愛意的一句話。有些女人比較內斂,可能結婚幾十年都沒有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其實這也是不正確的。

女人一定要懂得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說出這三個字來,有助於更好地穩固你們二人之間的感情,男人也能感覺到你的愛意,也能夠更好地作出回應。

14樓:童話王子

你這屬於一廂情願,像你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乙個男朋友,結束這段單相思。你這屬於一廂情願

15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如果不是男女朋友,就不要發生這樣的事,說不定後果會讓自己後悔的

16樓:小市白片糕

這句話的意思明顯就是想要留下來過夜,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輕易的放棄原則。

17樓:沒名的精靈

應該是。畢竟是熱戀期,肯定想時刻黏著對方。

18樓:芳華依舊

男生說來你家,如果你讓他過夜的話,他肯定不走了。

19樓:熱心網友

我感覺他有這個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走,肯定是想過夜,關鍵是看你怎麼想

21樓:熱心網友

是的,男生的意思就是怕忍不住想在你家過夜。

22樓:不大不小的

是得 去你家 一定不會走得 會要求和你睡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真的有一些品質上有一點小的問題,如果去女孩子家不走的話,有一些說不過去,畢竟人家女孩子的父母也在家不走,算是怎麼回事兒呢?

24樓:氤氳成迷

是的啊,已經說的很明顯了,你還不知道的嗎

2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他應該是想要看你有乙個什麼樣的態度吧,也算的人是乙個比較幽默的回答。

有別的男人喜歡我老婆那男的來過我家我老婆也去過他家吃飯過夜問這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出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還需要問嗎?你平時注意觀察你老婆的言行,是不是突然喜歡打扮自己,抗拒和你親密,揹你接聽**發資訊,不讓你看她手機?如果有,那不用說你也明白。

27樓:九九歸一

這樣的事明擺著就是你老和好上了!你早就頭頂綠綠的大草原了!真應該向你學學了!

28樓:zhaofuxian雙子

這個問題,只能建議你多多留心點。沒有確鑿的證據之前,不要猜疑。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29樓:羊肉五斤

你心裡應該都清楚了吧,無所謂麼?

如果乙個女孩願意在乙個男人家過夜,就是單純的住一晚,說明什麼?

30樓:祝藝珍

一夜夫妻百日恩哦,說明什麼你自己領悟!

31樓:第玖次

我同學發燒,家裡沒人,讓我去陪她住,能說明什麼,信任你,有麻煩了覺得你能幫助她,但是我有女朋友,她有男朋友,我倆也沒什麼超越友誼的關係

32樓:吖姐

我能說她啥bai都沒有說明嗎du?

好吧,這種zhi情況大多都是代表著這個dao女孩子把專男人當作知心屬朋友了吧= =當然除此之外或許還有其他可能,但原諒我的想象力——一般來說,女孩子對男人都是帶有防備心理的,當她願意在這個男人家裡過夜,從側面也展示了她對這個男人的信任吧。

該男需要好好地珍惜這種信任感。

33樓:mx靈魂

不是男女朋友,就是不愛護自己

34樓:黃灣街

說明處的不錯對男人放心

35樓:靚夢

當自已人,沒有防範心理。

36樓:雷錦欣

有能是有一點點接受了他的愛。

37樓:哈哈就蛤蚧啊喃

人家想的很簡單,是你想複雜了而已,很正常嗎

男生說如果來我家怕忍不住不走了,這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bai去你家的話怕忍不住不走du了,你還不知道這是什麼

zhi意思嗎?dao她是想

和你在這兒過內夜呀,他是愛你愛的很深容的,所以你要好好的珍惜,不過,不要輕易的把自己給了自己的男朋友,你要有把握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值不值得你付出這麼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如果去你家,

怕忍不住不走了。

這意思你應該會明白的。

估計是就想和你多待一段時間。

40樓:律己修心

這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要是男女朋友,就是怕忍不住和你發生性關係,留宿。要是曖昧期或是普通朋友,就是暗戳戳的在聊騷你唄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跟你在一塊,想要住在你家裡啊,可能就是這個意思,他很愛你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復過的人怎麼可能說制

忘就忘。怎麼能夠說不想就不想!人都是有感情的所以忍不住聯絡你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也愛他就給個機會再一起好好生活!這裡有兩層意思,一是怕你受到社會不正之風影響,一旦把持不住,就會走上邪路;二是怕你聽到他說話脫了稿,稍微有點意思的暗示,你一旦把持不住,就會像飛蛾撲火一般,奮不顧身的迎上去,迎上去…

43樓:小王子

就是字面意思啊,男人忍不住不走啊。

44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就是想留下不走的意思。

45樓:有人的互擼娃

意思就是,怕你的父母對她非常的好,以至於他不想去離開你的家,想和你過一輩子

46樓:黎祖南

就是開玩笑,意思是你魅力無限,他怕把持不住,當場把你拿下。

男生在聽你個女生說另男生好之類的時候,說 我受不了你這樣,花痴女,是什麼意思

1 男人獨有的競爭感,同類必定競爭,特別在女人面前。2 乙個本該矜持的女生在乙個男人面前談論另外個男人的好要嘛花痴要嘛情商低。從你提問來看後者居多,所以你可能不是花痴是情商缺乏。3 他吃醋,我感覺你最喜歡聽這點對吧?總之,洗洗睡吧 吃醋吃醋,還有他想說 怎麼不誇我,怎麼不誇我,怎麼不誇我,那個人 好...

如果男生在強吻了女生後,說你很傻,說明了什麼

確實很傻,很多男生就喜歡傻傻的女生,單純,容易上,甩掉也很容易,弄了你也不會知道怎麼回事。如果獅子座男生強吻乙個女生,說明了什麼 那個女生激惱了獅子男,並且那個女生是獅子男喜歡很久的人。獅子男容易被激怒,看似高冷時要麼是傷心,要麼是氣場。說明你是花痴,非常愛她,你應緊追不捨,祝你成功。如果男生強吻乙...

當男生在分手後和自己兄弟的說她很好但我不配,說明什麼?當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和女孩說他配不上

他應該產生了自卑感,感覺自己給不了你想要的,你還喜歡就去追回來。要不然你會後悔的,給你講個故事,以前有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男生家境不好,窮人家的孩子,爸沒文化,媽殘疾人,自己讀了初中就出來打工了,男孩很宅男的那種,基本沒有朋友,在這裡上班看見乙個女生,就對他一見鐘情,後來女生知道後,久去和男生搞暖...